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1-26 / 标签: 2011 TV 漫改 MADHouse 佐藤雄三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1-26 / 标签: 2007 TV 漫改 佐藤雄三 MADHouse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4-19 / 标签: MADHouse 2019 TV 浅香守生 漫改 柿原優子
冲23集+1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10-13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2017 MADHouse 花田十輝
轻改大片也就这样了,仿佛又看了一遍SAO剧场版 -
随风舞月影兰 風まかせ月影蘭
13话 / 2000年1月26日
2017-4-20 / 标签: 2000 TV 原创 MADHouse 大地丙太郎 佐橋俊彦
冲着阿妙看完的,片子本身实在太淡了,有复古老土方面的原因,不过我觉得更多还是整部片子从头到尾就不存在什么剧情上的起伏,缺少能够调动情绪的场景,打斗虽然十分流畅但是也太少了,而且每集都是月影兰割草一刀秒,老早就期待能看到酣畅淋漓的剑斗结果到最后连一场都没有,个人反倒是认为不如十兵卫,话说高桥广树在这片里真是配了相当多的龙套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7-3-16 / 标签: 2006 OVA 漫改 サテライト 松尾早人 倉田英之 黒田洋介 MADHouse
教科书式装逼大片,制作精良,打戏狂气十足,音乐逼格很高,就是中后期嘴炮太多了,一句话重复好几遍显得啰嗦,顺便篇幅最长的最终话反而是最没意思的一话 -
十兵卫2 西伯利亚柳生的反击 十兵衛ちゃん2 -シベリア柳生の逆襲-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大地丙太郎
2017-3-15 / 标签: 2004 大地丙太郎 増田俊郎 MADHouse TV 原创
-
十兵卫 心形眼罩的秘密 十兵衛ちゃん -ラブリー眼帯の秘密-
13话 / 1999年4月5日 / 桜井弘明
2017-3-15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MADHouse 原创 増田俊郎 90年代 TV
无厘头浮夸版月影兰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2 / 标签: MADHouse 2015 TV 漫改
搞笑还原太差,其它该有的倒都有了,也就这样吧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5-12-8 / 标签: OVA MADHouse 2015 漫改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5-11-20 / 标签: 2011 TV 漫改 平野義久 MADHouse
直接看的新版,旅团篇和蚂蚁篇实在太赞了!感觉这版制作比较稳定,节奏很紧凑,几场关键的对决都处理得不错,要说最值得诟病的可能就是前期的配乐过于欢快,很多紧张的气氛都没有表现出来, 不过这个问题在进入蚂蚁篇之后有所好转,ゆず担当的几首ED不错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15-11-4 / 标签: 2002 剧场版 MADHouse 高山文彦 川井憲次 漫改 萝卜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6-17 / 标签: 2013 TV 漫改 浅香守生 MADHouse 柿原優子
8.5,这季兼用卡多到令人发指。。。但依旧是欲罢不能!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6-14 / 标签: 2011 TV 漫改 浅香守生 MADHouse
披着少女漫外衣的体育漫,剧情非常扣人心弦,基本上除了开头三集的回忆篇没什么意思之外后面的部分都很好看,BGM虽然来来回就那几个调调,但是插入不错,感染力极强,即便不了解歌牌这项运动应该也能沉浸在这片当中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15-5-2 / 标签: 2000 MADHouse 小说改 剧场版 川尻善昭
这么有文艺范儿的B级爽片还真不多见,制作也是赏心悦目 -
兽兵卫忍风帖 獣兵衛忍風帖
1话 / 1993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 / 箕輪豊
2015-5-2 / 标签: 90年代 剧场版 原创 川尻善昭 和田薫 MADHouse
很黄很暴力!作画音乐都十分出色,我认为不比甲贺忍法帖差多少 -
妖兽都市 妖獣都市
1话 / 1987年4月19日 / 川尻善昭 / 菊地秀行 / 川尻善昭
2015-5-2 / 标签: 80年代 小说改 川尻善昭 MADHouse 剧场版
这其实是搞笑片吧,虽然还挺爽的,各种意义上...剧情就不吐槽了,后半R18味比较浓&某些PLAY略重口-1分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4-14 / 标签: 2015 TV MADHouse 林ゆうき 原创
靠着大量精彩有趣的单元剧以及不错的作画,即便主线莫名其妙整体也很好看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5-4-2 / 标签: 2003 原创 剧场版 今敏 MADHouse
没有了虚实交替依旧非常好看!和蓝色恐惧并列个人今敏最佳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5-4-1 / 标签: 2001 剧场版 原创 今敏 村井さだゆき MADHouse
虽然不是第一次看今敏片,不过一系列剧中剧虚实切换仍旧各种看呆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5-4-1 / 标签: 90年代 剧场版 原创 Studio4℃ 森本晃司 岡村天斎 大友克洋 菅野よう子 今敏 MADHouse
她的回忆=大炮之街>最臭兵器,她的回忆虚实结合,有几分今敏的感觉,结尾意犹未尽;后两个讽刺意味很强,尤其最臭兵器搭配BGM实在太逗了,不过故事本身不太喜欢;大炮之街各种长镜头及切换,因为没怎么接触过这种手法,所以初看感觉很酷炫,故事性倒不及前两个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6漫改
- 320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7
- 482011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2010
- 3780年代
- 37TMS
- 37pokemon
- 37川井憲次
- 322008
- 322019
- 32田中公平
- 32noitaminA
- 31XEBEC
- 292004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总集篇
- 283D
- 28吉田玲子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黒田洋介
- 262001
- 25澤野弘之
- 25柯南
- 25J.C.STAFF
- 252000
- 252009
- 24菅野祐悟
- 24林ゆうき
- 222007
- 222020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吉野弘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岩崎琢
- 19瀬古浩司
- 17中川幸太郎
- 17MAPPA
- 17冲方丁
- 17池頼広
- 17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