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0-6-3
氛围作。感觉除了氛围以外其他都不怎么重要,光看氛围甚至想给满分。非常复古的单元剧形式。1920s好评(虽然貌似还没到),本作和go sick算是少有的此时代作品吧(一系列大正作品:???),而且还同是英伦哥特风。另外明明监督人设原画制作组都不一样,但画面上却还是有着STB的感觉,大概还是三云老师的风格使然吧。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0-5-27
第一反应和大众一样觉得所有人都不说人话,到头来还是真嗣在逃避罢了。结果还是老生常谈谈论成长和(人与人的)距离感。以及(用这种欺骗式的手段)嘲讽观众毫无成长。内容也有点单薄。之前听人说14年后blabla,结果和期待完全不一样,有点心疼流量。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0-5-27
虽然我不太喜欢一些变动 不过整体上是本无可挑剔的一部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0-5-25
整体上差别不大。我更喜欢90s的粗线条作画,对高清化倒没什么太大感想。水天使的经典动作删去有点遗憾。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0-5-22
整体很普通,“福利”很多余,人设很漂亮的但是太空洞,显得有点浪费,哪怕女主人公时雨的情节都少得可怜。另外原作居然不是轻小说这点有点惊讶,虽然反过来想一下这大概也是角色单薄的原因。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0-5-19
桥段是原作的么,觉得对不上之前的电波......角色的性格都不太对,应该说性格部分都被完全忽略了,人设cv换了都是次要的,本来差距极大的两个角色最强气的红叶和最弱气的真冬的言谈举止都成了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了。//当作独立作品看其实还行,但是作为二期真的不行。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0-5-15
抽时间重新看完了 那一阵neta作品真的多啊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5-12 / 标签: 神棍 TV 庵野秀明 EVA 科幻 GAINAX 新世纪福音战士
前20话可以说是标准媚宅作品之父了 豹变崩坏意识流的部分 无论看多少次时隔多少年 我还是喜欢不来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24
一言难尽,开篇很惊艳,中间很神,收尾差强人意。不过原创佳作大都这样,也是无可奈何。另外最近总有津田叔主役的作品,真的开心。//2021回头加一星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0-4-14
//实在不知道怎么评价,石黑老师的作品一如既往的有着独特的魅力。 -
少女☆寸剧 All Starlight 少女☆寸劇 オールスタァライト
26话 / 2019年7月5日 / 山元隼一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Ateam、SD:髙橋千尋
2020-1-19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0-1-13
看过漫画。一卷后流俗了就没意思了//这后三集什么鬼啊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2
题材有点意思,制作也很精良,虽然不喜欢“超能力”,不过动作戏确实流畅。不过不喜欢主人公和以及作品传递的价值观。助纣为虐的“勾践式”复仇比传统的“王子复仇记”难看一百倍,无论是情感还是道德上。情节安排上为了气人而气人的要素很多,比如最后主角仍不知道不幕后黑手。配角倒是有魅力得多。后半部分因为主角出场减少反而观感好很多。(精罗落泪)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0-1-2
看过原作。拍得还不错,硬要说缺陷的话,中途泄底的部分有点多吧。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9-12-30
失眠日补完,不深究世界观的话,能力设定很有趣,也能比同类作品更认真。不知该说是妙还是怪,智斗的部分总在奇怪的地方省略。情感部分倒是有不少细腻之处。反正其实但就伏笔回收和作品完成度上就已经碾压大部分当下动画了。大部分时候气氛渲染也很到位。角色很漂亮。美空真的可爱。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9
作为异世界轻改还可以吧。主人公的设定很讨巧。后两集节奏安排有点差。剧情上明显缺憾,一是魔王战过于没意思,二是女主角过于没用(不是指实力,而是说在故事上除了字面上的设定外没体现出什么作用和价值)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9
本来以为是单纯的fur,很多人吹爆了就补一下,开篇有点意思,中期惊艳之处也不少,不过最后就平庸流俗了,退回了披着毛皮的校园恋爱作。//忘记标完成度了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2-27 / 标签: key Kanon 京阿尼 催泪 杉田智和 京都 GAL改TV 2006年10月番
时隔这么多年终于重新看完了,虽然这么说不合适,和后来的cl相比故事就显得重复度过高且稚嫩得多。亚由作为女主角形象还是不够丰满,主线安排也显得生硬。另外本命的名雪就是个工具人,除了出场多一些外地位还不如其他女角,这点算是个人的些许碎碎念。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19-12-26
书痴的设定完全没写出来,既空洞又单薄,也没充分体现女主对知识的渴求,总体上是异世界种田的成分。用绝症的设定推动整个故事也显得过于单薄。剧情各处力道都略有欠缺。此外节奏有点过于慢了。//最后几集处理得还可以
看过的标签
- 122TV
- 48轻小说改
- 40OVA
- 34剧场版
- 28搞笑
- 27漫画改
- 23后宫
- 202013
- 20校园
- 20J.C.STAFF
- 192014
- 19泡面番
- 18原创
- 18东映
- 17轻改
- 16童年
- 12数码宝贝
- 122012
- 12数码暴龙
- 112015
- 11漫改
- 112016
- 112017
- 10悬疑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9游戏改
- 82014年4月
- 8奇幻
- 8Type-Moon
- 82009
- 72014年7月
- 7吐槽
- 7digimon
- 7Fate
- 7Lerche
- 72010
- 7钉宫理惠
- 7恋爱
- 7OAD
- 7水岛努
- 72011
- 7key
- 7魔法少女
- 6GAL改
- 62013年4月
- 6麻枝准
- 6SUNRISE
- 6数码兽
- 6寒蝉鸣泣之时
- 6科幻
- 6游戏王
- 62015年4月
- 62014年10月
- 6龙骑士07
- 52006
- 5劇場版
- 5日常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SILVERLINK.
- 5Clannad
- 5热血
- 5推理
- 5横山克
- 52005
- 5百合
- 5治愈
- 52012年10月
- 5花泽香菜
- 5阿澄佳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