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4-6
终于完结了 看得真是煎熬 为什么会有这么无聊的动画 毫无看点 虽然听原作粉吹剧情如何如何 但是依然觉得哪怕节奏更好些也算不上佳作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9-4-6
作为粉丝向动画,并非烂俗的流水账,展现了原作魅力的同时,新增的剧情也让人喜闻乐见。很开心。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2
虽然并非完美,不过也是本季最好看的动画吧,希望有二期。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4
有趣的初始设定变成了空噱头,人设我也不怎么喜欢,但是除了最终回外节奏很不错,主角的行动和剧情展开也没有让人不快之处,作为图个乐的作品还是很让人开心的。尤其是和某个同样是半年轻改相比更是。//主要是リトルソルジャー太赞了 -
吸血鬼福尔摩斯 VAMPIRE HOLMES
12话 / 2015年4月3日
2019-2-2
当年没看完,想起来就补了下。这DVD真的有人买么。如果能有个像样点的故事就好了。主题曲是真的不错。不管怎样,既能画画又能作曲,一个人又是做游戏又是做动画的,真的是够厉害的了。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6
单看美术倒是可以给相当高的评价。不过这设定不知该说是没发挥出来还是根本没必要。剧情也不堪深究,但是整体观感还算流畅,至少可以算得上及格吧。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8
DND相声团可还行,反正至少比某个同题材作品剧情处理顺畅得多吧。//跑团老油条就是要尽可能不给DM掷骰子的机会啊。//可惜后半程展开又回归套路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1-8
本质上是一个“girl re-meet girl”的故事,却让人产生一种群像剧的错觉从而令人略感失望。漂亮的人设和华丽的演出以及美妙的音乐,都足以给予满分的评价。如果配角退场上不那么主角光环的话整体观感要上一大档次,另外虽说是开放结局,戛然而止还是略欠说服力。不过打斗真棒啊,有什么比美少女白刃战更令人心潮澎湃的么?没有的。わかります。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1-6 / 标签: 2015年4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TV 动画 奇幻 游戏改编
2015追番 补标记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5
《心连·情结》式的超自然校园青春物语。不过这种一本正经地瞎掰量子力学更接近《我与她的绝对领域》就是了。不同于大部分轻小说中见异思迁心猿意马性格的主人公很是讨喜,大部分出场角色也很可爱,节奏也正合我意,作画整体上还挺稳定的,OPED倒是很一般。翔子的剧情要留到剧场版所以故事方面也就没啥可指摘的了。 -
RErideD-穿越时空的德里达- RErideD-刻越えのデリダ-
12话 / 2018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渡辺浩二
2018-11-24
我看了个什么玩意,这部剧连一点优点都没有。剧情糟糕,情节肤浅,节奏稀烂,分镜混乱,人物全程崩得不行真是浪费了原案,也就小玛吉基本没崩过所以显得超级好看。一开始看先行四话还以为制作组如此游刃有余,然而不过是一部无法在记忆中刻下痕迹的低质剧罢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3
两年过去了完全记不得游戏的流程了……第八集再次看到泪流。//比预期的好太多了,吹就完事了。El psy Congroo -
信长的忍者 姊川·石山篇 信長の忍び〜姉川・石山篇〜
26话 / 2018年4月6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8-9-29
完全不够看 什么时候能有下一季呢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9-29
病娇作品接触过不少 看到第九集还是被主题思想恶心得不得了 反胃得想吐 哪怕到了完结这感觉也没变化 算了 也不想去黑角色 翔子走好吧 真是近十年看过的最让人不快的动画 -
Angolmois 元寇合战记 アンゴルモア 元寇合戦記
12话 / 2018年7月10日
2018-10-25
画面的蒙版图层有点难受,我还傻傻地擦了下屏幕。剧情作为历史剧倒不算太差吧,就是结局惨了点。人物,尤其是配角的塑造略显单薄。总之还是值得一看的,比预想的“神剧”好得多。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9-24
至少叙轨玩得不错 剧情和结局都差那么点意思 女主好像苏菲 抒情BGM好像"Karma"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8-9-20
重新定义借东西//还是原来的味道 真的唤醒了入宅时的记忆 单是爱丽莎铃鹿开篇的镜头就一本满足了 而且没像2nd那样黑尤诺老师 不过恭也和忍没露脸略有遗憾 先被虐再反杀的套路倒是没那么介意 毕竟打戏这么精彩 不过断篇的位置有点缺德 而且想到最后反派还得被洗白还是有点讨厌的 心疼克鲁诺 话说回来 哪年innocent有戏动画化啊
看过的标签
- 122TV
- 48轻小说改
- 40OVA
- 34剧场版
- 28搞笑
- 27漫画改
- 23后宫
- 202013
- 20校园
- 20J.C.STAFF
- 192014
- 19泡面番
- 18原创
- 18东映
- 17轻改
- 16童年
- 12数码宝贝
- 122012
- 12数码暴龙
- 112015
- 11漫改
- 112016
- 112017
- 10悬疑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9游戏改
- 82014年4月
- 8奇幻
- 8Type-Moon
- 82009
- 72014年7月
- 7吐槽
- 7digimon
- 7Fate
- 7Lerche
- 72010
- 7钉宫理惠
- 7恋爱
- 7OAD
- 7水岛努
- 72011
- 7key
- 7魔法少女
- 6GAL改
- 62013年4月
- 6麻枝准
- 6SUNRISE
- 6数码兽
- 6寒蝉鸣泣之时
- 6科幻
- 6游戏王
- 62015年4月
- 62014年10月
- 6龙骑士07
- 52006
- 5劇場版
- 5日常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SILVERLINK.
- 5Clannad
- 5热血
- 5推理
- 5横山克
- 52005
- 5百合
- 5治愈
- 52012年10月
- 5花泽香菜
- 5阿澄佳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