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5 / 标签: 科幻类 参考
制作组一贯风格,游戏赛博朋克2077世界观延生剧,风格意料之中,故事忠于原作,当个无名之辈还是留名青史,中规中矩,如果多一些游戏联动要素就好了,例如塔罗牌;实现母亲的离线,曼因的托付,提升自我能力,也没能实现约定,只能为了伙伴女友,扛下伤害,月光结局。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0-7-26 / 标签: 机战类 科幻类
科学幻想 战场后方的虚伪和平,美帝的走狗,恐怖袭击,相互甩锅,乱作一团,为评估做最坏打算,即将猜测变为现实。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4-10-7 / 标签: 命运轮回类 科幻类 爱恋类
原创剧情,所以补得有点晚。(汗,不兼容的世界加经常掉线?) -
五星物语 剧场版 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1话 / 1989年3月11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 / 永野護
2014-4-23 / 标签: 机战类 科幻类
好吧,漫画搁置,女性向明摆着不是我的菜。又是一部神作级作品,但我自能说 机设 好漂亮的说。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4-4-15 / 标签: 科幻类
有点慢热,世界观介绍完后,正题起码要到第九话才开始。虽然剧情不是我的菜,不过倒是一部优秀的科幻类作品。(有点让我想起了 数码宝贝 与 洛克人)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4-10 / 标签: 科幻类 反乌托邦 犯罪类
好吧,我是冲着音乐跟老虚,才去观看的。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4-4-10 / 标签: 爱情类 机战类 科幻类 参考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4-4-10 / 标签: 科幻类 参考
剧情紧凑,节奏刚好。村落设定、又有点科幻、奇幻 【赞】看过两遍了。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4-4-10 / 标签: 科幻类
看完TV版,我感觉我还是喜欢剧场版的意境多一点,TV版作为人物塑造,故事背景的补充。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4-4-10 / 标签: 环保类 科幻类
啊,飞行器好赞。人类污染环境、巨神兵消灭人类、大自然过滤。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4-4-10 / 标签: 意识流 科幻类
【三周目】(不会再四周目了)(一周目后这部作品一直在我的脑海中回味,电波中毒,意识流看不懂)二周目(泪目 百合党胜利 玲音已成神)三周目(玲音已存在于我心中 因为记忆存在 所以存在)(1998年对于未来科技与伪科学的幻想与对未来科技对人类的影响,如人类脑控世界后的幻想)【幻想】仅此而已。1998年中国四大网络门户成立。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4-4-10 / 标签: 科幻类
硬科幻,就好像看到了未来,(宇宙垃圾 恐怖分子 贫富差距 资源紧缺 战争)发达国家越来越发达,贫穷国家就越来越落后什么的。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4-4-10 / 标签: 科幻类 打斗类
比TV版还要更上一层楼,不是超神作,那会是什么。 -
月光旅程 -Touch down- Moonlight Mile -Touch down-
14话 / 2007年9月13日 / 鈴木行 / 太田垣康男 / 杉本功
2014-4-10 / 标签: 硬科幻 科幻类
【巨坑警告】神预言片。在这部作品里中国居然描写的如此符合现实(声张“正义”、提倡战略平衡)不过倒是有种中国威胁论的感觉,不过正因为本片中国过于正派,反倒听说是被日本右翼和谐了。)【OP给力】【硬科幻】【单手拆“高达”】【中美月球争霸。】赞!
看过的标签
- 77欧美
- 75国产
- 60童年
- 41魔幻类
- 39异能打斗类
- 29搞笑类
- 27TVB
- 26科幻类
- 23奇幻类
- 23校园类
- 19国产惭愧
- 17R18
- 14冒险类
- 14爱恋类
- 13参考
- 13悬疑类
- 12机战类
- 11情感类
- 11治愈类
- 10荒诞类
- 10科学幻想类
- 10吐槽类
- 10人性类
- 9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爱情类
- 8恶搞类
- 8命运轮回类
- 8休闲类
- 7K社三部曲
- 7神话类
- 6催泪虐心类
- 6御宅类
- 6寻亲类
- 6空灵类
- 6枪战类
- 6讽刺类
- 6暴力美学类
- 6灾难类
- 6致郁类
- 6亲情类
- 6恋爱类
- 6少女类
- 6打斗类
- 5少年类
- 5神棍类
- 5友情类
- 4热血类
- 4正统少年漫
- 4治愈虐心类
- 4猎奇类
- 4环保类
- 4虐心类
- 3黑帮类
- 3群像类
- 3旅游类
- 3犯罪类
- 3反战争类
- 3言情类
- 3无限流类
- 3伦理道德类
- 3战争类
- 3日常类
- 3意识流
- 2游戏类
- 2超现实类
- 2青春类
- 2行业类
- 2斗智类
- 2玄幻类
- 2推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