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1-23 / 标签: 2013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4-5-30 / 标签: 2013
当时被那暴光过度似的画面吓跑了,补完觉得相当不错呢,跟游戏有种相同的感觉,小制作、随意的剧情、略俗套的段子,但看着就是很欢乐、很回味。这算是难得的先接触原作还能看得那么爽的动画了~ -
直白标题机器人动画 直球表題ロボットアニメ
13话 / 2013年2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4-5-17 / 标签: 2013
石馆光太郎的几部动画都补完了,机器人相对来说觉得不好发挥,但也带来了很多新奇的体验。最喜欢钢兵的OP,以及本音的西明日香了~ -
gdgd妖精s 第2季 gdgd妖精s(ぐだぐだフェアリーーズ)
13话 / 2013年1月9日 / 菅原そうた
2014-5-16 / 标签: 2013
二季比一季强很多呢,虽然过程中偶尔还是会想起部活剧,但看得很开心,neta也更加天马行空。ED加分啊~!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4-5-5 / 标签: 2013
比较畅快,设定不少,但主界观有些单调。单纯作为战斗番算合格。后宫部份,触雷了,很讨厌女主居于绝对优势地位并且拼命强调其优点的设定,其她妹子光是用来作陪衬跟垫脚石是很可怜的,到后面男主都成了女主的陪衬了。女主的女儿什么的更让人讨厌几倍,提前宣判其她女生出局。那么喜欢女主的话就别开后宫啊!后面几话最恶啊ლ(゚д゚ლ) 不知道原作如何,估计也是个女主控。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4-28 / 标签: 2013
画风喜欢。第一话战斗有绝赞的镇场效果,2、3话也不错,剧情推进自然,兴趣满满。但接下来的4至9话就一般了,节奏很慢,看起来还算舒服。虽然主角们对地球人类的认知过程与心理变化是结局的必备条件,但把主线揭示全放在后4话,脱节了,且中期的一些人物又边缘化。制作水准不错,设定出色,音乐也衬景,最大的问题出在对整体节奏的把握上。总之让人有一种“不应该只是这样”感觉(喜欢的人叫‘遗憾’,不喜欢的人叫'失望') -
向阳素描 沙英・寻 毕业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沙英・ヒロ 卒業編
2话 / 2013年11月27日 / 八瀬祐樹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4-4-25 / 标签: 2013
卒業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人生也终会走向终点,这即是残酷的事实,也是让我们学会珍惜的最终动力。所以,努力、开心地过好人生仅有一次的每一秒吧~ 工作娱乐也好,追番游戏也好,绝对绝对不要以“打发时间”为目的哦,要收获更多更多的回忆价值。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4-4-3 / 标签: 2013 回忆
近三个月没看动画后补的第一部,还在追的时候看了第一话就搁置了。看完真是一本满足,1话冷2话起兴3话惊喜456根本停不下来啊!!最享受的是CV的表现,无论本篇还是即兴都萌音不断,特别是葵的。最后的舞虽然有预见,但看到的一瞬间还是惊泪了。还有二季啊,补番太幸福了~幸欢neta吐槽的不容错过~!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4-1-5 / 标签: 2013
跟中二病一季的发展略像,前面还不错,但当从“萌萌”变成“侵略”时,就越发无聊了。卖萌的日常还算有亮点,但搞什么深度,还是算了吧。让一个十来岁的死宅去搞政治?这种不太站地住脚的设定之下,搞深度只会越显肤浅,跟在严肃题材里生硬地卖萌一样只会有反效果。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3-12-28 / 标签: 2013
其实很一般来着,改编得并不好。虽然不知道原著如何,但主角组的实力没有一定的成长阶梯,很多无脑行为也缺少支撑,整一季就是后宫介绍,只是开了一个头的感觉。看在妹子以及后对后面展开的期待上,加一星吧~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3-12-28 / 标签: 2013
很无厘头但又很对口呢,HO酱超实力~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3-12-24 / 标签: 2013
当日常后宫番来看,还是不错的,当然水准是比1季降了。我不知道大家在排斥什么、追求什么,但顺从下欲望,总比各种无理为虐而瞎黑好。当然都不能常看就是。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24 / 标签: 2013
平安夜圆满~!年内最佳没跑了,绝对绝对要出二季啊~!! -
虫奉行 ムシブギョー
26话 / 2013年4月8日 / 福田宏
2013-12-24 / 标签: 2013
真的还不错,抛开漫画不说,改篇的整体结构还可以,可惜二季难度大了。妹子萌、汉子燃,节奏张弛有度,肉适量,后宫适量,最大的缺点是战斗设定了吧,比较单一,没说服力。总之整体水平过得去,看得比较畅快。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3-12-12 / 标签: 2013
还不错的后宫呢,后宫果然应该就是这种热闹欢乐的才有意思。虽然不知道小说是什么情况,但按那个乱来的End,二季还是有望的吧。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3-10-29 / 标签: 2013
要能做成正常长度就好了,最近超缺吐槽番啊...OP超萌... -
萝球社!SS ロウきゅーぶ!SS
12话 / 2013年7月5日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2013-10-22 / 标签: 2013
觉得没上季好看,"两人的恋爱、大家的篮球"这基调不喜欢。昂与智花形成了专属空间,其他人的描写空间就小了。萝莉蓝球,从现实来说篮球的立脚点就不足。“认真篮球”重于“卖萌日常”,是取短舍长的做法。日常方面围绕老套的成长来展开,实在不怎么看得下去。.不过后半“认真篮球”确实可以加分。理想中应该是日常>篮球>两人的恋爱。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3-10-13 / 标签: 2013
之前已经把漫画看了,什么都知道了,所以没一、二季看得投入。最可惜把最紧张、最体现神大人实力的"白娅把祼体宠物放出来"的那一幕砍了。觉得还原度还是不错的,不过也找不到啥亮点。除非是搞笑日常番,否则在接触过原作的情况下再看动画,总觉得会不太投入。这点连CLANNAD也不例外。还有编辑角色关联的同学,像结这样酱油了一季的都主角了,灵魂人物之一的千寻反而是配角,不要因为没女神就这样啊。。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3-10-12 / 标签: 2013
虽然声优差了点、梗土了点、制作随便了点,不过看得还挺欢乐的。而且7月无日常吐槽番,稀有加成...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10-5 / 标签: 2013
四部TV中最喜欢的一部。sisters篇非常棒,节奏紧凑,燃成灰了,当麻在这里比篇还帅。后面的原创虽然把整体水准拉低一些,但瑕不掩瑜,绝对佳作。 -
断裁分离的罪恶之剪 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13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7-25 / 标签: 2013
一般偏下,前后段还行,中段几次都要弃了。很多设定都比较扯,没有实质性的理论支持。卖的肉质又差,没有食欲。终话ED不错。 二季?该干啥干啥吧... -
悠悠式 ゆゆ式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田畑壽之
2013-7-11 / 标签: 2013
开始因为觉得AIURA太短,有些抱不平。嘛,看完还是不错的,无聊了点,但作为日常百合番,也没什么影响。用语都很简单啊,拿来练日语听力不错,认真听基本上都听懂了。ED不错。第二季么,可以有,没有也无防的感觉,忘得差不多的时候再回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