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子汽水 ラムネ
12话 / 2005年10月10日
2021-6-9 / 标签: 治愈 GAL改 波子汽水 2005 后宫 TV
洋溢着夏日风情的一部恋爱作。大概是09年左右,和sola同一时间段看的番。虽然是自己很喜欢的类型,但不得不说,剧情实是略显乏味,硬把我看睡着好几次- -。在无聊这方面,与同时期的一部新番空罐少女(09年1月)有着异曲同工之妙2333。烈阳,微风,绿意盎然的田园风光,波子汽水,清凉白裙,夜晚的台风,相依偎的二人,不断升温的感情…… -
一发失误 フォルト!!
3话 / 2009年11月27日 / 亜木茜 / 亜木茜
2021-6-9 / 标签: 里番 Tony 工口 2009 OVA Tony大神 实用 纯爱 后宫
很喜欢一发失误这系列的女主角们,黎子学姐大爱~~~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21-6-9 / 标签: 伪娘 后宫 2006年10月 GAL改 欢乐 搞笑 游戏改
少女爱上姐姐这部番的名气实在是太大了,直接掀起了acg界的初代伪娘热潮。 TV动画改编的是贵子线,结局并没有准确说出男主选了谁…… 可若是选择了贵子,紫苑就要嫁给贵子的哥哥,还会悲惨的病死。所以,动画索性没做结局,那就当成后宫漫来看待了,这点着实好评。 -
SHUFFLE!
24话 / 2005年7月7日 / 細田直人 / Navel / 平山英嗣
2021-6-9 / 标签: 后宫 SHUFFLE GAL改 TV 校园 2005年7月
当年蛮喜欢的一部作品,tv最终走了人气最高的亚沙线。并且个人不认可男主人渣的名号,说到底所谓的acg四大渣,也就诚哥称得上货真价实,其他三位不过是强行拉来凑数的…… 枫太不懂得经营爱情了,明明是距离最近,也是最有机会的那一个,可是却放任男主就这样被其他女人撬走。 只有亚沙姐最了解男主,知道他真正想要什么。 普利姆拉事件上,亚沙姐的表现秒杀众人,一句“你们这样也算凛的恋人候补吗?”简直高下立判 -
公主恋人!西尔维娅篇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シルヴィア編
2话 / 2010年9月17日 / とよたまなか / Ricotta
2021-6-8 / 标签: 里番 公主恋人 OVA R18 啪啪啪 2010 Saber 实用
个人还是蛮喜欢的,当成tv动画的分线补完来看。。。 傲娇却身体诚实的骑士小姐姐西尔维娅还是蛮可爱的。 唔嗯,鉴于公主篇已经坑了,西尔维娅篇遗憾的有哪些呢? 木有我小女仆的正片环节啊2333。 -
公主恋人!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12话 / 2009年7月5日 / 金澤洪充 / Ricotta / 鈴木信吾
2021-6-8 / 标签: 后宫 肉片 公主恋人 TV 2009年7月 GAL改 超展开
当年于迅雷看看追番的作品,个人还是蛮喜欢的。 前几集的观感非常好,属于挺常规的gal改后宫作品。可惜boss出来搞事的后几集展开莫名其妙,观感极差,令人颇为失望。 期间个人重刷的几回,也都是略过后几话的OTZ。 女主喜好排名,公主夏洛特>圣华≥女仆≥西尔维娅(ova加分可以持平公主)。也就是说,女主角们都很喜欢=v=,包括小妹妹玛利亚~ -
我们没有翅膀 OVA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OVA
1话 / 2011年6月2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 石井久美
2021-6-8 / 标签: OVA 福利 肉 无下限 2011 GAL改 我们没有翅膀 后宫
嗷嗷,ova大好,发福利大好,卖肉赛高,后宫万岁~~~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6-7 / 标签: 剧场版 2020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久保帯人 2020年 奇幻 战斗
愿你所见的 是我完美的样子 愿你所爱的 是我真实的样子 愿你能装作视而不见的 是我在两者间徘徊不定的样子 ————Burn the Witch 第一卷 卷首语 久保诗人yyds~~~童话龙的设定是真的强,诺艾尔和巴尔戈的cp爱了爱了…… -
爷爷的煤油灯 おぢいさんのランプ
1话 / 2011年3月19日 / 滝口禎一 / 新美南吉
2021-6-6 / 标签: 短片 2011 剧场版 动画未来 治愈 真实系 OVA
前半段是温馨,隽永,美好的奋斗故事以及淳朴的爱情。后半段,显露出男主内心的挣扎,生活的压力容易让一个人安于现状,渐渐失去面对未来的勇气…… 要正视内心,绝不能止步不前。 真羡慕他还有着这么一个贤内助…… -
文子的告白 フミコの告白
1话 / 2009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2021-6-6 / 标签: 短片 2009 原创 WEB 搞笑 流畅 独立动画 燃
打毛的棒球,小姐姐她不香吗?每天给做便当不香吗? 岂可羞啊。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21-6-6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治愈 2002 奇幻 猫的报恩 猫 青春 动画电影 幻想
与少女有关的一场奇幻的梦…… 比起整个故事来,还是那首主题曲更令人印象深刻。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6-5 / 标签: 新房昭之 绝望先生 SHAFT 久米田康治 2007年7月 电波 漫画改
