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对你说晚安 貴方だけこんばんわ
5话 / 2009年7月25日 / マイアミ竜 / 昭島くじら
2023-7-21 / 标签: 里番 milky 后宫 纯爱 OVA 步兵 2009 无码 18禁
蛮不错的后宫作,女仆和仙女姐姐等都很顶。就是中途那个黄毛角色纯小丑加意义不明,搞得女主被轻微猥亵,梶岛正树你在干神马。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3-5-2 / 标签: 后宫 卖肉 2021年7月 TV 大姐姐 正太 肉番 2021 搞笑 日常 漫改
充满了各种美丽大姐姐的卖肉番,没什么剧情,还算中规中矩吧。 -
美少女死神 还我H之魂 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高橋丈夫 / 橘ぱん(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2023-5-2 / 标签: 卖肉 2012年7月 后宫 轻小说改 糟糕 Feel. 2012
个人还蛮喜欢的卖肉作,尽管并没有什么太喜欢的女性角色,不过男主这种直来直去毫不遮挡猥琐性格比一些温柔无根男强多,起码看着很舒服。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23-5-2 / 标签: 后宫 卖肉 2015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魔物娘
看着还可以,只不过魔物娘这种着实不太合个人的xp。。 好在女主还是非常萌的。 -
出包王女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 OVA
6话 / 2009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5-2 / 标签: OVA 卖肉 后宫 搞笑 漫画改 2009年4月 ToLoveる
tolove的ova,总体来说还是比较脱线的搞笑剧情。 但是小姨子初登场,给予了作品更多的生命力,大好评!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5-2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2022年7月 卖肉 TV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卖肉方面还不错,但是整个故事以及剧情推进实在是太无趣了。 就纯粹迷宫里面转悠是吧? 那还不如纯卖肉呢。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5-2 / 标签: 后宫 卖肉 ToLoveる 杀必死 矢吹健太朗 2008年4月 XEBEC 漫画改 恋爱喜剧
梦的开始,让我邂逅到雅蜜酱和蜜柑酱两个宝藏女孩。 不过第一部无厘头恶搞的内容太多了,菈菈酱就是个比较纯粹的麻烦女孩,感情方面的描绘也远不如第二季开始的细腻。 -
班上只有我一个男生!? クラスで男は僕一人!?
1话 / 2023年3月3日 / 雷火剣(SIDE-B) / 『クラスで男は僕一人!?~可愛いあの子達に囲まれて~』(ねやぐるい)
2023-4-15 / 标签: 里番 校园 后宫 巨乳 雷火剑 2023 漫画改 辣妹 OVA JK
简单又直接的那种女校男生的套路辣妹限定版,金发妹撩人的样子还挺戳我xp的,只有一话有点不够看。 -
母乳酱想要喷出来。 母乳ちゃんは射したい。
4话 / 2023年3月3日 / 『母乳ちゃんは射したい。』(ひつじまま)
2023-4-15 / 标签: 里番 母乳 雷火剑 2023 漫画改 OVA 后宫 肉感
还可以吧,中规中矩的纯爱作,妹妹的加入稍显随意,倒也蛮戳人的。 -
出包王女Darkness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VA
1话 / 2017年11月2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2-9-14 / 标签: OVA 后宫 肉番 XEBEC 出包王女 卖肉 2017年11月 漫改 搞笑 福利番
永远的tolove,能给人带来快乐的作品,神作!!!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8-6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恋爱 奇幻 战斗 丸户史明 三角恋 后宫
