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守护之心Power UP! がぁーでぃあんHearts ぱわ〜あっぷ!
4话 / 2005年1月28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天津冴 / 中野典克、赤尾良太郎
2023-5-19 / 标签: OVA 2005
新角色相关部分都太无聊了,还是得靠老角色们撑场子 -
奇幻魔法Melody 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
52话 / 2005年4月3日
2022-5-30 / 标签: TV 2005
森胁和山田隆司的风格路线融合居然早早地就达到了这种成熟度,着实令人惊喜。前中期的单元质量都还不错,没有多少会令人觉得重复枯燥的水回,也有像圣诞回、库洛米真人回这种异质的集数;后段山田对角色心理和矛盾的深入成了主流,但和森胁的整蛊风角色设计一直配合得相当成熟。作品素质的全面性使得其能看到在它之前和在它之后许多作品的影子,不过美乐蒂还是独一无二的 -
我的主人爱作怪 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
12话 / 2005年4月7日 / 佐伯昭志 / まっつー(原作)、椿あす(作画) / 高村和宏
2020-11-11 / 标签: 2005 TV
虽然从骨子里到处都充斥着那个年代的御宅恶趣味套路,不过即便放到今天来看还是很有意思的,不如说正是存在这种时代差才有这种醍醐味在。张弛有度的展开和演出节奏,加上还算可圈可点的作画,角色套路归套路,通篇看下来基本都不会觉得无聊,塑造得其实也还行。比较在意的女主角恶劣待遇问题,最后也算给了个不算差的解答。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8-5-13 / 标签: 剧场版 2005
不过不失的填坑向后日谈,太松散了,双线构成的交叉处理得也比较一般。除了作画其他随便看看就好。 -
海贼王 祭典男爵与神秘岛 ONE PIECE THE MOVIE 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
1话 / 2005年3月4日 / 細田守 / 尾田栄一郎 / すしお、山下高明、久保田誓
2018-3-6 / 标签: 剧场版 2005
演出个性全开。队伍分崩离析和复合的剧情设置比较一般,最后也没有给出对前面的解决方案;不过几条剧场新角色的故事线都还挺不错的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6-12-17 / 标签: TV 2005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6-4-17 / 标签: TV 2005
习惯风格后挺不错的作品。作画上也是一时挺有名的了,基本竹内一派全程出力 -
到另一个你的身边去 ノエイン もうひとりの君へ
24话 / 2005年10月11日
2016-2-5 / 标签: TV 2005
就故事而言,后面还好中前实在没什么动力,喜欢不上赤根的风格 。最大价值还是在作画上,岸田修了全话数的LO、りょーちも从师宪生、江畑从师乌兹、仁保原画师出道……石川作监回(2、7)虽然和岸田风格相差很大但不可否认画得很好,后面乌兹作监的22回也是完全毁灭岸田风…不管怎样本作也算是里程碑的作画TVA了(岸田真的好拼啊干了这么多活,为什么还要NC呢……)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5-9-10 / 标签: TV 2005
不错的长篇故事,以村木马戏为代表的作画水平很高,几个ED的选曲和画面演出都挺贴合主题。野村祐一的脚本回很有意思,相比而言佐藤大的脚本太硬了。佐藤直纪的音乐不错,但音监插歌插得不怎么样,OP插入用太多了,对声优的演技指导感觉也有点水…个人感觉删点东西做成三季番的话可能会好看点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5-7-6 / 标签: TV 2005
曾经的ufo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13-8-26 / 标签: TV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