-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5-13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科幻 战斗 战争 2021年4月 石井俊匡 机战 2021
战斗画面印象深刻,泽野的配乐很带感,白毛女主好戳我,人物塑造还不错,节奏把控也好,有一说一86是真会转场,两条线切换顺畅自如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11-16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战斗 战争 机战 石井俊匡 2021
86的最终话给了我太多惊喜,看到蕾娜和辛见面的时候满满的感动,另外泽野弘之的音乐也加分不少,配乐是真的会插入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3-8-1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2021年1月 WHITEFOX 2021
好看,不知道有没有第三季的可能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8-19 / 标签: 科普 工作细胞 漫改 davidproduction 拟人 2021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3-1-8 / 标签: 2021年1月 科普 漫改 拟人 TV LIDENFILMS 2021
力荐!black给我的触动比正片更大,可能是里面主人公的控诉刺痛了我吧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11-17 / 标签: 剧场版 loundraw 青春 治愈 原创 2021
画风和音乐很让我惊喜,温柔的故事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3-8-19 / 标签: 异世界 悠木碧 轻改 搞笑 凤傲天 日常 2021
完全是因为凹酱来看的,番剧本质就是异世界种田日常,但制作还行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1-8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日常 狗粮 漫改 2021
不错的恋爱番,但剧情改编是不是跳跃性太大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1-8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奇幻 2021
总体上还是不错的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4-4-2 / 标签: 剧场版 咒术回战 MAPPA 热血 2021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1-17 / 标签: 肉番 爽片 异世界 2021 TV 后宫 轻小说改
21年一月看的爽作,这种作品的定位质量还算及格,唯一的缺点就是画风太油腻了,我有点受不了,还有粉毛姐妹人设感觉不好看,个人不是很喜欢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1-10 / 标签: 京阿尼 小林家的龙女仆 日常 搞笑 2021
个人感觉不如第一季,但是考虑到是遭受火灾的京阿尼的第一部tv动画,可以理解。希望京阿尼可以快点回复之前的实力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4-4-2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电影 平尾隆之 励志 小原好美 2021
角色声优很得劲,喜欢小原好美cv的这种声线,分镜也很有特点,剧情虽然看起来有点老套,但是却讲出来不一般的感觉,角色都塑造的挺可爱的,喜欢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5-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穿越 后宫 奇幻 成长 2021
画面精良,音乐配合很好,在异世界作品中可以算是kami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1-2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奇幻 冒险 2021
作画好强,制作组厨力超高,有一说一好羡慕鲁迪,期待一下第二季。喜欢洛琪希\(//∇//)\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3-1-8 / 标签: 异世界 悠木碧 轻小说改 奇幻 转生 millepensee 2021
人类线太多想吐槽的点了,制作组没有那个能力知道吧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3-9-27 / 标签: 恐怖 搞笑 漫画改 Passione 2021 校园
前几话有些福利还挺好看的,见子可爱呢,后面加了主线反而观感下降了,神社的神的故事讲的有头没尾,以美少女的萌为看点的番剧(虽然我就爱吃这套,爱看)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4-4-2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漫画改 8bit 外传 日常 2021
日常倒挺让人放松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4-4-2 / 标签: 异世界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8bit 奇幻 轻改 穿越 2021
剧情太拖了,好水啊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1-8 / 标签: 异世界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8-Bit 2021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4-2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战斗 漫改 2021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4-2 / 标签: ufotable 战斗 热血 TV 鬼灭之刃 2021
感觉前期文戏有些额……但到了后面就好了起来。总体上我感觉比第一季强
看过的标签
- 56漫画改
- 55轻小说改
- 53剧场版
- 45TV
- 44奇幻
- 42战斗
- 42恋爱
- 42原创
- 39日常
- 39校园
- 32治愈
- 27搞笑
- 25新房昭之
- 25SHAFT
- 222021
- 202023
- 18OVA
- 17京阿尼
- 17漫改
- 16异世界
- 152022
- 15热血
- 142019
- 13CloverWorks
- 13A-1Pictures
- 132020
- 122018
- 12物语系列
- 11WITSTUDIO
- 112014
- 11百合
- 11西尾维新
- 102013
- 10后宫
- 9MAPPA
- 9进击的巨人
- 9神谷浩史
- 9青春
- 92012
- 9新海诚
- 8WHITEFOX
- 8泽野弘之
- 82011
- 8动画电影
- 8OAD
- 82016
- 7科幻
- 72017
- 7吉卜力
- 7悬疑
- 6宫崎骏
- 6板村智幸
- 62015
- 6P.A.WORKS
- 52004
- 5MADHouse
- 5山田尚子
- 5宮崎駿
- 5魔法
- 5小说改
- 5久石让
- 5泡面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studiodeen
- 4穿越
- 42010
- 4悠木碧
- 4冒险
- 42006
- 4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