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之庭 なつのにわ
1话 / 2019年9月17日 / 新井陽次郎 / 黄捷
2022-8-26 / 标签: 短片 2019 WEB 原创 日本 mv
广告性质的幻想风动画mv,慵懒的歌曲,萌萌的画风和水彩般的色调个人还蛮喜欢的。然后一家三口的生活模式也非常温馨。不过个人对小孩子爬窗台这种演出稍微还是有点心有余悸的,毕竟容易带来不太好的影响…… -
YOKU
1话 / 2022年3月18日 / 米山舞 / 米山舞、客串人物设定:LAM
2022-6-11 / 标签: 米山舞 短片 广告 WEB 原创 2022年
米山舞的原画彩色部分太惊艳了叭。只可惜,也是最为硬伤的地方是——歌很难听。是真得难听,啥玩意啊。而且这玩意即便是web系也难以称之为是动画,中间黑乎乎的很长一段ppt都没啥看点。tiktok上看过几秒的精美原画剪辑版,感觉更佳。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5-22 / 标签: 漫画改 Netflix Production.I.G 2022年4月 奥特曼 WEB 特摄 战斗 漫改
我真服了,第二季这都啥么魔改剧情啊。没气氛又无聊,演出犹如过家家,还各种给小姐姐发便当。还我泉小姐,还我玛雅小姐(有迷之彩蛋?)啊。然后玲奈小姐姐的戏份太少了吧,虽然结尾的吻略微吃糖一小丢丢。别和我扯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所谓阴谋诡计,我单纯就想看奥特曼怒打小怪兽,然后谈谈恋爱之类的。 -
最终试验鲸鱼 最終試験くじら
12话 / 2007年8月25日
2022-4-23 / 标签: 2007 GAL改 ZEXCS 泡面番 OVA 后宫 TV WEB
马戏团gal改后宫向泡面番,没啥主线剧情,单纯只是男主和各位美少女之间的平淡又有些荒诞的日常。制作挺贫瘠的,但相比略显悲伤的ova来说,内容勉强还算过得去吧。另外,eufonius的ed很好听。 -
怪物弹珠 第二季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3话 / 2017年4月1日 /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
2021-8-16 / 标签: WEB 2017年4月 游戏改 3D 泡面番 日本动画
都是为了玛娜2333~~~ 我女神路西法的戏份呢。 -
波蕾特的椅子 ポレットのイス
1话 / 2014年3月21日 / 石田祐康
2021-7-23 / 标签: 短片 石田祐康 2014 noitaminA WEB 原创 治愈 广告 日本
椅子成了精,各种助攻女主融入集体结交朋友…… 画面很流畅,空中飞翔充满了畅快感。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1-7-10 / 标签: 特摄 2019年4月 漫改 奥特曼 3D WEB
意外的很好看,一口气看完,特别带感,比起相似的古利特和电光机王来说个人更喜欢这部来着。尽管还是3d,但看得相当舒服,就是jk戏份略少了一点就是了2333.。战斗很出彩,情怀拉满,剧情上略微薄弱了些,还有些bug在里面,不过瑕不掩瑜,期待一记第二季,顺便男主和玲奈酱能多发点糖- 0 -。 -
文子的告白 フミコの告白
1话 / 2009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2021-6-6 / 标签: 短片 2009 原创 WEB 搞笑 流畅 独立动画 燃
打毛的棒球,小姐姐她不香吗?每天给做便当不香吗? 岂可羞啊。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95里番
- 89OVA
- 64漫画改
- 64TV
- 47校园
- 46纯爱
- 46巨乳
- 42搞笑
- 40轻小说改
- 38原创
- 35恋爱
- 30GAL改
- 29剧场版
- 25卖肉
- 2518禁
- 25漫改
- 24实用
- 22治愈
- 22无码
- 18奇幻
- 17战斗
- 16無修正
- 16游戏改
- 15肉
- 15热血
- 14H
- 14科幻
- 13步兵
- 13泡面番
- 12短片
- 122011
- 12肉番
- 112021
- 1118X
- 10轻改
- 102020
- 92007
- 92016
- 9雷火剑
- 9XEBEC
- 92014
- 9吉卜力
- 8日常
- 8milky
- 8童年
- 8京阿尼
- 82012
- 8WEB
- 8萌
- 8黑丝
- 7R18
- 7宫崎骏
- 7ZEXCS
- 7萝莉
- 72022
- 7AIC
- 72009
- 7魔法少女
- 6妹控
- 6久石让
- 6经典
- 62018年7月
- 62005
- 6花泽香菜
- 62017
- 6青春
- 62007年4月
- 6赛车
- 6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