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4-4-1
演出和音乐突出的强,剧情其实没那么难猜,人物塑造得也足够好,尽善尽美的作品,无愧与神作这个称呼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异世界龙傲天天花板
异世界龙傲天的天花板作品,动画做到了多方面开花,怕是5年内相同题材没有对手的级别。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4-1-14
剧情和制作双向奔赴的神,前11集的缓慢是后期一切爆发的必须铺垫,中后期的风暴展开与前期的铺垫完美对接,逻辑自洽、人物立体、情感丰富,算是我看过的科幻作品里最顶尖的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3-23
近年来龙傲天天花板之作,算是能载入龙傲天史册的作品,综合水平很高,算是把龙傲天所有的优点融会贯通,将观感拉到极致,一击击穿该题材的天花板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4-5-7
剧场版观看体验确实比本篇最后两集好多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12-21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4-2
基本延续了第三季的水平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4-4-16
这不是比赛,这是人生啊,每个人的人生都该像这部作品里的群体塑造一样光彩夺目! 这是我看过的神作作品里人文精神最震撼我的作品,以乒乓比赛为基点编织出真实而不缺遗憾又美丽的人生!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4-5-10
话说不看剧场版1可以直接看吗?试试吧 这部作品不仅讲了作品里的政治,还讲述了当年的日本政治经济大环境,战争与和平的关系令人深思 反而机设这些东西我是一点没关注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4-6
补标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3-25
补标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4-10
补标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4-10
补标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3-23
第一集质量极佳,后续集数演出不足,关键回做的都还可以,还是很值得一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