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9-2-11 / 标签: 10分 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
动画对原作进行了一定的删减,虽然对叙事的节奏有效的控制,但对逻辑性大打折扣削弱了原作的自洽发展,不过扎实的故事结构并未因此支离破碎,各个学术领域的假说将虚构塑造出真实,在这历史文明的进程下竟是如此严酷的人性拷问,每每看完都是意犹未尽,震撼人心,果然还是爱自新。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5-3 / 标签: 10分
什么是心里危险的东西,是我下不了的高台,也是我脱不下去的长衫。令和重启咲良田,你班真不行(适合改编成妻中蜜、母娘乱馆这类防牛游戏,山田杏奈第一集就已经破了一次防)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1-4-21 / 标签: 10分
青梅竹马系CP至高神作,清透的恋心灰蒙的表达,来自上世纪末的动画却给后人带来无限幸福感,是我心中纯洁恋爱的宝藏。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你不要走,你这一走,我就跟芙莉莲一样等到失去才后悔莫及,你不要走,你知道吗,芙莉莲它演出太屌了,那娓娓道来的酥麻语气,那哀而不伤的温热触感,芙莉莲每每回首的不是回忆,而是那价值连城的演技,远离视线外的队友,近在咫尺占满镜头满眼都是早已故去的那个“他” ,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10分
平凡的天才能展现自己的才能。真正的天才能让人忘却才能 -
蜡笔小新 决一胜负!逆袭的机器人爸爸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大塚正実
2021-9-22 / 标签: 10分
ghost 和亲情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3-11-9 / 标签: 超倍速
超倍速,如何体现自由的主题,巨人的戏剧构成由人类、巨人、城墙组成,鲜明对比,以困兽之斗反向论证自由的渴望。以剧本为安排,以分镜为体现,演出思路以艾伦摊开双手展望广袤的苍空的肢体指导、空灵辽阔的编曲目的、文本上对城墙之外世界之大天地之广渴望的娓娓道来三位一体呈现于视听场景,以反差对比的势能强烈突出自由的重要,以三相之力层层叠加通力合作打造自由的意象,这是一部完美的动画片。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7 / 标签: 10分
宇宙神作刀剑神域,绝非浪得虚名,非非非常常好看!承袭TV一切毛病,文戏枯燥,内核低廉,展开尽在套路之中,但这次剧场真的是用心了,娱乐度飙升到了极致,在打这方面真的是棒到没话说,大脑在星爆————5→10,这部动画对我看番的这些年有着革命性的意义,所以我没法打低分。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9-2-10 / 标签: 7分
文化的距离美,日本人民或许习以为常对此表现形式不足为奇,但隔着国界的面纱,哪怕存在地域文化的隔阂也无法遮掩这独具一格的艺术气息,艺术并无国界,狗血烂俗的东西一旦弥漫着文化的清香也能如痴如醉深陷其中。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0 / 标签: 10分
虽然我觉得挺垃圾,但我他妈看湿了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0-17 / 标签: 10分
十一话出来前,8分,十一话出来后,10分,十二话我猜到了不过逻辑自洽到还能接受,奇幻战斗流的风俗娘,色情亦作战力,卖肉亦成体系,这种动漫很有趣啊,什么动漫多样性,这是一般表番被“审核”限制的想象力突破。 -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17-8-4 / 标签: 6分
这片有几点很好,诗意般格林童话的布景,田园交响乐似的絮语,聪慧果敢很有行动力的女主角,温柔尽职不坐着等死的积极男主角,这是一部充斥意淫味道的玛丽苏片,但它很高级,掩盖其恶意,散发出善意,给人积极向上的口号,人物付诸于行动,是一碗上乘的鸡汤佳肴。 -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0-21 / 标签: 10分
又是充满NTR情景的一季,还是一如既往单独拎出来一套完整故事结构的剧本,三季连续发展却又独立统一,很不错,标准7.5分,缺点基本是奇幻战斗动漫的通病,对话内容和编排设计,叙事节奏和抒情过渡都有些些许瑕疵,但是整体的情绪与情感是实打实真诚的传达了出来,艺术源于信息学,那么这毫无疑问是个合格的信息传递动漫。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12-1 / 标签: 10分
唯一的情怀,唯一的感性,青春是真的结束了,我也结束了。 -
数码宝贝无限地带 デジモンフロンティア
50话 / 2002年4月7日 / 中鶴勝祥
2024-1-30 / 标签: 10分
我评价为牛,就像21集一样,我们走在无限的循环,陷入无限的迷失,走出无限便是成长,每个人都曾重复着迷失着、恐惧着、彳亍着,但我们依然仗着信念与情谊能够超越过去的困难成就精彩的现在迎接美好的未来,谢谢你,我美好的童年。 -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甜心格格 第二季
52话 / 2012年9月28日
2021-3-3 / 标签: 10分
我愿称之为国产第一少女动漫,我真的非常喜欢里面的所有角色,喜欢丝丝的天真可爱,喜欢柔柔的优雅漂亮,喜欢灵芝的傲娇勤奋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7-9 / 标签: 10分
果然是世界系吗,把团长戏份减了片子都不闹腾了,动画风格都转成长门有希的性格了。无声的表演赛过声嘶力竭的演出,镜头语言含蓄地表白一个身心力竭的少女那份含蓄柔软的情意。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7-7-5 / 标签: 10分
不要停下脚步,人生没有暂停,失去终归是失去的,极力挽回不如带着他人的梦想努力活下去。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9-15 / 标签: 10分 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喜欢美空从机器人成长为女孩的纯真,喜欢相麻明知未来还不放弃对惠追求的坚强,我同意惠的看法,对于这个世界观来说,超能力也是身体的部分,而他们正是仰仗着自己的能力才达到幸福的终点,我喜欢这样用温情脉脉的语气道出主角的意志,讲着引人入胜的故事的作品。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7-25 / 标签: 10分
付出与回报的化学反应,无法避免损耗,甚至用错方向,但人生不是公式,等价交换并非绝对,成长伴随着痛苦才刻骨铭心。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5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6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超倍速
- 7多周目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