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3-5-9 / 标签: 2011
Fans向,虽然不敢说是最好的,但绝对是2011年个人收获最多的一动画。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5-9 / 标签: 2006
即使知道制作有些硬伤,但还是满分。对个人来说,这动画是永远无法取代的。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5-9 / 标签: 2009
值得永久珍藏。仍然是完美的朋友关系,充满梦想的校园生活。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5-9 / 标签: 2010
一开始可能觉得一般,看完之后相比第一季有过之而无不及。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3-5-12 / 标签: 1996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4-6-5 / 标签: 2010
这才是新时代的高达~! 没有浮夸,没有刻意讨好,不刷时髦。要说缺点的话,巴纳吉妹子至上主义,主题忽深忽浅,主线有些飘,最后一话略神棍,以及,12妹太苦逼了...另外,SEED是高达,高达不只有SEED,不要拒绝不要死守,都是高达,看得顺是福,看不顺,不防退一步...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6-29 / 标签: 2014
实在精彩,节奏紧凑舒畅,设定宏大但又容易理解,用了不少创新的制作方式,画面别具一格但完全能接受,战斗也超级良心。二季要到明年啊...完全忍不住追漫画的冲动,先补前面的吧。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24 / 标签: 2013
平安夜圆满~!年内最佳没跑了,绝对绝对要出二季啊~!! -
摸索吧!部活剧 再来一个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あんこーる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4-4-7 / 标签: 2014 回忆
真的很有意思,ACG吐槽或自吐槽的日常番不少,但第一次会这么开心。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4-4-24 / 标签: 2012 回忆
人生真的很美好,这系列不敢说是最好的,但至少应该是新房督导中最喜欢的了。当然,首先感谢梅老师。继悠哉日常之后,对新年日出的向往更进一步了。有生之年第五季再见~!沮丧、挫折的时候一定要翻出来看看。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3-5-9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8-8 / 标签: 2015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3-5-9 / 标签: 2004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10-5 / 标签: 2013
四部TV中最喜欢的一部。sisters篇非常棒,节奏紧凑,燃成灰了,当麻在这里比篇还帅。后面的原创虽然把整体水准拉低一些,但瑕不掩瑜,绝对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