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择破坏者WIXOSS剧场版 劇場版 selector destructed WIXOSS
1话 / 2016年2月13日 / 佐藤卓哉 / LRIG / 坂井久太
2021-2-21 / 标签: 剧场版 2016
看来没有朋友是真的会变成神经病的。不愧是花了一整个剧场只为了塑造一个角色,明明只是在旧剧情上加了一些新的视角描写,原本显得主题凌乱纯粹深井冰打深井冰的TV就因此得到了一个新的立意并在最小改动下再次收官,把孤独与朋友的全新(?)主题作用在了所有角色上。第一次见识到还有这种做法,深感佩服。可惜这部占了大部分篇幅的仍然只是TV的提取总集,没法作为单体作品存在,在看过TV后再看也显得很罗嗦只能跳着看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6 / 标签: TV 2016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TV 2016
首个A-1全本社回TVA,制作硬质量上乘,可惜估计是受上头要求最后剧情坑了……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12-24 / 标签: 剧场版 2016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6-12-29 / 标签: TV 2016
前半绫奈主导的百合表现真好,后半各种深仇大恨的。押山带来的各种意象与片子本身的融合也相当不错,看点很多。最后制作太紧没能留出多少发挥空间比较可惜。 -
偶像活动Stars アイカツスターズ!
50话 / 2016年4月7日
2017-3-30 / 标签: TV 2016
超能力(?)设定还是微妙了点,但大部分关键回的表现都很出色。平均演出、作画质量非常高。 -
剧场版 偶像活动Stars 劇場版アイカツスターズ!
1话 / 2016年8月13日
2017-2-9 / 标签: 剧场版 2016
夕阳下的百合演出真是绝,应该是全系列百合味最浓的地方了,其他就没什么大亮点了 -
偶像活动 ~被盯上的魔法偶活卡~ アイカツ!~ねらわれた魔法のアイカツ!カ―ド~
1话 / 2016年8月13日 / 木村隆一 / BN Pictures / やぐちひろこ
2017-2-10 / 标签: 剧场版 2016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米田和弘 / 双見酔 / 嶋田和晃
2016-3-29 / 标签: TV 2016
pine jam初元请,向峠军团表现还是挺出色的w望能保持公司路线继续出更多这样的作品(当然最好长点……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6-20 / 标签: TV 2016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7-2 / 标签: TV 2016
第二集开始才是正片,非常川面风的日常片,而且各种演出上的想法都挺新颖的。最大问题还是第一集,从整体构成上看是很合理的,然而实际上看这开头吸引观众的能力实在不强……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3-29 / 标签: TV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