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4-4-15 / 标签: 今敏 大团圆 剧场版 2003 原创 东京教父
全程无感看完了,没看到优秀的地方。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4-4-13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爱 神作 MADHouse 历史 原创 分镜
和蓝色恐惧有相似的地方,但风格却截然不同,我还是更喜欢清晰点的。很好地描写了一个少女的一生,故事很简单,但表现方式非常厉害,巧妙地和剧中千年故事相结合,最后结尾千代子重新想起了活着的意义,也算是升华了角色,看完非常震撼、非常感动。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4-4-13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1998 梦 惊悚
前半段故事还很清楚,后半段急转直下,看完一脸懵逼,捋了很久才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知道是不是讽刺了日本偶像事业的黑暗,对那块不太懂,总之阳子还是很惨一女孩的,只看懂了这个。 -
熊出没·重返地球
1话 / 2022年2月1日 / 林汇达
2023-9-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2
过年和我姐去看过,本来也没抱什么期待,但这实在也太科幻了,完全脱离熊出没范畴了,反正我不是很喜欢。 -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
1话 / 2016年1月16日 / 丁亮 / 林永长 / 林汇达 / 叶天龙 / 陈为强 / 王强 / 张秉君
2023-9-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6年1月
这一部没前两部喜欢,感觉没熊出没那味。 -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
1话 / 2015年1月30日 / 丁亮、刘富源
2023-9-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2015年1月 搞笑
感觉是非常好的一部,场面也挺大,最后那段还挺感人,我当时看的差点都哭了。 -
熊出没之夺宝熊兵
1话 / 2014年1月17日 / 丁亮、刘富源
2023-9-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方特动漫 2014 原创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评价那么差,我是挺喜欢熊出没的电影的,前三部都挺原汁原味。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6-13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2016 SHAFT
看的第一部物语,没怎么看懂,也没什么兴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17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2023年4月 剧场版
几乎没有日常,全都是关于白辉二人的感情戏,感情戏本身倒没什么问题,提到了软弱之处的话题也颇具深度,但本人就是对恋爱没有丝毫兴致,所以这四集看下来只觉得一般,没有日常的かぐや様还是让人有点遗憾。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8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剧场版 2022 原创
画面:8?9?10?,剧情:一塌糊涂,云里雾里,2。个人不看重画面,更关注剧情,所以最终3分。非常老套的男主女主拯救世界故事,男女主的感情线也很隐晦,感觉像强加上去的,个人觉得没有会更好。人物动机讲的也不是很清楚,让人看了一脸蒙,很多情节也是如此。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2-27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J.C.STAFF 2019年8月 小说改
稳定发挥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12-2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补完 GAINAX
我看不懂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2-12-29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2022 漫改 漫画改
期望不高,也确实配不上高期望,也不知道讲了什么,在干什么。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2-29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柯南 名侦探柯南
在我看来名侦探柯南不注重推理就已经失去内核了,那些华丽的大场面也只适合票房了,作为一部电影非常好,但作为一部作品我不能认可。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22-12-26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3D 2014年8月
记得还是在电影院看的,哆啦a梦可是我的童年幻想啊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12-26 / 标签: 剧场版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恋爱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稳定发挥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12-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科幻 2019年10月
和我姐一起看的为数不多的动漫电影,剧情虽然不复杂但也不简单,有反转,还算不错吧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2-12-1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幽灵公主 自然主义 1997 神配乐 奇幻 环保系
我没能看懂宫崎骏所想表达的东西,感觉全程白开水
看过的标签
- 88TV
- 36搞笑
- 32漫画改
- 31国产
- 29原创
- 29剧场版
- 28童年
- 26轻小说改
- 24战斗
- 21奇幻
- 13恋爱
- 12漫改
- 12悬疑
- 11科幻
- 11热血
- 10游戏改
- 9异世界
- 92022
- 9进击的巨人
- 8A-1Pictures
- 8催泪
- 8日常
- 8MADHouse
- 8J.C.STAFF
- 8续作
- 7WITSTUDIO
- 7校园
- 7后宫
- 7OVA
- 7猎奇
- 7超能力
- 6WHITEFOX
- 6穿越
- 6轻改
- 62018年10月
- 6GAL改
- 6JOJO
- 6治愈
- 6MAPPA
- 6Type-Moon
- 5泡面番
- 52022年10月
- 52006
- 5京阿尼
- 5荒木飞吕彦
- 5推理
- 53D
- 5欧美
- 4虚渊玄
- 42023年4月
- 42019年10月
- 42019
- 4智斗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越獄兔
- 4ufotable
- 4动画工房
- 4花泽香菜
- 4麻枝准
- 4今敏
- 4Fate
- 42016年1月
- 32015年7月
- 3key
- 3福山润
- 3装逼
- 3短片
- 3Netflix
- 32020年1月
- 3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