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
-
读过 人間たちの幻想郷 卢山最擅长的有着烦恼但仍旧闪闪发光的年轻人类。2月27天前 · web
-
在玩 Quantum Protocol 比起卡牌更像战棋,系统有意思但肉眼可见相当有难度(而且跟dream quest一样会设计能力很恶心的敌人),UI不得不说有点反人类,剧情目前来看缺乏铺垫而且角色比较脸谱(导致拿Queen System能力时的煽情没什么说服力),中日英三语翻译质量都不高。2月27天前 · web
-
在读 东方茨歌仙 ~ Wild and Horned Hermit.、東方鈴奈庵 ~ Forbidden Scrollery. 2 本书 2月27天前 · web
-
读过 東方儚月抄 ~ Silent Sinner in Blue.、東方香霖堂 ~ Curiosities of Lotus Asia.、東方儚月抄 ~ Cage in Lunatic Runagate. 3 本书 2月27天前 · web
2024-1-8
-
搁置了 Stephen's Sausage Roll、event[0] 2 部游戏 3月22天前 · web
-
玩过 Bejeweled Twist、Bejeweled 3、Feeding Frenzy 2、Insaniquarium 4 部游戏 3月22天前 · web
-
想玩 Patrick's Parabox
3月22天前 · web
2024-1-7
-
想玩 Chained Echoes
3月24天前 · web
-
想玩 シルバー事件
3月24天前 · web
-
在玩 クロノ・クロス 歌很好听,战斗系统有点意思,steam这个重制版的优化令人发指,没了。3月24天前 · web
-
玩过 Celeste 久闻大名的平台跳跃标杆。我基本上是个解谜玩家,对纯动作游戏没有半点兴趣——在这个情况下这个游戏比我想的要好玩(自己寻找路线确实有一定的解谜要素),也如我想的一样没那么好玩。以及剧情虽然客观来说写的还行,但我看完毫无波动,不得不说很遗憾。 // 也许是抑郁患者的内心世界啊另一个你之类的题材已经审美疲劳了;另外在知道b/c面以及mod有更多真正算得上有难度的内容,相比之下a面只是开胃菜(甚至玩的时候都能亲身体验到作者设置的容错)之后,努力克服艰难的成就感也基本一点不剩。挺微妙的。3月24天前 · web
2023-12-4
-
在玩 Rhythm Doctor 看不出和真实的医学有什么关系,倒是已经促成了两队小情侣了。这像话吗4月27天前 · web
-
玩过 他人世界末 整体来说算个不错的剧本,但挺多地方还蛮生硬的。最大的缺憾我个人认为是频繁(而且中间没有填充)的时间快进和几乎相当于没有的选项差分,有些地方“为什么选项的不同会带来关键分歧”还需要去找补一点才能解释,蛮奇怪的。 // 叙述诡计不予评价。 // 另外还有一点,作者自称“凡是现实中不可能的事情,我都不会让它发生”,但实际上没做到的部分还是挺多的。4月28天前 · web
-
将 卖毛线的猫仙 加为了好友 4月28天前 · web
2023-11-21
-
玩过 Universal Paperclips 爆肝增量(并不是放置)游戏。梗虽然挺好玩的但增量部分很快就跟它的梗没关系了。不过好歹流程比较短不像后续的反物质维度那样爆肝十天半个月(5月10天前 · web
2023-11-19
-
看过 ep.11 head[Y] battle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176)
5月12天前 · web
2023-11-17
-
将 小水猪 加为了好友 5月14天前 · web
2023-11-16
-
看过 ep.10 over[Z]ealous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176)
5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ep.4 恫喝
5月15天前 · web
2023-11-14
-
想看 The Watch 如果观察者是指The Auditors的话那还真不是,也算碟子时不时就会搞事的反派之一了……5月1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