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19-12-25
女主有点像某只毛茸(尤其是后面一些情节中),一直希望有这样的奇幻作品来着(虽然作是转生)。人设很漂亮,每个女孩子都很可爱。平均值的设定很有趣,但是其他部分就很一般。扮猪吃老虎本来是还算有趣的展开,但追求平凡的设定(作为主轴展开得)太过无力了。不如说整个剧情展开都没什么说服力,且过于肤浅单薄。不过亚方老师的人设真的很漂亮,玩梗也挺快乐的。//结局完全接受不了,“因为对手是古龙里的菜鸟所以能赢”也太没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9-12-25
意外地好看 不过人还真是多面的啊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9-12-18
玩个小钢珠能拍个近20集不说,居然还能让人感觉全程精彩连连。福本老师真厉害。PS:赌狗真不能做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9-12-18
环环相扣e智ou太强了,更是把u徒心理描绘淋漓尽致,任你再怎么天资聪慧,好运连连也难脱身其中(键盘abce键坏了 日后改) -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19-12-16
追番补标记 具体记不清了 想传达的东西不能说没价值 但是披着江户川乱步或推理的皮没啥意义 准确地说各种噱头充斥于作品中 撇开这些没用的设定老老实实地写个社会派悬疑单元剧可能效果好得多 印象最深的就是ED三日月很好听 整体上算是给后来的弹丸3做了准备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2-13
剧情砍掉也就算了,我就是想问问手上多画一个戒指有这么难?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9-12-2 / 标签: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TV
好久没这么喜欢的动画了//情感上中期有点让人不快,而且看过原作,当时就搁置了,不过重新来看整体上每集节奏把控真的不错,而且先前看访谈,感觉至少长月达平是认真在写书,现在轻小说作家用心的越来越少了。 -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髙橋瑞紀
2019-11-20
迷...家?//倒还好//氛围上还好吧,本质CP番,不过还是各种意义不明的感觉。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11-3
有点水,断的地方也有点奇怪,不过算不上无聊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9-11-3
整体上氛围还可以,但是剧情安排和节奏太差了。缺乏亮点,角色的魅力也都没有展现出来。高潮也燃不起来,整体上随意得很。洁娜前期就退场也很让人不爽。不过毕竟失眠日补的,看在给我失眠的早晨些许趣味这一点就多给点分吧。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1
质量挺高的 就是内容比较单薄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9-8-22
补标记 13追番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7-7
为什么这种完全没有用心创作的小说都能被动画化?真对不起这制作质量 -
分身战士 スクライド
26话 / 2001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 矢立肇 / 平井久司
2019-6-25
完全是冲着三位主役补的。虽然后半段的展开和传达的主题都有点奇怪(热血王道?),不过整体上还是挺好看的。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9-6-22
不喜欢卖肉 不过本来作为爽番整体还可以 但11集的剧情展开和幕后黑手没受到任何惩处的结局过于恶心人了 卡尔(删去)蕾姆的人设真棒啊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19-6-21
剧场版三部曲也就第一部剪辑得还可以,最后车夫场景改得没啥必要,完全是为了《复活》再次故弄玄虚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19-6-21
我最喜欢的式根岛那段居然剪掉了......尤菲情节不变的前提下单纯改变夏莉命运这一改动完全是迎合观众而已,显得很是儿戏。另外剪辑得也有些乱,没看过原作的这部可能会看得一头雾水。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19-6-21 / 标签: 剧场版 鲁鲁修 2017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反叛的鲁路修 2017年
应该就是暗黑的背叛加一点新画面吧//还行
看过的标签
- 122TV
- 48轻小说改
- 40OVA
- 34剧场版
- 28搞笑
- 27漫画改
- 23后宫
- 202013
- 20校园
- 20J.C.STAFF
- 192014
- 19泡面番
- 18原创
- 18东映
- 17轻改
- 16童年
- 12数码宝贝
- 122012
- 12数码暴龙
- 112015
- 11漫改
- 112016
- 112017
- 10悬疑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9游戏改
- 82014年4月
- 8奇幻
- 8Type-Moon
- 82009
- 72014年7月
- 7吐槽
- 7digimon
- 7Fate
- 7Lerche
- 72010
- 7钉宫理惠
- 7恋爱
- 7OAD
- 7水岛努
- 72011
- 7key
- 7魔法少女
- 6GAL改
- 62013年4月
- 6麻枝准
- 6SUNRISE
- 6数码兽
- 6寒蝉鸣泣之时
- 6科幻
- 6游戏王
- 62015年4月
- 62014年10月
- 6龙骑士07
- 52006
- 5劇場版
- 5日常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SILVERLINK.
- 5Clannad
- 5热血
- 5推理
- 5横山克
- 52005
- 5百合
- 5治愈
- 52012年10月
- 5花泽香菜
- 5阿澄佳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