5话看罢,观感良好,话题度很高的作品,丸户老贼一如既往的恶趣味三人行,而且看样子还会有其他小姐姐加入的样子。尽管我一直挺诟病丸户笔下的男主角的,但鉴于他先前参与过的动画脚本教室危机个人非常喜欢,所以这部我要提前给个高分了。 -
圣华女学院公认竿叔叔 聖華女学院公認竿おじさん
4话 / 2022年7月1日 / 雷火剣(SIDE-B) / 『聖華女学院公認竿おじさん』黒巣ガタリ(DOLL PLAY)
2022-8-6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后宫 纯爱 2022 2022年7月
个人还蛮喜欢的作品,雷子的制作也挺好的。女主方面金毛学生会长自然是第一,然后黑发眼镜妹也非常之顶,体育系黑皮那位就完全不感冒了。 然后男主虽然是个粗犷的大叔,但是并不显得猥琐恶心,还算顾家,这点好评。 -
怪物王女 怪物王女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 迫井政行 / 光永康則 / 黒田和也
2022-7-16 / 标签: 怪物王女 吸血鬼 女王 MADHouse 能登麻美子 后宫 2007年4月 奇幻
单纯当成男性向后宫作品来看待的,很喜欢优雅的金发女主姬。作品整体的内容元素还算丰富,开局的设定也挺有趣,但是总体剧情来说比较普通乏味。动画制作稍显古早,日常部分也欠缺些笑料,容易让人看得打瞌又记不起具体讲了些啥,26话的篇幅着实有点长了。 但是也还行吧。 -
花园 ~高岭家的两轮花~ THE ANIMATION Garden ~高嶺家の二輪花~ THE ANIMATION
1话 / 2022年2月25日 / 石射蒼 / 黒ノ樹「Garden」(GOT刊) / 石射蒼
2022-6-11 / 标签: 里番 后宫 巨乳 母女 石射蒼 漫改 2022年 实用 OVA
蛮不错的后宫向作品,个人很喜欢。就是角色方面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眼的地方,这一点就远逊色于隔壁的master piece的椿原家母女了。而且感觉这部的作画稍微不如工口游戏全解决那么稳定。 不过石射蒼水平确实高,人设和画风都很讨喜。目前算是我心中的里界第一监督,略高于雷火剑。 可惜每次都是做一话就烂尾,这点着实差评。 -
魔法使借贷公司 レンタルマギカ
24话 / 2007年10月7日 / 川崎逸朗 / 三田誠 / 芝美奈子
2022-6-7 / 标签: 2007年10月 妖精眼 魔法使 ZEXCS 魔女 女巫 后宫 奇幻
略显沉闷无聊的奇幻单元剧,内容还是稍显硬核的。zexcs的动画制作比较一般,而且说实在的,本作的设定和剧情展开都不是自己所感兴趣的类型OTZ……不过当初为了超级喜欢的金发大小姐安缇莉西亚还是断断续续的追了个差不多。现在除了男主的妖精眼,金发大小姐的战斗场景外,能够回想到的印象较为深刻的也就拉碧丝那个篇章了。 -
すぽコン!~SPORTS WEAR-COMPLEX~
2话 / 2014年9月26日 / 志水慎一 / アストロノーツ・アリア
2022-5-22 / 标签: 里番 制服 巨乳 后宫 2014 纯爱 18X 实用
体育万能的男主,被学园里的妹子们觊觎以及倒贴的故事。后宫浓度虽然一般,但是各位女主人设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 然后就是,个人对男主的恩师这个角色印象深刻,蛮有意思的。 -
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 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上栖綴人
2022-5-16 / 标签: 肉番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后宫 TV Arms 战斗
作为十年前的作品,这种从异世界归来的主角还是比较新鲜的。而且男主也脱胎于常见的日式温柔无根男,各种福利手拿把攥,并且多是主动出击,这点是非常好评的。可惜女性角色们,普遍有些魅力欠缺。至于学园里的阴谋以及其他战斗层面的内容,不是那么吸引人。反派的实力规格也过强了一些,装比打脸的爽文风采稍显不足啊喂!!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OAD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OAD
2话 / 2015年6月22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5-16 / 标签: OAD 后宫 肉 轻小说改 2015年6月 兄妹 轻改
