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派对之夜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ファンファンパーリーナイト♪ ~ケンとジャネットの贈り物~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桜井弘明
2018-1-4 / 标签: SP TV 2016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1 / 标签: OVA 2016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6-10-28 / 标签: OVA 2016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TV 2016
首个A-1全本社回TVA,制作硬质量上乘,可惜估计是受上头要求最后剧情坑了……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21-2-27 / 标签: TV 2016
双女主的主线还算能看,其他就都突出一个乱七八糟张口就来,越后面设定越混乱,角色也都过于刻板标签,前作的优点一点都没有继承下来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 标签: TV 2016
看个噱头,角色设定是挺有意思,实际落实起来各方面都差了点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6-12-29 / 标签: TV 2016
前半绫奈主导的百合表现真好,后半各种深仇大恨的。押山带来的各种意象与片子本身的融合也相当不错,看点很多。最后制作太紧没能留出多少发挥空间比较可惜。 -
星梦手记 アイドルメモリ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菊池カツヤ / Happy Elements Asia Pacific / 奥山鈴奈
2022-10-8 / 标签: TV 2016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用00年代的思路做偶像动画,从世界观到口号的复述到戏剧矛盾的设计,无一不透露着让偶像参与故事“演绎”的气息。不过考虑到动画后半接的是声优节目,这种类似综艺剧中剧式的设计倒也挺合理的。制作还是蛮好的,只有近视摄影在劝退。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2-17 / 标签: TV 2016
亚细亚堂时隔N年的正经作(?),相信就算是吉野也不会被允许搞事的。整体都在意料之内,优劣之处都很明显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9-25 / 标签: OVA 2016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6-9-4 / 标签: SP TV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