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0-6-8 / 标签: 热血 漫改
嘛确实挺热血的,但是好像除了热血也没什么了。画风和小魔女一样,很喜欢~ -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9-20 / 标签: 2016年4月 后宫 轻改 战斗 校园 A-1Pictures
OPED+1.5 NCED+0.5,0v0期待claudia的下一季啊。坚强优秀聪明的公主不讨厌,但是傲娇却起了负面效果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2-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逗比 穿越 轻改 后宫
网游之盗亦有道。。。。网游小说里幸运值高选盗贼就是无敌啊,果然都是套路,男主的吐槽可以,但是作画崩得。。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16-10-7 / 标签: 泡面番 魔法少女 搞笑 百合
2333挺搞笑的,可以的。东山+0.5 (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9-16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房东妹子青春期 日常 搞笑
这个妹子萌我一脸!泡面上乘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10-4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小松未可子 文艺
刚开始看的时候觉着挺无聊,感觉画风也很不写实,但是越看越觉得耐人寻味。期待第二季,内心描写很有日系作品的风格,淡淡的音乐恰到好处+1。但是男主有点废柴,-0.5。梅利女神级+1,小松未可子+.5。不写实的美术营造了神秘又富有生命气息的氛围+1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1-13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剧场版 伤物语
分镜切过了一点,这一部分没有那么刺激,但是3D环境做得不错。另外13岁的小忍怎么能这么萌!!!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6-9-16
结局很感动,但是几年后的结局不是很满意。。为什么渚没和枫在一起??!?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10-21 / 标签: A-1Pictures
唯一一个结局让我非常满意的番,就冲这点我就给9分!剧情虽然有套路但还是很赞的,梶浦大妈的音乐也还是那么666。9+ -
Wake Up, Girls! 超越深限 Wake Up, Girls! Beyond the Bottom
1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16-10-30
剧情挺暖的,但是结局实在是太仓促呀,不甚满意,歌很赞!不过要是能做成100分钟的剧场版应该能好很多吧。。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8-6-9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宝贝 童年 东映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好几幕都热泪盈眶!但是也许是自己长大了吧,已经完全看不下去这种剧情了,这几个人长大了但是心智仿佛还是小孩。。。设定变得现代化了的是一个亮点 -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16-10-7 / 标签: 泡面番 泡面 锻炼 萌 动画锻炼!EX 原创 运动
23333竟然还有这种动画,跟国内的教程视频其实差不多,只不过有很多杀必死~~音乐倒是很不错,很适合用来健身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9-20 / 标签: 2015年10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学战都市 战斗
又是蜜汁逆天的男主,OPED很赞+1.5 人设+0.5 东山大法好+0.5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6-25 / 标签: 物语系列 轻改
最后的剧情挺有意思的,但是我有两点非常讨厌的地方,第一点是对活了500年的小忍塑造的如此肤浅,就跟个小学生一样;第二点是文字游戏越发地过分,很多人物的话都前后矛盾,乍一听很帅,但是经常逻辑崩坏,然后很多大道理很牵强,都有种通过话术绕晕读者,让我们认为这是合理的感觉。。五年前的我如果当时追了可能还能觉得西尾不错,但现在的我只能说那是无病呻吟。7分不能更多了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9-15 / 标签: 2015年10月 野良神
一如既往的赞,剧情比第一季转折一点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8-1-18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 神前暁 MoNACA
剧情可以的,就是人设一如既往地崩坏。。sigh、、神前晓666 BTW才发现应援的头头是下野纮配的音啊233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9-16 / 标签: 水瀬いのり A-1Pictures 剧场版 冈田麿里 映画 原创
本来能给八分的,,,但是女主有点太玻璃心了。。不过水濑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啊0v0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6-9-16 / 标签: 游戏改 噬神者 2015年7月 ufotable 原创角色 战斗 高画质
画质+2.5 实在是细腻啊,这得多大工程TvT 音乐+2 剧情也中规中矩吧+1,为什么均分才6.3。。。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6-9-16
设定+1.5 人设+1 剧情-0.5 情节设置的不错,本以为是校园生活但其实是僵尸番,日常又温馨,战斗情节却也紧张,勉强8分 -
群居姐妹 だんちがい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米田和佐
2016-9-18 / 标签: 泡面番 小松未可子 漫画改 群居姐妹 2015年7月 日常 搞笑
很温馨的家庭生活啊~~不过一男四女= =真是满足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6-9-16 / 标签: 2015年7月 搞笑 日常 萌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妹控 宅女
这番也是有毒233不过女主实在是太不科学了。音乐+1 女主人设+0.5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