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5-29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 校园 推理系 2012年4月 小清新 悬疑 京都动画
较为寡淡乏味的作品,剧情与所谓的推理设计都挺无趣的。但是京都的制作堪称顶中顶,作画与演出精细又清新,带着些许文艺气息的少年少女所演绎出的青春氛围才是本作最大的亮点。但奈何实在是同本人电波不合,男女主角的塑造也没能带给我太多惊喜,最深刻的印象恐怕也只是社交平台的情头无双了…不过在给一些中学女生推荐动画的时候通常我是会带上这作的,但也仅此而已了。 -
女孩,你的一分钟有多长 女孩,你的一分钟有多长
1话 / 2006 / 蒋谱 / 鼠七里
2022-1-10 / 标签: 国产 2006 校园 青春 中国 小说改 恋爱 短片 剧场版 爱情
个人早年还算喜欢的作品,作为那个年代的国产web动画,其实已经很不错了,主题曲也蛮有味道的。故事内容虽然只是一出简单普通的大学恋爱故事,情感瓜葛也不复杂,甚至后面略显老套流俗,但是最终还是给予了一个美好的重逢结局。个人还是比较欣慰的吧,毕竟当然还是更喜欢happy end……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6-10 / 标签: 2008年10月 龙与虎 J.C.STAFF 轻小说改 校园 青春 恋爱 萌
名过其实的一部作品,也就那么回事。男主塑造的还不错,女主大河就一言难尽了,仗着女主光环,实在是太能作了。 当年开播时同步追番,而且还带着对钉宫傲娇角色异常喜爱的多重滤镜加持,观感也就那样而已。还曾对大河一开始喜欢眼镜又很快移情别恋而感到过迷惑,后来才知道作者竹宫就爱玩这一套。 个人对实乃梨和亚美的喜爱更多一些。 不过后半部分在讲男女主恋爱的方面还是可以称得上优秀的……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21-6-6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治愈 2002 奇幻 猫的报恩 猫 青春 动画电影 幻想
与少女有关的一场奇幻的梦…… 比起整个故事来,还是那首主题曲更令人印象深刻。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20-11-4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宫崎吾朗 2011 治愈 青春 温暖 治愈系 父子兵
洋溢着时代风情的一部青春恋爱动画。优美的景色,动听的歌曲,朝气蓬勃的学生们,一段有点老套但又令人倍感欣慰的爱情故事…… 没那么多波澜与考验,亦或是时代前进的思考意味,平平淡淡的恋之物语,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我个人倒是非常喜欢。 有情人一度差点成兄妹2333,妹子那句:“就算我们是兄妹,我也会一直爱着你”。哎呦喂,真是太赞啦。 -
请在T台上微笑 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山延好 / 猪ノ谷言葉『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金子美咲
2020-6-11 / 标签: 2020年1月 励志 TV 漫画改 模特 青春 时装 服装设计
很喜欢千雪这种努力坚强又可爱的女孩子。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95里番
- 89OVA
- 64漫画改
- 64TV
- 47校园
- 46纯爱
- 46巨乳
- 42搞笑
- 40轻小说改
- 38原创
- 35恋爱
- 30GAL改
- 29剧场版
- 25卖肉
- 2518禁
- 25漫改
- 24实用
- 22治愈
- 22无码
- 18奇幻
- 17战斗
- 16無修正
- 16游戏改
- 15肉
- 15热血
- 14H
- 14科幻
- 13步兵
- 13泡面番
- 12短片
- 122011
- 12肉番
- 112021
- 1118X
- 10轻改
- 102020
- 92007
- 92016
- 9雷火剑
- 9XEBEC
- 92014
- 9吉卜力
- 8日常
- 8milky
- 8童年
- 8京阿尼
- 82012
- 8WEB
- 8萌
- 8黑丝
- 7R18
- 7宫崎骏
- 7ZEXCS
- 7萝莉
- 72022
- 7AIC
- 72009
- 7魔法少女
- 6妹控
- 6久石让
- 6经典
- 62018年7月
- 62005
- 6花泽香菜
- 62017
- 6青春
- 62007年4月
- 6赛车
- 6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