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6-5-6 / 标签: TVアニメ 2015年秋 ★★★★★★★
和前期相比 劇本中後期發力 至少有個主線是不 雖然結局有點突然 但至少幾條伏線收回來了 而且後期已經比前期謹慎賣肉許多了 最重要的是12話下來也沒有太崩 個人的 ★★★★★★★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4-27 / 标签: TVアニメ 2016年冬 ★★★★★★☆
もう二期決定ですね まっ 見るけど ギャグ+☆ 個人的 ★★★★★★☆ -
奇幻旅程 ファンタジックチルドレン
26话 / 2004年10月4日
2016-4-20 / 标签: TVアニメ 2004年秋 ★★★★★★★★☆
這是一部並不局限於一般動畫形式的作品 整作動畫就是一個完整的故事 個人的[二回目] ★★★★★★★★☆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16-4-16 / 标签: TVアニメ 2015年秋 ★★★★★★★☆
感覺最後兩話怎麼好像和之前的風格不一樣 原來是TV原創 個人的 ★★★★★★★☆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4-14 / 标签: TVアニメ 2015年秋 ★★★★★★★★
うーん 政治より人物の方が...ね 個人としてはユニコーンみたいな感じの方が好むかな ガンダムシリーズなら まっ 二期を待とう 個人的 ★★★★★★★★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3-2 / 标签: 劇場版 2015年夏 ★★★★★★★☆
昨天去看了 口恩 普通吧 情懷較多 原本是想看鳴佐同框的 但果然主角還是博人啊 ま いっか あとミツキかわいい 個人的 ★★★★★★★☆ -
愚者信长 ノブナガ・ザ・フール
24话 / 2014年1月5日
2016-2-20 / 标签: TVアニメ 2014年冬 ★★★★★★★☆
悪くないじゃないかな 「蘭丸よ もし次の世があるのなら その時こそ 天下を取ろうぞ」 で ノブナガが破壊王で 蘭丸は抑止力 そして 光秀はノブナガを止める役ってわけだ ふふん トライアングル すべては愛の為か 兩邊的受眾都照顧到了嘛 ( ̄∀ ̄) 個人的[二回目] ★★★★★★★☆ -
东京喰种 PINTO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PINTO]
1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林唯人 / 石田スイ・十和田シン「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日々]」(集英社「JUMP j-BOOKS」) / 栗原学、三輪和宏
2016-2-12 / 标签: OVA 2016年冬 2015年 ★★★★★★★☆
個人的 ★★★★★★★☆ -
东京喰种 JACK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JACK]
1话 / 2015年9月30日 / 嶌田惣一 / 石田スイ / 三輪和宏
2016-2-12 / 标签: OVA 2015年秋 2015年 ★★★★★★★
和本編比起來小清新多了 除了10:05的有馬無可奈何地笑着搭上富良的手外加寵溺的語氣‘わかったよ’[裏補足:真拿你没办法 你這個磨人的小妖精]以外沒覺得特別基 個人的 ★★★★★★★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2-10 / 标签: TVアニメ 2015年冬 ★★★★★★★☆
一年足らずで二回目達成 ほーい ていうか 原作と違うんだ どうりで違和感を感じたわい 個人的[二回目] ★★★★★★★☆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2-9 / 标签: TVアニメ 2014年夏 ★★★★★★★☆
經常聽OP的時候都會有重溫一遍的衝動 並不是動畫有多吸引人(也不是說動畫很無趣) 只是曲子真有讓人想更接近故事中心的衝動 然後時隔一年多 終於二回目達成了 最後最想說的是:英的房間裡那一疊疊的搜查資料還有貼滿整個房間的照片記事和標注 如果 這都不算愛 (┯┯_┯┯) 個人的[二回目] ★★★★★★★☆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10 / 标签: TVアニメ 2015年秋 ★★★★★★★★
一気に見終わった 面白いじゃん 「最強」という設定もなかなかイケてるし 個人的 ★★★★★★★★ -
青年黑杰克 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12话 / 2015年10月1日 / 手塚治虫、田畑由秋、大熊ゆうご
2016-1-3 / 标签: TVアニメ 2015年秋 ★★★★★★★
悪くないじゃない 個人的 ★★★★★★★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12-27 / 标签: アニメ 2015年秋 ★★★★★★★★
ハイスピードで超展開&終わりなき終わり まっ いいけど 3期も望めそうだ マイエンジェルが出るなら もう一期や二期くらい σ(-ω-*)フム ミカマジエンジェルでめっちゃかわいいから +★☆ 個人的 ★★★★★★★★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5-12-24 / 标签: TVアニメ 2015年秋 ★★★★★★★
看第一話時正值剛重溫了一遍UN-GO 那段時間無論是神メモ還是這個都覺得物足りない気分 特別是前者 每看一小段都有想棄番的衝動 這個的話 はなしスゴそうに見えるけど 実際はそんな根深いものでもない まっ 原作読んでないから 本来はホントどんな表現なのかもわからないしな 個人的 ★★★★★★★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5-10-13 / 标签: TVアニメ 2011年秋 ★★★★★★★★☆
