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7-23 / 标签: 9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7-23 / 标签: 9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7-6 / 标签: 9分
小打小闹后的欢声笑语,夕阳下的惜别,少女羁绊在一番炮火盛宴后显得格外真挚,享受视听的畅快,传递着正能量。萌角减轻军事的沉重,欢愉轻松的氛围显示各国的友好,全方面展现着和平的伟大,小到少女友情,大到跨越国际线宣扬着高尚和平主义的片子居然!抱歉,以上都是黑(伪)文青的 -
Natural2 DUO Natural2 -DUO-
4话 / 2001年11月25日
2020-9-14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不是,阳哥都哪里找的无码精品,漂亮的人设,不错的剧情,音乐爷非常出色甚至想请eden鉴赏,但是我现在无比质疑阳哥的性癖,第三话连我都看硬了(真的),怎么打个还行,最后一个不戴套体位太戳我了,前面过场h也非常有撸点,当然这不排除我运动后雄性激素旺盛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1-9-28 / 标签: 9分
当时在日本看不咋看懂,回头看我评价挺高的。【只要成为出色的大人,人生就不再只有被动等待,你甚至可以施展魔法,自己化身魔法贝法娜。】这一段算是这一部的主题了,暮色是过去和未来的桥梁,回首过去的美好,迎接未来的美好,长大了可以主动去创造自己的美好,无论主题还是阐述主题都写的很好,唯一的缺点就是:强行三代追随,像我小时候写的作文,追求技巧缺乏合乎情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7-7-23 / 标签: 9分
动作爽片,男人剽悍的人生是不需要解释的!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0-4-27 / 标签: 9分 多周目
触碰专业领域部分情节强忍吐槽但在这样的中世纪背景、音乐氛围渲染、画面环境衬托无法不沉浸其中。一场场商旅战好似尔虞我诈实则孩子玩物却刻画了一个女人和一个男孩的心路历程。女人的所有优点集结于赫萝一身,知性、狡黠、自尊、妩媚、神秘,好似一匹狼的强大,也似狐的妩媚,爱上渴望成熟的大孩子,细腻的情感刻画使得我沉浸式感受到两人的相濡以沫,公路片的生活感真令人神往。 -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17-9-7 / 标签: 3分
看完后我似乎梦醒了,这女主美得不像话,事实证明这是看脸的世界,只有颜值魅力的女生我竟然盯了足足13集没移开过视线,至于剧情简直是意识流界新的艺术高峰。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9-2-13 / 标签: 9分
其实,杂烩武士是个因向日葵齐聚首的逆后宫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7-7-23 / 标签: 9分
“在能够感受到疼痛的方向 一定会有出口!”点亮此片主题,娓娓道来的世界观,童真视角的科幻小品,小屁孩片竟然有如此发人深省的立意,你们的童年真丰富,我估计还在某个角落玩泥巴呢。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5 / 标签: 9分
当一部作品横空出世的时候,它已经不仅仅属于作者,还有来自观众的理解,双向理解的误差带来的落差感未免不是一种美妙。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7-16 / 标签: 9分
剧场最高,顶级视觉小说。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5-29 / 标签: 9分
高贵冷艳的着装,浮夸前卫的人设,排布抽象的构图,肆意演出的大胆,打破桎梏又能自圆其说的结构,看着几原玩弄观众情绪的帽子戏法直至最终会心一击。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7-7-23 / 标签: 9分
非常传统的少年漫,但富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富奸笔下所描绘令我憧憬的幻想世界,充满奇妙惊险的冒险,每个人物都跃然活跃在故事中,深受我的喜爱。 -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17-7-23 / 标签: 9分
-
アイベヤ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彪竜 / あざらしそふと「アイベヤ」 / 彪竜
2019-12-3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不是,阳哥这片子7分?,能不能尊重下究极纯爱动漫 -
猎人 OVA3 贪婪大陆 最终季 HUNTER×HUNTER OVA 第3期 G・I Final
14话 / 2004年2月18日 / 所俊克(79-82)、佐藤真人(83-92) / 冨樫義博 / 佐野英敏(79-84)、青木哲朗(85-92)
2017-7-23 / 标签: 9分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3-27 / 标签: 9分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085944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5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6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超倍速
- 7多周目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