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3-11-21 / 标签: 漫画改 2016年1月 3D TV 战斗
剧情发展其实还可以,就是每次圭一出场就各种迷之操作,完全不理解,智商也是忽上忽下的,看的很来气,与之相比佐藤看了都觉得舒服。还有这里面基本上是全员恶人,没几个是好东西,死了都是活该的那种。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1-17 / 标签: BanGDream 原创 2023 3D 2023年7月 偶像
女生之间的纠纷和合好啥的其实我不是太触动,但几场live单纯的好听,挺有感觉的。最后一集的展开也成功让我有了看第二季的兴趣,总之让我稍微期待一下吧。 -
米奇妙妙屋 Mickey Mouse Clubhouse
133话 / 2006年5月5日
2023-8-31 / 标签: 童年 欧美 TV 3D
童年回忆之一,应该还是我超小的时候看了,当时真的很喜欢,很有想象力。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22-12-26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3D 2014年8月
记得还是在电影院看的,哆啦a梦可是我的童年幻想啊 -
监狱兔 第二季 Usavich Season 2
13话 / 2007年10月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22-12-18 / 标签: 越獄兔 泡面番 搞笑 监狱兔 2007年10月 喜剧 3D 短片 原创
看过的标签
- 88TV
- 36搞笑
- 32漫画改
- 31国产
- 29原创
- 29剧场版
- 28童年
- 26轻小说改
- 24战斗
- 21奇幻
- 13恋爱
- 12漫改
- 12悬疑
- 11科幻
- 11热血
- 10游戏改
- 9异世界
- 92022
- 9进击的巨人
- 8A-1Pictures
- 8催泪
- 8日常
- 8MADHouse
- 8J.C.STAFF
- 8续作
- 7WITSTUDIO
- 7校园
- 7后宫
- 7OVA
- 7猎奇
- 7超能力
- 6WHITEFOX
- 6穿越
- 6轻改
- 62018年10月
- 6GAL改
- 6JOJO
- 6治愈
- 6MAPPA
- 6Type-Moon
- 5泡面番
- 52022年10月
- 52006
- 5京阿尼
- 5荒木飞吕彦
- 5推理
- 53D
- 5欧美
- 4虚渊玄
- 42023年4月
- 42019年10月
- 42019
- 4智斗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越獄兔
- 4ufotable
- 4动画工房
- 4花泽香菜
- 4麻枝准
- 4今敏
- 4Fate
- 42016年1月
- 32015年7月
- 3key
- 3福山润
- 3装逼
- 3短片
- 3Netflix
- 32020年1月
- 3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