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穹之法芙娜 THE BEYON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12话 / 2019年5月17日 / 能戸隆 / XEBEC
2022-4-5 / 标签: XEBEC 冲方丁 OVA 原创 2019 ProductionI.G 平井久司 萝卜
完结篇+1分,这季最大问题还是缺个神回,后半部分打得不太尽兴,为了捧小总强行垫了一骑有点难绷,真正的英雄二人果然还得是一骑大总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2-1-23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2021 萝卜 漫改 3D 村井さだゆき
没想到上一季还是后宫动画,这剧场版直接成狗粮动画了,不过还是好看的,宇宙战紧张感十足,第一季OP插入时点非常燃,虽然漫画后面没跟了,但是也能感觉到剧场版进度挺赶,最后HE补完结局也算是皆大欢喜吧 -
健全机斗士 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柳沢テツヤ / なかま亜咲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9-22 / 标签: 2014 TV 漫改 萝卜
某种程度上有点类似冥王计划,三流小黄漫靠着良好的动画制作抬了一手,但是也就这样了 -
创圣的大天使EVOL アクエリオンEVOL
26话 / 2012年1月8日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石田可奈、丸藤広貴
2021-9-22 / 标签: 2012 TV 原创 サテライト 河森正治 岡田麿里 菅野よう子 エイトビット 萝卜
还可以,同类题材能做到这么雅俗共赏的还真是屈指可数,比几个著名后辈强多了,单集信息量在冈妈片里也算够高,难以相信这剧本是冈妈写出来的,虽然男主老爹便当那话处理得有点生草 -
闪亮的拓人 剧场版 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2013年2月9日
2021-9-22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原创 BONES 五十嵐卓哉 榎戸洋司 神前暁 MONACA 总集篇 萝卜
新规很惊艳,可惜就5分钟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1-9-22 / 标签: 2010 TV 原创 BONES 五十嵐卓哉 榎戸洋司 神前暁 MONACA 萝卜
萝卜版少女革命,最后一话真是强无敌,期待有朝一日能进版权机战 -
HEROMAN
26话 / 2010年4月1日 / 難波日登志 / スタン・リー(Stan Lee)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9-22 / 标签: 2010 TV 原创 BONES 大和屋暁 萝卜
JUMP式王道少漫套个美漫皮,作画规格高但缺个一锤定音的高光回,总体比较安定,女主很涩,巨大萝卜战只出现了两次有点遗憾,最后也没讲明HEROMAN的起源 -
ZEGAPAIN ゼーガペイン
26话 / 2006年4月6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
2021-9-22 / 标签: 2006 TV 原创 SUNRISE 萝卜
缺点挺多,人设机设土气,演出白开水,当年3D不成熟看着辣眼,不过靠着有趣的设定和每话一高能的小爆点还算能让人看下去,放在当下应该评价会更好 -
交响诗篇 彩虹满载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原口浩 / BONES
2021-9-22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09 原创 总集篇 佐藤直紀 萝卜
新规的战斗还可以,主角最终机设也是够丑的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1-9-22 / 标签: 2005 TV BONES 原创 佐藤直紀 萝卜
乏善可陈的BMG庸片。前半靠谜语人话说一半,能动手绝不动口来制造冲突简直如同圣刃翻版。后半也没多好,经常在无关紧要的地方硬拖时间,一拖就拖好几话,甚至还搞出决战时刻一整集踢足球这类黑人问号的戏码,全篇武戏过少,单话信息量极低更是加重了这种不好的观感,最后几集的最终战打得也不尽兴。这片比较能看的部分应该还是中段查尔斯篇和后面的48话吧,其他部分实在很糟糕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9-22 / 标签: 庵野秀明 原创 鷺巣詩郎 鶴巻和哉 Khara 剧场版 前田真宏 2021 萝卜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9-22 / 标签: 庵野秀明 原创 鷺巣詩郎 鶴巻和哉 Khara 剧场版 2012 前田真宏 萝卜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9-22 / 标签: 庵野秀明 原创 鷺巣詩郎 鶴巻和哉 Khara 2009 剧场版 总集篇 萝卜
改掉了TV我最喜欢的一集有点残念,不过画面表现力确实强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9-22 / 标签: 庵野秀明 原创 鷺巣詩郎 鶴巻和哉 Khara 2007 剧场版 总集篇 萝卜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9-22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原创 鷺巣詩郎 鶴巻和哉 90年代 剧场版 ProductionI.G 萝卜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9-22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TV 原创 鷺巣詩郎 鶴巻和哉 90年代 タツノコプロ 萝卜
-
神魂合体豪旦那!!第二季 神魂合体ゴーダンナー!! SECOND SEASON
13话 / 2004年4月5日
2021-9-22 / 标签: AIC 原创 2004 TV 川崎ヒロユキ 萝卜
比前半好看,后期几个配角单元回非常厉害,有川崎之前勇者警察后期内味,最终战演出够燃,但是男女主塑造太讨人厌-1分 -
神魂合体豪旦那!! 神魂合体ゴーダンナー!!
