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6-13 / 标签: 6分
光速二刷完这一季,我只想说日夜斗和cp完全不如绯夜cp,麻烦让日和忘了夜斗吧。。。整出个超ntr现场的意义不懂,幸好俺不是夜斗信徒,绿的超爽的,这节奏稀烂到无论煽情还是叙事都很墨迹,想骂人 -
狐妖小红娘 竹业篇 狐妖小红娘 竹业篇
12话 / 2019年3月1日 / 小新
2019-5-12 / 标签: 6分
可能是目前故事性与制作最好的一篇,op竹滑作画蛮好看的,虽然故事比较狗血槽点挺多,但是挺有中国武侠风的雅致浪漫,就是希望少一点现代元素没营养的废话,破坏了故事本该拥有的唯美高雅 -
狐妖小红娘 千颜篇
15话 / 2017年2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19-5-2 / 标签: 6分
女捕快人设很不错,不过这剧情细想有点恶心,虽然三观比圣少女正确一点,但是目送自己心爱的人和别人结婚生子到下辈子你就又和男主人翁修得圆满,怎么想我都觉得有点作呕。 -
狐妖小红娘 月红篇
21话 / 2016年6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19-5-2 / 标签: 6分
本来还可以,但石宽篇太傻吊了,本意是想塑造一个为爱割舍所有的公主结果这么整这公主好婊子啊。。 -
狐妖小红娘 王权篇
14话 / 2016年1月8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19-5-2 / 标签: 6分
虽然是王权富贵篇,但是后面将月红更多,话说OP抄的FATE的吧,不过插入用的很好,这片子对反面角色或者黑化角色的塑造只有病娇吗。。 -
精灵宝可梦 超世代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92话 / 2002年11月21日 / 汤山邦彦(总导演)、日高政光(导演)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顺一 / 一石小百合(第1话 - 第191话)、松原德弘(第1话 - 第6话)、毛利和昭(第1话 - 第6话)、松岛贤二、西野弘二
2019-3-6 / 标签: 6分
泪目过..虽有时代影响但还是吐槽无印+AG与XY的制作差距等同灌篮与黑篮的制作差距,作画和演出的视觉感受差距悬殊,三段式分镜像看漫画没有XY的3D layout的比赛更具观赏性,小遥这个角色说实话塑造的很无聊,很感谢提出加入瞬这个角色的STAFF,剧情实在慢热,接近物语系列的睡着,华丽大赛系统的漏洞让我感觉就是在看自说自话的吹牛逼与演戏,开拓区打架细节不错,好看许多,减轻流水账好评,DP我来了 -
Pokémon the movie XY&Z 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
1话 / 2016年7月16日
2019-2-23 / 标签: 6分
瑟妹帮智爷拿衣服,拿背包,这狗粮细节很赞!很平淡的一部剧场版,配乐太不行了。。明明波尔凯尼恩想牺牲自己的场景引发剧情高潮但。。。角色也刻画太弱了悉数登场的精灵基本就走个过场。。总的来说,还行吧,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就决定是你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1话 / 2017年7月15日
2019-2-21 / 标签: 6分
智皮羁绊还是甜啊,可惜节奏太快没有形成朝夕相处的观众视角所以无论是进化还是放生都共情不了而哭不出来,还有以智爷的个性压根不会随意抛弃皮卡丘和不相信火恐龙,只能说制作还是很良心的。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9-2-17 / 标签: 6分
意外的不错,结局问题和龙女仆比较像,保持常态的温馨却暴风骤雨般得颠覆日常,没有任何缓冲适应风格的机会。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19-1-21 / 标签: 6分
麻烦学学ig怎么做体育,和free一样op骗人系列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1 / 标签: 6分
打发时间还不错,可爱可爱,我融化了融化了融化了融化了融化了融化了融化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 标签: 6分
好友们大多说第二季没第一季搞笑,但在我这儿第一季也不搞笑啊,大概我是不懂作者冷笑话的思路的,但每一集语速快,信息输送快 ,不用过脑子还算可以接受但真不怎么吸引我,最好的地方还是篇章关联性比较强,几个人物形象鲜明起来逐渐完善印入我的脑海,这些角色很好记。不过第二季完结了但这片玩啥情怀杀,这么多人物悉数登场还不如一篇齐照狗粮篇。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8-6-14 / 标签: 6分
补标,不开心时看下心情会好很多。。常理下看这片会相当抑郁,但泛滥的都合主义使得事件巧合叠加严重超出阙值引发出惊人喜剧效果,尤其是这一季的男主,我还没愣神他就连推多名女角、NPC都不放过,我觉得冬哥真不渣但我最想吐槽的是他何德何能有这么多美女倒贴?这设定的合理性从开篇就不存在所以渣也就不存在,客观素质很高,尤其是投身于非校园的故事与阴沉偏暗的摄影背景拍出真人影视的感觉,补WA系列看了白1完全可弃了2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8-6-6 / 标签: 6分
表白三浦春。化解危机交代的理由都很扯淡,剧情量少所以人物形象反转交代说服力有心而力不足,煽情戏更是与对应痛苦悲伤的微弱描写不对等而导致共情不了,人设虽然依仗着好脸和西服刷时髦值但性格单一缺少冲突,这一点最明显体现于前期降服狱寺、征服小春,可圈可点的地方还是人设的时髦值以及纲吉妈妈也太赞了吧。———这是我看过片外比片内好看的IP巅峰了,让人感觉不到是在为动画做商业宣传而是诚心诚意打造出家族的气氛。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8-4-14 / 标签: 6分
真好看。。。我是说歌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外没一个公司像样的,就凭那几个公司就想和我京同台竞技?做你的美梦 6分
看完感觉最大成就是贡献了新的制作思路与成为受众最广的女性向作品。这哪是舞台剧分明就是RPG游戏,登场角色鲜有演技堪比NPC.....“观众,也是演出的一部分” ---by:攻壳机动队。。本来弃了但听闻少佐凉透了自己也有点空就看了没想到这个结尾收的蛮好的,最起码这个悬念能让逻辑自洽。 -
伪恋 OAD ニセコイ OAD
4话 / 2014年10月3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8-3-16 / 标签: 6分
原来漏看了这个,我只想说原作党(╯>д<)╯⁽˙³˙⁾,我不管我不管,小咲才是正宫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5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6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超倍速
- 7多周目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