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6-19 / 标签: 2018年1月 TV 刻刻 奇幻
黄粱一梦的感觉啊= =群像的感觉倒是不错,人物性格很鲜活,但是动画水平不行啊。感觉更适合看小说。音乐配的很棒,能+1分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18-6-10 / 标签: 2018年1月 内田真礼 广告
我觉得啤酒是真的不好喝。。。。除非调配别的东西进去。。。那些下酒的配菜也是很神奇。我也觉得日本人民的舌头不科学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6-1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经费简直爆炸,看动漫从来没这么享受过。说实话我没觉得剧情有很多硬伤啊= =这比别的弱鸡剧情已经好多了,而且里面涉及的母题也很多。可能不少人黑它是因为吹得太过了吧?我觉得这部简直就是动漫的标杆作品。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5-29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青春
= =差点没看完,作为恋爱剧情不合格,这个剧更多的其实是两个人的碰撞与成长吧,很多文学隐喻在里面,整个看下来完全就是日式小说的味道,很有意思。音乐美术都一般,人设像是回到了十年前,但是女主橘真的塑造得太美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5-23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青春
很励志,但也很鸡汤。这四位高中生的经历完全是不可复制的= =不过能去南极一趟真的是非常棒啊!!!剧情主线还是很棒的,每个人因不同的原因聚集在一起,突破重重险阻,与前一次探险队员的梦想一起来到南极。分镜演出水平比较稳定,最后两集观感爆表,但其他方面表现一般般吧,美术还可以,总体来说8+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5-16 / 标签: 2018年1月 搞笑 玩梗
妈耶。梗的密度太高了,真心佩服字幕组。。。声优阵容瞎眼,pop和pipi的动画做的出奇的好2333音乐是真的带感,声优们也玩的很开心,各种形式的梗都玩了一遍,其实还是蛮搞笑的。比较好奇的是布偶动画是怎么做出来的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