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23-11-13
剧情核心与小说完全不同,无法给出高于及格的分数。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8-20
看在你光的面子上象征性给个及格分。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7
纯纯的fan service。但我确实看爽了所以就不计较具体问题啦(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3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4-27
到第8集为止都还是比较难以挑刺的,但后半的附会设定越来越多舞台剧感越来越强,结果我的感受还是停在了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终究还是野心大过了这个故事所能承载的量。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3-2-13
怎么讲,可能是我对这部片子的期待被抬得太高了,实际看完说实话只有“总感觉哪里不够”的别扭感。分就不打了。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3-2-10
会动的罗艾很不错……但作为改编动画各种方面其实都挺糟糕的。原作的故事也不太经得起改编就是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1-14
打戏我没仔细看但紧张感是足够的。单靠后面的对话就值回票价了。……虽然可能是不容仔细推敲的理想论,但理想论有什么不好!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23-1-13
感觉后半有些配角还有主线的处理有点随意。但你都放TOMORROW给我听了那我只好给你好评了。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3-1-10
就算是容易预测的王道剧本,只要笔力够好也足以感动人。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TV 机战 科幻 日本动画
外野让我对这部片子的期待管理出现了全方位的混乱,但完结一个月后再去回想,现在我的脑袋里还是没法排除“一切看上去是剧情爆点的东西其实都是为了热度设置”的可能性。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1-8
不要细想。 // 即使不细想也不太行。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13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 / 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3-1-4
其实应该在7.5左右吧。后3集非常棒,但是前10集实在是太慢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12-31
与原作相比收尾显得很仓促,爱梨的戏份也没给够。是说盼着小学生之间修成正果然后没成就大喊NTR的是不是多少搞错了点什么。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2-12-31
蕾哈尔这个反派很有意思,给加一分。主角组这边属于网文挺常见的设置反而感觉差口气。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22-12-30
五边形战士二周目番长的开局很有意思。两个G加了commu戏的新角色的个人章节补充得也不错。是说足立本来一个没啥存在感的反派这售后真是越做越好,5某个做售后的反派跟这简直没法比…… 另外Ying Yang这曲子写的不错。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22-12-30
算是展现了原作漫画精髓的良心漫改。可惜最后一集虽然留了后续剧情的伏线但是没法再在动画中看到它们了。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2-12-30
原创的部分太多导致剧情越走越远,大部分记忆是漫画的我反而很难评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