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10分
bangumi被我革命成功了,当我心危得到正确的公共认知,这就是bangumi的初心被重新找回的时刻。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你不要走,你这一走,我就跟芙莉莲一样等到失去才后悔莫及,你不要走,你知道吗,芙莉莲它演出太屌了,那娓娓道来的酥麻语气,那哀而不伤的温热触感,芙莉莲每每回首的不是回忆,而是那价值连城的演技,远离视线外的队友,近在咫尺占满镜头满眼都是早已故去的那个“他” ,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10分
平凡的天才能展现自己的才能。真正的天才能让人忘却才能 -
剧场版排球!! 垃圾场的决战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1话 / 2024年2月16日 / 満仲勧 / 「ハイキュー!!」古舘春一(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3-8 / 标签: 10分
神。 -
数码宝贝无限地带 デジモンフロンティア
50话 / 2002年4月7日 / 中鶴勝祥
2024-1-30 / 标签: 10分
我评价为牛,就像21集一样,我们走在无限的循环,陷入无限的迷失,走出无限便是成长,每个人都曾重复着迷失着、恐惧着、彳亍着,但我们依然仗着信念与情谊能够超越过去的困难成就精彩的现在迎接美好的未来,谢谢你,我美好的童年。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10-28 / 标签: 10分
将辉夜和SR放在一个无剧情的实验台进行对照,SR使用的演出手法显然更为丰富,甚至在音乐种类的使用还是辉夜的前辈,更关键的是这第二集【哈模拟】的动态处理,简直绝了,这是后来者辉夜都没用过的技巧,放在今天可能古逼,但放在今天看却大为震撼,结合剧本的话,校园迷糊大王这可更牛逼了,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早在第一话就将所有引线埋在土里,穿插在班级的每个人的青春,宿命与抗争宿命,这种剧本的矛盾与对抗矛盾依然支配着人的意志,所以才会有这种拼命抵抗却终归输给宿命的青春伤痕,但这伤痕对于剧里的每个人来说反而是勋章,是一份不容割舍的荣耀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10分
推荐大家看这个,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我要是看完可能打8分,但是这剪辑只有满分片段,所以十分,两分钟看完全剧。https://weibo.com/1195908387/4960703394349842?wm=3333_2001&from=10DA193010&sourcetype=qq&s_trans=1018823623_4960703394349842&s_channel=6 -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0-21 / 标签: 10分
又是充满NTR情景的一季,还是一如既往单独拎出来一套完整故事结构的剧本,三季连续发展却又独立统一,很不错,标准7.5分,缺点基本是奇幻战斗动漫的通病,对话内容和编排设计,叙事节奏和抒情过渡都有些些许瑕疵,但是整体的情绪与情感是实打实真诚的传达了出来,艺术源于信息学,那么这毫无疑问是个合格的信息传递动漫。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0-17 / 标签: 10分
十一话出来前,8分,十一话出来后,10分,十二话我猜到了不过逻辑自洽到还能接受,奇幻战斗流的风俗娘,色情亦作战力,卖肉亦成体系,这种动漫很有趣啊,什么动漫多样性,这是一般表番被“审核”限制的想象力突破。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8-30 / 标签: 10分
感觉被商业片来了一记重拳-by:ToruAsakura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8-18 / 标签: 10分
my go意为我的决定,这是天选,也是唯一,注定夺冠的日本动画,当之无愧的冠军皮肤拥有者,为什么我打这么多字,因为无字不行。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10分
冰海战记ntr,行!天国大魔境,不行!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5-31 / 标签: 10分 多周目 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莎,lol 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情趣,本以为长成大人饱经风霜圆滑处世心性复杂,反而返璞归真至真至纯,小孩到少年到青年到老年,老年又回到小孩子的简单心性,人物塑造力优秀,寥寥几笔徐徐展开AQUA世界全貌,各司其职的可爱角色,开拓者和现役职员们,我爱上了这个世界。
最温柔的讲述者,而我是为之惭愧的倾听者,说者无意,听着有心,它所说的一直都是饱经风霜的成年人不敢面对的狡黠与善变,那份真诚与纯粹早已经死在了水星诞生之前。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24 / 标签: 10分
不看文本,只看音像,满分。作画运动的每一下都是力度,位移一下都在牵动着风,撕扯着景,拉开了戏,处处是表演,动静都是戏,赛马娘巅峰演出。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5-3 / 标签: 10分
什么是心里危险的东西,是我下不了的高台,也是我脱不下去的长衫。令和重启咲良田,你班真不行(适合改编成妻中蜜、母娘乱馆这类防牛游戏,山田杏奈第一集就已经破了一次防)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4-28 / 标签: 10分
那是我逝去的青春,确实有问题。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0 / 标签: 10分
除了是宫城视角差评,其余已经尽力了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3-4-18 / 标签: 10分
连续剧的点子玩单元剧一定是愚蠢的,古见的作画+心危的演出,古见的开篇点子+心危的态势运维,一定是类型片的最高峰了。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3-4-17 / 标签: 10分
第三视角的后藤一里,男主视角的玛丽苏动漫,骗宅男看女频,你这行为不等于泛式骗纯爱批来看天国大魔境。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3-4-2 / 标签: 10分
这起码看了有十遍了,还是好看的一批,看了一下午,真心越来越喜欢。太会塑造角色和造关系网了,人物性格也好,造梗水平也好,都是一等一的赞,笑点和撒狗粮都是互通设计,太强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3-7 / 标签: 10分
诸多瑕疵不言而喻,音监阴间的时候也不是只有最后一集但是贡献了四首镇守夏日重现主题的优质曲目,这四首概括了夏日重现的夏日气氛,夏日故事,轮回闯关,潮平爱情,这已经让原作党心满意足,打满分是因为阳哥不喜欢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9 / 标签: 10分
2023.02.09,CD一到,这是一个动漫心态分水岭。关于孤独摇滚这部作品任何人都有喜欢讨厌的权利,但你如果是真诚认为这是一部点兔之流的废萌片,那我认为你的鉴赏水平需要被我质疑,如果孤独摇滚这样的作品不值得鼓励,如果你用演出过剩的角度来批评孤独摇滚,那么你的迂腐与固守注定只配看厕纸流水线之作,演出的功能性从来不是它夸张而被批评,而是其用途没有正确展现想表达的角色刻画和故事叙述,滚做到了最好的叙述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3-1-13 / 标签: 10分
用露营老哥的话“双城之战真的适合8.4分吗?”,用阳哥的话“不适合,应该9.4”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5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6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超倍速
- 7多周目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