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13话 / 2012年4月7日 / 植芝理一
2017-4-2 / 标签: 6分
相当棒的纯爱故事,重口尺度的口水设定微妙的挑选观众,事实上该作的纯爱实用度绝不逊色于很多纯爱旗号的动画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7-7-24 / 标签: 6分
不便当的画面爽片。 -
宇宙骑士BLADE 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49话 / 1992年2月18日 / ねぎしひろし / TOlllO(湖川友謙)、佐野浩敏
2017-7-23 / 标签: 6分
末世悲情的基调至今还留有那么一丢丢记忆。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8-5 / 标签: 6分
开篇这虫,那虫的,你以为你虫师啊!顺便怎么长的一副使徒样啊,战门配乐,作战分镜,演出风格一股子EVA的feel,EVA的元素几乎被塞满了,母题也逐步有些矛盾模糊了,究竟是为了鼓舞生命抗击命运还是启示宿命难改的无力?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10-13 / 标签: 6分
总而言之,不好看。。事件不好看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7-11-7 / 标签: 6分
樱花飘零,雪花散落,唯美的落幕蜻蜓点水划过枯燥的内容.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7-7-23 / 标签: 6分
曾经喜欢过。。。受过十二国记影响。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6话 / 2006年1月1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橋本紡(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小原充
2017-7-25 / 标签: 6分
短小精悍。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25 / 标签: 6分
这动画不算恋爱动漫,工业糖精这个词不错很精准。每次被喜欢的人的一颦一笑一顾一盼弄得反复脸红,每次被喜欢的人的触碰弄得上蹿下跳不知所措,然而当你的焦点都聚焦于女主可爱的表情可爱的形象可爱的反馈,那么看的根本不是恋爱而是萌豚,磕恋爱片应该磕的是经历磕的是故事磕的是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回忆,俨然《我心危》已经是目前这一套的天花板,很难再看到这么正统的恋爱片,而本作之于点兔,就像失眠之于摇曳露营,看的哪是恋爱,看的都是换皮。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5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6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69分
- 131分
- 102分
- 7超倍速
- 7多周目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