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18 / 标签: OVA 2019
1:竹下自己写脚本反而是完全异质的味道,非常不习惯,唱歌那有点不知该如何形容……不过gif ed真是笑死。2:太无聊了,连大畑分镜都只有这种趣味度换个人做且不是完全不能看? -
最终试验鲸鱼 最終試験くじら
12话 / 2007年8月25日
2018-10-24 / 标签: 2007 OVA
只看了OVA,整体构思来看不算新颖,中前段也略显僵硬,只有最后的整体效果确实蛮不错。要是在执行细节上更注重时间的表现就好了,中间的冲突制造也有点勉强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OAD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OAD
1话 / 2014-05-20
2018-9-24 / 标签: OVA 2014
流石不是在TV播的东西 -
乳旋风 エイケン エイケンヴより愛をこめて
2话 / 2003年6月25日
2018-9-23 / 标签: OVA 2003
这RL太恐怖了……大畑的夸张高张数演出和这种极端元素倒是很搭,互相构成的超现实感中和掉了很多本来可能存在的油腻感。自然没了大畑之后下篇就完全不能看了,虽然剧情风格的转变也是原因之一。所以只看第一话就行了。女主棒读也很难受。曲子好听。 -
宝贝公主 Baby Princess 3Dぱらだいす0
1话 / 2011年7月20日 / 稲垣隆行 / 公野櫻子 / 原由美子
2018-9-23 / 标签: OVA 2011
如此烂俗的设定居然能拍得如此清奇,不停地在刷新我对作品的认识,太厉害了,完全就是稻垣的主场 -
机械女仆 こはるびより
3话 / 2007年11月21日 / 稲垣隆行 / みづきたけひと
2018-9-22 / 标签: OVA 2007
那个年代的宅色情元素满载。从剧情点子到演出构图的脱线感维持得很不错,3话下来全程都比较充实,不过还是数第一话最佳,第二话没稻垣的直接演出第三话受限于落幕剧情在欢乐表现上都稍显平庸了点。 -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OVA 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 OVA
2话 / 2015年12月24日 / 名和宗則 / 小杉光太郎(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一迅社) / 清水祐実
2018-8-6 / 标签: OVA 2015
-
Re: 甜心战士 Re: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3话 / 2004年7月24日 / 今石洋之、伊藤尚往、摩砂雪 / 永井豪 / 平松禎史
2018-6-17 / 标签: OVA 2004
故事真水,主要也就看看今石痞子的个性秀,而且现在看来都是看过很多次的东西了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6-10 / 标签: OVA 2018
无可挑剔的演出和作画,佐藤卓哉的梦幻现实氛围的构造以及全篇各式各样的演出细节都太到位了,配合坂井和ZEXCS带来的剧场版级作画全程看下来都十分舒服,滋润身心。只可惜故事本身实在是太过不完整,单元的集合显得太过散乱,不过毕竟是原作もの,舍去了叙事把重心全放在氛围塑造上,单纯看成是数个短篇集合的话也是可以理解。仔细想了想其实这出来的效果更像是同人的感觉 -
祖先大人万万岁 御先祖様万々歳!
6话 / 1989年8月5日
2018-5-2 / 标签: OVA 80年代
作画相对论。舞台剧的形式到最后形式的崩溃、内核的爆发,以“家庭”为核心披着喜剧外衣的彻底悲剧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4-10 / 标签: 2012 OVA
好黄啊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8-4-3 / 标签: OVA 2015
-
新世纪魔法少女 ぷにぷに☆ぽえみぃ
2话 / 2001年3月7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石野聡
2018-3-31 / 标签: OVA 2001
神经病.jpg 表现形式做得极致,虽然渐进变弱不过最后黄暴展开又拉了一把 -
曙光Q トワイライトQ
2话 / 1987年2月28日
2018-3-31 / 标签: OVA 80年代
時の結び目刺激性太小,故事也相当意味不明。。。迷宮物件则是相反的另一种极端了,静态之下的时间迷宫真独特(以及日语听力训练)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VA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8-2-26 / 标签: OVA 2012
竹内秀,动作画得真可爱。平淡的画面音响和脱线的角色剧情形成的反差感略为怪异,不过也正适合。还有和百合一点关系都没啊,全篇黄段子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AD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8-2-26 / 标签: OVA 2010
好短,不过密度比OVA要高一点 -
小魔女DoReMi 童年秘密篇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ナ・イ・ショ
13话 / 2004年6月26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8-2-24 / 标签: OVA 2004
某种意义上还挺像tv的缩影的,既有玩得欢脱的也有富含感情的,同样也有略显平淡的。4和12都很好不过觉得还可以更好的,最终话挺有tv后日传结局的感觉,主题继承tv结局故事时间却在第四年之前,结合来看颇有特殊风味 -
诱惑COUNT DOWN 誘惑COUNT DOWN
9话 / 1995年6月16日
2018-2-3 / 标签: OVA 1995-1998
只看了镜之章,厉害是挺厉害的就是觉得静态路线有点犯规,根本无法同台竞技 -
钢铁天使胡桃零 鋼鉄天使くるみ零
3话 / 2001年4月18日
2018-2-3 / 标签: OVA 2001
某种意义上算是挺典型的短篇吧,环境固定在极小区域内的故事,其他媒介上挺常见的形式放到动画上这味道倒确实挺有新鲜感的 -
银色之夜 ステンレスナイト
2话 / 1995年12月22日 / 音無竜之介(高橋ナオヒト) / 音無竜之介(高橋ナオヒト)
2018-2-1 / 标签: OVA 1995-1998
演出作画没话说,但这剧情是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