当年纯粹当成后宫作品来看的,越往后越看得一头雾水就是了。新房和久米田还是挺契合的,尽管,我个人并不怎么喜欢这种风格。 -
妄想改造人改藏 かってに改蔵
6话 / 2011年5月25日 / 龍輪直征 / 久米田康治 / 山村洋貴
2021-6-5 / 标签: 新房昭之 久米田康治 OVA SHAFT 2011年4月 漫画改
节操丧失,实在太有趣了,笑到简直停不下来,一部充斥着黄段子与荒诞的恶搞作品。 这个时期的久米田真是才华横溢23333,继承了南国冰球部的后期风格。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1-6-5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科幻 校园 轻小说 つなこ 动画 日本
约会大作战大好~~~~~~~~~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12话 / 2014年10月4日 / TRUMPLE
2021-6-5 / 标签: GAL改 2014年10月 TV Feel. 后宫 恋爱 深崎暮人 黒谷忍 动画 崩
个人蛮喜欢的一部gal改,但老实说动画制作和画风挺毁深崎夫妇原案的。优点是叙事流畅,娓娓道来,线路剧情改编的不错,节奏把控尚可,情感拿捏到位,毫不突兀。可惜的是角色塑造上淡化了佳织与结以外的妹子…… -
霸凌~复仇催眠~ 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4话 / 2021年2月5日 / 雷火剣 / 愛上陸「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2021-6-5 / 标签: 里番 雷火劍 催眠 后宫 巨乳 JK 2021 OVA 复仇
扔掉脑子当成纯爱后宫作来看,无鸭梨- 0 -。 作画稳定,雷火剑一如既往的高质量。 至于槽点嘛,和原作漫画一样,女主们情感转变上显得过于敷衍,复仇的意味也没那么明显,比起复仇,教育二字更贴切一些。 男主虽然屑,但毕竟不是什么带恶人,方式与手法过于温柔了。带入体验极佳,较为适合个人这种口味清淡的观众。 害,复仇x,找老婆(顺带性格修正)√ -
神样DOLLS 神様ドォルズ
13话 / 2011年7月5日 / やまむらはじめ
2021-6-4 / 标签: 2011年7月 巨乳 TV 漫画改 妹妹 神曲
op不完全燃烧实在是太叼了,当年一度入迷多次loop…… 男主人设还是不错的,故事展开有种宿命的意味。个人还蛮喜欢女主日日乃的,她实在是太大了。。。兄控妹妹也很不错,颜艺直追莱特君2333. 唉,就是基友的故事过于悲情了一些。 -
天降少女!~从2层落下了少女!?~ じょしおちっ!~2階から女の子が…降ってきた!?~
9话 / 2018年7月1日 / ジンキトモシヨ(よしもときんじ) / 鳩こんろ
2021-6-2 / 标签: 里番 2018年7月 TV 泡面里番 后宫 2018 纯爱 巨乳 漫改
哈哈,鉴于剧情过于生草,真正意味的吐槽你就输了2333,当成纯爱后宫漫看,我还蛮喜欢的…… -
XL上司。 XL上司。
8话 / 2019年10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可児いとう / ななし
2021-6-2 / 标签: 里番 泡面里番 2019年10月 漫画改 彗星社 纯爱
故事展开和设定略显沙雕的霸道上司爱上我……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21-6-2 / 标签: 百合 肉番 2015年10月 巨乳 卖肉 金子ひらく
百合番个人一向很少看的,奈何她实在是太大了,而且是冲着导演金子拓来的emmmm。。 -
洗浴服务!~我和那家伙在女浴池!?~ 洗い屋さん!~俺とアイツが女湯で!?~
8话 / 2019年4月7日 / 熨斗谷充孝 / トヨ / ななし
2021-6-2 / 标签: 里番 2019年4月 彗星社 泡面 纯爱 漫改
僧侣档一如既往的纯爱泡面番。 剧情展开和玩法都较为老套。同是女澡堂的故事,不如伪恋、宝贝公主等显得有趣又刺激。 嘛,毕竟作品性质就是这样的直来直去。(问问其他作品羡慕不,我们僧侣档就是这样强无敌) 只能感叹男主真是艳福不浅…… -
末班车后、在胶囊旅馆里、向上司传递微热的夜晚 終電後、カプセルホテルで、上司に微熱伝わる夜。
13话 / 2018年10月7日 / Meg
2021-6-2 / 标签: 里番 彗星社 漫改 女性向 2018年10月 泡面番
相当标准的霸道总裁爱上我2333.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95里番
- 89OVA
- 64漫画改
- 64TV
- 47校园
- 46纯爱
- 46巨乳
- 42搞笑
- 40轻小说改
- 38原创
- 35恋爱
- 30GAL改
- 29剧场版
- 25卖肉
- 2518禁
- 25漫改
- 24实用
- 22治愈
- 22无码
- 18奇幻
- 17战斗
- 16無修正
- 16游戏改
- 15肉
- 15热血
- 14H
- 14科幻
- 13步兵
- 13泡面番
- 12短片
- 122011
- 12肉番
- 112021
- 1118X
- 10轻改
- 102020
- 92007
- 92016
- 9雷火剑
- 9XEBEC
- 92014
- 9吉卜力
- 8日常
- 8milky
- 8童年
- 8京阿尼
- 82012
- 8WEB
- 8萌
- 8黑丝
- 7R18
- 7宫崎骏
- 7ZEXCS
- 7萝莉
- 72022
- 7AIC
- 72009
- 7魔法少女
- 6妹控
- 6久石让
- 6经典
- 62018年7月
- 62005
- 6花泽香菜
- 62017
- 6青春
- 62007年4月
- 6赛车
- 6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