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旋风管家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ハヤテのごとく!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12话 / 2012年10月3日 / 畑健二郎
2013-5-9 / 标签: 2012
2013.01.14 -
夜明前的琉璃色-Crescent Lov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Crescent Love~
12话 / 2006年10月4日 / 太田雅彦 / オーガスト / 渡邊義弘
2013-6-2 / 标签: 2006
其实还是看得下去的,当年也是先看了动画才玩的游戏。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13-5-9 / 标签: 2010
-
玩伴猫耳娘 あそびにいくヨ!
12话 / 2010年7月10日 / 植田洋一 / 神野オキナ(MF文庫) / 森島範子
2013-5-9 / 标签: 2010
比较恶心的女一。没营养,没什么搞头,虽然是个后宫END,但实在没什么好开心的。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3-5-9 / 标签: 2012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4-1-5 / 标签: 2013
跟中二病一季的发展略像,前面还不错,但当从“萌萌”变成“侵略”时,就越发无聊了。卖萌的日常还算有亮点,但搞什么深度,还是算了吧。让一个十来岁的死宅去搞政治?这种不太站地住脚的设定之下,搞深度只会越显肤浅,跟在严肃题材里生硬地卖萌一样只会有反效果。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3-5-10 / 标签: 2008
就动画来说,废得有就过了。人废,可以以极度扭曲的性格去废,但这种扭曲要让人信服啊。只抑不扬,是不行的吧。转变也不来点铺垫。要悬疑没错,但也不能光找难受啊,而且最后辜负了那设下的悬疑。BOSS的动机与理想也难免过于俗套与幼稚,真是愧对不错的设定。还有那什么一心同体,要让人怎么认为是一心同体啊!什么你就是我,我就是你,胡扯不是吗?不过以完全旁观的心情去看倒也没什么。诹访护倒是个很经典的类型。吉野裕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13-5-20 / 标签: 2013
智商好像很历害但意义不明,万能男主不算讨厌,但是,后宫不容二主,正太养成也毫无兴趣。另外所谓的团体也毫无归属感可言,主旨不明。如果要出第二季,唯一动力大概就是设定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3-5-12 / 标签: 2004
基神也求不了一个为了模型而存在的动画,毁经典。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3-7-17 / 标签: 2012
好讨厌这展开啊,剧情散漫、多方后宫、公众福利。第一季前期略冷,中后期很赞。这季是从头到尾都无聊。真是狗日的...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7-7 / 标签: 2014
好吧你不随大流,但看得不畅快且看完又没收获的片也算少见了。制作用心、人设不错、气氛渲染到位、有些段子让人回味,不过这些越好只会越让人觉得浪费罢了。设定本来就不太站得住脚,在渣理念的衬托下就显得更渣了...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ようこそつぐみ寮へ〜
13话 / 2007年4月3日 / 矢吹勉 /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 花井宏和
2013-5-9 / 标签: 2007
作为游戏的人物价绍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