13话 / 2003年10月1日 / 長岡康史 / 木村貴宏
2021-9-22 / 标签: AIC 2003 TV 原创 川崎ヒロユキ OLM 萝卜
中规中矩,作画稳定,结局很掉胃口 -
高机动幻想 ~新结行军歌~ ガンパレード・マーチ 〜新たなる行軍歌〜
12话 / 2003年2月5日 / 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 入江泰浩
2021-9-22 / 标签: 2003 TV 游戏改 J.C.STAFF 水上清資 高山文彦 川井憲次 萝卜
浪费设定的代表,中间5-8话观感最好 -
返乡战士 OVERMANキングゲイナー
26话 / 2002年9月7日
2021-9-22 / 标签: 2002 TV 原创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田中公平 萝卜
这部我觉得不如G复国,人设没有后者清爽,笑点基本没怎么get到,后三分之一剧情太过跳跃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21-9-22 / 标签: 2002 TV 原创 BONES 出渕裕 萝卜
算是EVA众多模仿者里相对比较出彩的,日常描写和悬疑感的塑造不错,打戏比重太低,最后两集过于意识流掉分 -
剧场版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 觉醒的基因 劇場版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覚醒の遺伝子
1话 / 2016年11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21-7-20 / 标签: 2016 剧场版 原创 平井久司 元永慶太郎 萝卜
挺避重就轻的一部剧场版,相比TV少了些日常尬聊,更注重于萝卜的打打打,虽然本身篇幅也不长,不过这续篇居然啥坑都没填也是服气的,看了TV和剧场版也深感吉田玲子有点被高估了,写正剧背景的原创基本都不咋行,男二觉醒机设很帅+1分 -
银河机攻队 Majestic Prince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4话 / 2013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21-7-20 / 标签: 2013 TV 原创 動画工房 オレンジ 元永慶太郎 吉田玲子 平井久司 萝卜
暂时是看过的平井脸最差的一部。剧情实在太无聊了,主线进展缓慢,日常搞笑段子大部分时候又蠢出天际,甚至在前方作战焦灼时刻还经常给你来一段不合时宜的尬聊。作为以日常戏为主的片子,角色塑造却十分敷衍和标签化,基本上所有角色刚出场一两集的时候,性格刻画就差不多定型了,后面都没怎么做更近一步的深挖。战斗部分虽然也算是密集,但是打得又非常散,除了14集主角绿川1V1之外,其他时候打戏都是一股不完全燃烧感 -
武装机甲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日高政光 / 清水栄一×下口智裕 / 平井久司
2021-7-20 / 标签: GONZO TV 漫改 2008 平井久司 萝卜
这个片子垃圾的地方有很多,人设制作CG剧情转折都非常糙,各种脱线的卖肉杀必死后宫倒贴桥段也有点劝退人,不过意外的是整体观感居然也没那么差,演出良好,配乐渲染到位,机设时髦打斗分镜足够帅气,几个关键回都能很好的把情绪调动起来,中二男主+悲催男二这个角色配置也太谷口了,感觉直接自己拍的话可能比分身战士和枪剑都要好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6漫改
- 320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7
- 482011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2010
- 3780年代
- 37TMS
- 37pokemon
- 37川井憲次
- 322008
- 322019
- 32田中公平
- 32noitaminA
- 31XEBEC
- 292004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总集篇
- 283D
- 28吉田玲子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黒田洋介
- 262001
- 25澤野弘之
- 25柯南
- 25J.C.STAFF
- 252000
- 252009
- 24菅野祐悟
- 24林ゆうき
- 222007
- 222020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吉野弘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岩崎琢
- 19瀬古浩司
- 17中川幸太郎
- 17MAPPA
- 17冲方丁
- 17池頼広
- 17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