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gdgd妖精s 劇場版 gdgd妖精s っていう映画はどうかな…?
1话 / 2014-09-27 / 菅原そうた
2015-3-10 / 标签: gdgd [NBG]
为什么楼下全都说不如原作,明明笑死了。还有剧情也完全没有让人失望,楼下有人说这是王道剧情,一定没有坚持看到最后wwwwww -
悠悠式 ゆゆ式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田畑壽之
2013-6-27 / 标签: 轻百合 [Yuri] [NBG]
看吧看吧看吧,百合豚的世界观就是这么简单,只要随便给一点百合饵就立刻两眼放光地凑上去给高分……好吧说正经的,这片当然绝不仅仅是卖了点儿百合这么简单,其他各方面的素质都很不错(画风除外),而且百合部分更是大有亮点,具体可参阅http://bbs.saraba1st.com/2b/read-htm-tid-927986-page-1.html -
银色之夜 ステンレスナイト
2话 / 1995年12月22日 / 音無竜之介(高橋ナオヒト) / 音無竜之介(高橋ナオヒト)
2017-4-15 / 标签: [H] [HiY] [Futa] [NBG] 百合
刚想说百合美,结果又是扶他物……结局比较让人失望。 -
女子落 OAD じょしらく OAD
1话 / 2013年2月8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3-4-11 / 标签: 相声 [NBG]
看完之后笑得没有力气写评论了。特别喜欢第三段。突然好想念那个一周一次女子落语的日子……因为不是正片的关系,比正片少一分。 -
虎子 ヒャッコ
13话 / 2008年10月1日 / 福田道生 / カトウハルアキ(真田ジューイチ) / 太田恵子
2013-4-11 / 标签: 校园 [NBG] [Y:YY]
早期看过的作品之一,到现在都觉得原作的人物塑造实在是厉害,不过可惜动画做的倒是不太给力…… -
不在他处 正是此地 どこかではないここ
1话 / 2013年3月24日 / 村上匡宏 / 山本文緒 / 柳野龍男
2017-10-14 / 标签: [BG]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系列全四部里最好的一部了,别的几部还是电视剧感太强,只有这部算是相当贴近生活真实的,只可惜竟然完全没有提到婆媳矛盾,跟自己妈闹点矛盾算毛,明明婆媳矛盾才是已婚妇女生活的醍醐味bgm38 还有就是果然还是看别人生活越不幸我就感到越幸福,进入社会后我也心理阴暗了bgm39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9 / 标签: 百合 [Yuri]
也就这结局还挺有意思,但又没后续了。现在的卖书广告片真是没意思。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3-4-11 / 标签: 废萌 [Yuri] [NBG]
不看小说没人权系列……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1 / 标签: 恋爱 [BG]
果然恋爱片最重要的还是真情实感啊……明明是非常不真实不现实的配对,但却愣是表现出了我看过的恋爱作品里最真实的感受。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3-4-11 / 标签: 萌 [BG:Minor] [BG:MtF]
牧师妹这个形象绝对是满分!但可惜其他很多方面确实有不小遗憾,所以八星。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7-14 / 标签: [BG] 宫崎骏
自己跑了一个排名算法后(见评分与排名讨论组)发现这片是全bgm最符合大众口味的动画,看完后感觉这个判断很正确。这片各方面都很完善,质量很高,但从历史上来说却没有什么开创性的新东西,也没有启发很多后来的作品,更没有开辟一个时代(不过虽然以往没见人说,但我认为ZUN在做红魔乡妖妖梦时应该多少还是受过这片影响)。此外感受强烈的一点是本片对千寻的表现根本不像十岁的女孩,倒更像宫崎年轻时那个年代的大和抚子。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 大家都是朋友☆奇迹的全员大集合!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 みんなともだちっ☆奇跡の全員大集合!
1话 / 2009年3月20日 / 大塚隆史 / 稲上晃、川村敏江、香川久
2016-9-16 / 标签: [NBG] 光之美少女
太好看了,光之美少女也可以是很燃的燃片。尤其黑白组虐小怪连技能都懒得放,随便平A都能虐人,太拉风了,这还是露米纳斯的大盾几乎没出手的情况下。5组就是仗着人多势众打配合,不过小怪比5组Q娃人还多的时候就惨了。不过希的嘴炮统治力还是无敌。SS组单体战力我看也就和5组差不多,人数还少。至于水果组,主要是来卖萌的……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9-23 / 标签: [Yuri] [BG] 百合
非常难得的双性恋题材的作品了,唯一的问题就是太短了,实在不够看。当然什么关系乱人物有病之类的评价也都是事实,但其实你看看BG向的少女漫,关系不乱人物行为正常的才是少数,怎么换成百合题材大家就接受不了了呢? -
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ペテルブルグ大戦略
1话 / 2017年5月1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0-10-17 / 标签: 百合 [Yuri] [NBG]
这才是正确的日常剧情做法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6 / 标签: [Yuri] 百合
本质百合韩剧。基本上除了真百合之外就没什么优点了,尤其是剧情实在是烂,换成普通的异性恋爱作品可能也就四到五分水平。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3-4-11 / 标签: 萌 [BG:Minor] [BG:MtF]
虽然确实没有第一季那么好看了,不过只要有牧师妹在这八星就必须要给…… -
临时女友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12话 / 2014年10月12日
2014-12-29 / 标签: 建国大业 [Y:YY] [NBG]
【说这片剧情淡的都不是合格萌豚】真正的好废萌片不需要搞笑,像这样平淡温馨的剧情才最适合传达“萌”的力量 。【声优界的建国大业】以后谁再在别的片ED里刷什么“cast表亮瞎眼”,就那这片甩他一脸。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2期 苺ましまろ encore
2话 / 2009年1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4-1-20 / 标签: [Y:YY] LOLI [NBG]
草莓棉花糖这片这还真是某人说的占用高分格子太多系列……实在不想一连给三个8分,于是只好去把相对弱一些的OVA1改到7分了……OVA1其实根本不像是OVA,但是OVA2就很有OVA的感觉。剧情比TV版有意思些,而且还飘着淡淡的百合味儿…… -
海底娇娃蓝华 AIKa
7话 / 1997年4月25日 / 西島克彦 / Studio Fantasia(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 / 山内則康 协力:もりやまゆうじ(森山雄治)、伊東岳彦
2013-4-11 / 标签: 呃 [BG:Minor]
卖肉卖得很棒啊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佐藤道雄(サトウミチオ)
2021-1-5 / 标签: [Yuri] 飞天小裤裤
爷青回,强袭魔女居然可以说是自己看得最舒畅的二战军武片了……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1-2 / 标签: 百合 [Yuri]
还算挺甜的,不过比终将成为你差半档吧,主要短板是节奏还是太慢了点。不过这种片总算是没有文化祭演戏的俗套剧情了好评。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