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6-10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百合姬
我好兴奋啊!剧情真是太刺激了0v0要是经费足一点作画不要崩就神作了,实在是可惜了这人设,前两集的作画真的令人心动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6-9-16 / 标签: 罪恶王冠 supercell 泽野弘之 ProductionI.G noitaminA
剧情有硬伤——男主太废柴,但是不是那么影响结局的感人,音乐+2(supercellx泽野) 画风+0.5 给祈再+1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20-6-30 / 标签: 外传 战斗 魔法禁书目录
虽然制作水平达不到8分,但是在魔禁系列里面我现在最喜欢的就是一方通行的故事!给8分鼓励一下!终于知道为什么喜欢看某科学系列而不是魔禁系列了,因为炮姐和一方都有强大的力量并且鉴定的意志,不像某麻和这部里面的女主一样优柔寡断,为琐事所烦恼。。希望制作组下次多给点经费啊,后面几集剧情和作画都崩的不成样子了啊,好好做我觉得做到电磁炮的水平不成问题啊!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1-1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西尾維新
刺激!不过卖肉的戏份太多了= =继续萌小忍!!!!!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20-6-15 / 标签: 刀剑神域 A-1Pictures
一如既往的味道,一如既往的质量,真的不错!当初小说只追到13卷就没看了,大概就是前8话的内容吧。最后几集剧情突然胃疼。。只给8分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8-1-30
很热血,不过感觉没有跳国标的经验共鸣也没有那么深。音乐渲染很到位(不如说是到位过头了),人设上为了渲染舞者,脖子和下肢拉的太长了很不习惯。。。但是面部的作画很细致(尤其是颜艺233)。很棒的作品,如果我跳过舞的话可能给分更高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8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7月 百合 职场 日常
撇开萌豚饲料不谈,这一季的内容感觉比上一季更丰富了!感情刻画也更细腻,作画水准仍然很棒!剧情有趣,观感也不错~不过音乐感觉稍微差了一点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0-7-1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魔法
看封面图我以为会是胃疼番哈哈,结果是一个挺美好的童话一样的故事。没有过多的感情纠葛,没有过多地纠结穿越的设定,而是把故事温柔地展开,观感还是非常棒的!背景美术和最后两话的演出非常精彩,不过人物作画上经常崩,导致观感经常波动。。。其他方面还是能体现PA的水平的,所以给8分吧!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16-9-18 / 标签: 妹抖 会长 萌
2333没觉得是少女向啊~只是觉得女仆会长很有趣啊2333太久之前看得都有点忘了。。。然后再看看不知道怎么忍得下来这个画风的。。。之前挺喜欢的,就给个8分吧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0-5-15 / 标签: 澤野弘之 奇幻 原创
我觉得剧情很棒啊,制作也不算拉跨吧,3D和角色设计都还是下了心思的。虽然每个角色的刻画都不是那么到位,但是作为一个角色这么丰富而且差异那么大的故事,最后能自圆其说都不容易了。泽野的音乐也是一贯的不错,给个8分9分都不过分吧!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5-23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青春
很励志,但也很鸡汤。这四位高中生的经历完全是不可复制的= =不过能去南极一趟真的是非常棒啊!!!剧情主线还是很棒的,每个人因不同的原因聚集在一起,突破重重险阻,与前一次探险队员的梦想一起来到南极。分镜演出水平比较稳定,最后两集观感爆表,但其他方面表现一般般吧,美术还可以,总体来说8+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6-9-16 / 标签: 百合 麻将 岭上开花 外挂 魔王
全国篇也挺不错,神棍巅峰233不不不应该是CV巅峰吧,女性CV没有更全的番了吧。。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1-20 / 标签: 2015年7月 搞笑 日常 A-1Pictures 漫画改 working!! 神谷浩史 阿澄佳奈 福山润
结局非常暖心,HE不喂翔~虽然一直很想揍山田,但是结局山田也有改的迹象了真是心里舒畅了很多hhh母亲也好赞啊!!【小时候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10-4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小松未可子 文艺
刚开始看的时候觉着挺无聊,感觉画风也很不写实,但是越看越觉得耐人寻味。期待第二季,内心描写很有日系作品的风格,淡淡的音乐恰到好处+1。但是男主有点废柴,-0.5。梅利女神级+1,小松未可子+.5。不写实的美术营造了神秘又富有生命气息的氛围+1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20-6-19 / 标签: 剧场版
三个娘口三三也太萌了!!!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20-6-19 / 标签: Production.I.G FLCL
这一部的内容也挺简单。。不过因为加入了haruco的剧情,还是比上一部(Progressive)要好一点。动画的表现力也胜于上一部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6-9-16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盗梦侦探 科幻 小说改
据说盗梦空间是抄这个的,画风比较猎奇但是剧情确实很耐人寻味!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6-9-16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2014年7月 A-1Pictures TROYCA 雨宫天
老虚+0.5 泽野Kalafina+1 设定+0.5 女王+0.5 NTR+0.5哈哈哈哈哈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3话 / 2012年4月2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6-9-15 / 标签: 黄段子学生会 黄段子 妄想学生会 搞笑 工口 日笠陽子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9-16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房东妹子青春期 日常 搞笑
这个妹子萌我一脸!泡面上乘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9-16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