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克和贝塔 舒克和贝塔
13话 / 1989年10月13日 / 严定宪、林文肖、胡依红、王加世、阎善春、姚光华、沈寿林、薛梅君、彭戈
2017-7-6 / 标签: 国产
童年。情节连贯,前期根本料不到的神展开。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7-10-20 / 标签: 国产
2017-10-20。发展、逻辑套路而突兀,没有深度。不过作为合家欢商业片这剧情没问题,最重要的是没有三观不正的地方(理论上摆正三观没什么难做到的,但现在绝大多数国产电影偏偏就是为了追求高逼格剧情而做不到这点)。配上较为有诚意的制作,在我看过的国产片里,给8分我觉得还算是值得的。//但本质还是爆米花,而且成功真的离不开“西游记”这层皮。说“这路子没错”我认同,说“这是国产片的正路”是放屁。 -
精灵世纪
52话 / 2006年5月15日
2017-7-6 / 标签: 国产
(其实我当时是被OP而不是ED吸引而看的)//昨天投了9分现在降低1分。因为想了想,剧情似乎一开始没有想完,比如BOSS两季之间的性格差别蛮大的。 -
黑猫警长
5话 / 1984年 / 戴铁郎、范马迪、熊南清 / 诸志祥 / 顾建国
2017-7-6 / 标签: 国产
为什么我看食猴鹰没任何阴影…?至于螳螂有那么一点阴影但不大。重点是白猫班长使我第一次知道了:动画里不是只要身在主角团就受什么苦也不会死。 -
天书奇谭
1话 / 1983年 / 2021年11月5日(4K纪念版) / 王树忱、钱运达
2017-9-20 / 标签: 国产
童年……阴影吗?我真不记得了,也许有空重看一遍。就记得小时候看得挺,额,荡气回肠的? -
火焰战士
53话 / 2009年8月19日 / 臧志昕
2018-10-5 / 标签: 国产 鲜花剧本插在牛粪国产上
剧情以外全部屎到爆,唯有剧情完成度高到爆。前半是个很标准的国产萝卜片,后半宇宙救援、人机情感、穿越轮回、多线叙事……(b站合集av12918975)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0-1-13 / 标签: 国产
2020-01-13。还是1期的味道。虽然1期早全忘了…… -
神探威威猫
320话 / 2003年
2021-4-17 / 标签: 国产
这个封面是第二部了。第一部更注重科普,类似《蓝猫》。第二部更注重事件,类似《黑猫警长》。总之算是不错的童年回忆吧。现在回想起来死亡频率比柯南还高,一些死法也是有够猎奇…… -
憨八龟的故事之我来自他星
52话 / 2006年 / 邓本勤、庄伯权
2017-12-25 / 标签: 国产
补标,只看过第一部,剧情和人物塑造上没有什么太大的黑点,挺正统的子供向奇幻。[mask]话说封面那个憨八龟英文名,我一直以为是Hamburgur来着。[/mask]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