這裡所謂的“推理”並不是殺人-推理-破案 而在於背景(動機) 推理只是手段 不是結論「不論是誰 都有着和“語言”不同的“心”」就像第五話的那三個少年 可能是被逼迫的 他們心裡也害怕死亡 或者也想過逃跑 但結果並沒有變 是他們的死拯救了當場的人 所以 什麼才是“真實的自己”不該由他人來決定 這樣看來 新十郎的“正確的真相”和麟六“美麗的謊言”其實都有各自的價值 個人的[二回目] ★★★★★★★★☆ -
岩窟王 巖窟王
24话 / 2004年10月5日 / 前田真宏 / アレクサンドル・デュマ著「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2015-10-9 / 标签: TVアニメ 2004年秋 ★★★★★★★★
無事に見終わったってどこかな 感想は うーん ちょっと思いつかないな でも 表情変換は面白い こう 何を考えているのか分かる気がします 個人的 ★★★★★★★★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10-7 / 标签: TVアニメ 2015年春 ★★★★★★★★☆
雖然一口氣看完了 但除了屈指可數的幾個場景以外 其他的是什麼場面都記不太清晰 除去打鬥場景不說 動畫製作基本是沒問題的 只是劇情硬傷沒辦法 不管怎樣 只要記得ミカ小天使好可愛好可愛超級可愛就夠了 +★☆ 個人的 ★★★★★★★★☆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5-10-3 / 标签: TVアニメ 2014年春 ★★★★★★★★
時隔一年三個月 二回目達成!不管怎樣 對自己來說很有趣就是了 兎晴互動看得人臉紅心跳 (ノ´∀`*) CP&角色加成 ★★ 個人的[二回目] ★★★★★★★★ 14.06.25&15.10.03 -
翼·年代记 鸟笼国的公主 劇場版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鳥カゴの国の姫君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川崎逸朗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5-9-26 / 标签: 劇場版 2005年夏 ★★★★★★
自己到底看了些什麼 (´・_・`) 個人的 ★★★★★★ -
翼·年代记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26话 / 2005年4月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15-9-26 / 标签: TVアニメ 2005年春 ★★★★★★★
節奏太糟糕了 特別前半簡直不能忍 各種定格、静止画拉伸和頻繁地插入不合時宜的BGM 處處散發着二十一世紀前的動畫的氣味 原本的悲傷基調硬生生地被改成了裝神弄鬼 終於知道為什麼幾年前自己看了幾話就把它給扔了 誠然在那樣饑不擇食的時期都無法忍受口阿 (* ̄□ ̄*; 再想想隔壁HOLiC的水島努和S.E.N.S. Project還有スガシカオ咋就能這麼融洽口尼 個人的 ★★★★★★★[一顆是給CLA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5话 / 2012年8月31日
2015-9-22 / 标签: ネット配信アニメ 2012年夏 ★★★★★★★
むー ちょっと言い難いかな 設定は前より少し変わったけど 世界観は変わってないので理解しやすくなった そして 「惑星統合機関神社」か まっ テレアニ見てから言うわ 多分 個人的 ★★★★★★★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话 / 2011年12月10日
2015-9-21 / 标签: ネット配信アニメ 2011年秋 ★★★★★★★
もう一回を見たおかげで 大分わかってきた 他の二本はどう展開するのか楽しみ 個人的 ★★★★★★★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5-9-21 / 标签: 劇場版 2014年夏 ★★★★★★★☆
最後は「世界が違うように見えた」 そういえば 自分にもああいう時期があったな うん 個人的 ★★★★★★★☆
看过的标签
- 187TVアニメ
- 68★★★★★★★
- 51★★★★★★★☆
- 48★★★★★★★★
- 33OVA
- 31劇場版
- 29★★★★★★★★★
- 282014年冬
- 202014年春
- 19★★★★★★☆
- 18★★★★★★
- 16★★★★★★★★☆
- 142014年夏
- 12OAD
- 112014年秋
- 102015年秋
- 92013年冬
- 92013年秋
- 82010年秋
- 82011年秋
- 72016年春
- 72015年冬
- 62015年春
- 62013年夏
- 62009年春
- 62016年秋
- 62016年夏
- 5★★★★★
- 52012年春
- 52010年冬
- 52015年夏
- 52006年秋
- 4★★★★☆
- 42011年夏
- 42012年秋
- 4★★★★★☆
- 42009年秋
- 42011年春
- 42010年夏
- 42015年
- 42005年夏
- 42012年夏
- 4★★★★
- 42008年春
- 32008年秋
- 32007年春
- 32013年春
- 32016年冬
- 3动画电影
- 32011年冬
- 32017年春
- 22009年夏
- 21996年春
- 2ネット配信アニメ
- 22018年
- 22018年夏
- 22004年秋
- 2国产TV动画
- 22019年
- 2★★★★★★★★★★
- 22016年
- 22006年夏
- 22010年春
- 22005年春
- 22006年春
- 12018年冬
- 12004年
- 12017年夏
- 1WEBアニメ
- 12001年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