很喜欢老师那段,身材真是绝赞,但稍显意犹未尽啊- 0 -。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5-16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卖肉 兄妹 轻改 战斗
观感还算可以的后宫卖肉番,主要是男主给人的印象比较不错,比某些作品的温柔无根男要强上不少,不过老爹更显得龙傲天一些。女性角色魅力上较为一般,感情刻画也稍显欠缺,基本上属于全员倒贴模式。而且,总是靠小恶魔万理亚推动福利场景过于腻歪。世界观营造上马马虎虎,战斗方面的设计有点敷衍,还有个比较大的神雕雷,魔王义姐质量明显更高啊喂…… 主角自己这边也只有老师的魅力最佳。 -
祝福的钟声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12话 / 2010年7月2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ういんどみる Oasis / 藤田まり子
2022-5-15 / 标签: 后宫 2010年7月 祝福之钟 GAL改 AIC
中规中矩的gal改后宫动画。其实世界观并不怎么吸引人,剧情也较为平淡甚至略显催眠。在2010年这个良作辈出的年份不那么显眼,不过个人的印象还算比较深刻的。 -
最终试验鲸鱼 最終試験くじら
12话 / 2007年8月25日
2022-4-23 / 标签: 2007 GAL改 ZEXCS 泡面番 OVA 后宫 TV WEB
马戏团gal改后宫向泡面番,没啥主线剧情,单纯只是男主和各位美少女之间的平淡又有些荒诞的日常。制作挺贫瘠的,但相比略显悲伤的ova来说,内容勉强还算过得去吧。另外,eufonius的ed很好听。 -
一求乳魂
4话 / 2017年10月20日
2022-2-26 / 标签: 里番 巨乳 QueenBee 乳魂 后宫 OVA 2017 倒贴 漫画改 校园
尽管女王蜂一向的ppt作画略微有碍观瞻,不过个人对这种画风比较还原的内容倒还是蛮喜欢的。逆推大好, 简单直接的lovelove倒贴后宫戏码,轻松愉悦,角色方面个人最喜欢眼镜娘吧……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ようこそつぐみ寮へ〜
13话 / 2007年4月3日 / 矢吹勉 /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 花井宏和
2022-1-10 / 标签: GAL改 2007年4月 恋爱 后宫 青空下的约定
改编得非常一般,甚至说有点惨淡,内容实在是过于无聊催眠了。而且个人观看年代较为久远,现在甚至都没太大印象了。相比于同期观看的gal改初音岛系列简直差太远了。。。 -
七色星露 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
12话 / 2007年7月2日 / @ピース
2022-1-10 / 标签: 七色星露 GAL改 少女 治愈 伊东杂音 2007年7月 魔法少女 恋爱 后宫
略为平淡无聊的一部魔法少女番,冲着伊东杂音的人设去的,内容稍显低幼,但还算清新,女主像个可爱的小动物。当年自己竟然能无压力追完,然后还一时兴起去找了原作gal推了。甚至震惊于cg的玩法之大胆2333,毕竟18r嘛。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95里番
- 89OVA
- 64漫画改
- 64TV
- 47校园
- 46纯爱
- 46巨乳
- 42搞笑
- 40轻小说改
- 38原创
- 35恋爱
- 30GAL改
- 29剧场版
- 25卖肉
- 2518禁
- 25漫改
- 24实用
- 22治愈
- 22无码
- 18奇幻
- 17战斗
- 16無修正
- 16游戏改
- 15肉
- 15热血
- 14H
- 14科幻
- 13步兵
- 13泡面番
- 12短片
- 122011
- 12肉番
- 112021
- 1118X
- 10轻改
- 102020
- 92007
- 92016
- 9雷火剑
- 9XEBEC
- 92014
- 9吉卜力
- 8日常
- 8milky
- 8童年
- 8京阿尼
- 82012
- 8WEB
- 8萌
- 8黑丝
- 7R18
- 7宫崎骏
- 7ZEXCS
- 7萝莉
- 72022
- 7AIC
- 72009
- 7魔法少女
- 6妹控
- 6久石让
- 6经典
- 62018年7月
- 62005
- 6花泽香菜
- 62017
- 6青春
- 62007年4月
- 6赛车
- 6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