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21-2-5 / 标签: 2001 TV 漫改 ぴえろ 童年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7-1-11 / 标签: 90年代 TV 原创 J.C.STAFF 幾原邦彦 榎戸洋司 光宗信吉 童年
-
勇者王GaoGaiGar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49话 / 1997年2月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矢立肇 / 木村貴宏
2016-12-21 / 标签: 90年代 TV 原创 SUNRISE 米たにヨシトモ 五武冬史 田中公平 童年 萝卜
TV勇者制作最好的一部(即便兼用卡依然泛滥),能看到历作勇者的一些细节特色,算是系列集大成。不过跟指令一样,这片基调也是偏严肃少年向,为突出悲壮感,每次大战凯都会重伤甚至频死。对机械装备道具都有比较到位的描述,在超级系萝卜里很少见,再从每次行动都有详细作战策略来看,制作组很想摆脱子供套路的模式化,但看着还是略乏味,可能跟凯没有后继机体有关。另外这片画面经常闪个不停,前期每次转到四天王视角都无法直视 -
勇者指令 勇者指令ダグオン
48话 / 1996年2月3日 / 望月智充 / 矢立肇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2016-12-21 / 标签: 90年代 TV 原创 SUNRISE 望月智充 童年 萝卜
与原先的勇者风格不太一样的少年向,OPED都是神曲,但或许是因为望月智充的缘故,剧情比较温吞水,夹在黄金和GGG之间使得作画简陋的缺点也更为突出,观感远没有童年时期那么好。。。倒是机设兼用卡时髦值很高,超火焰合体只能看三次,第三次还是用来自爆的,非常能体现"最终合体"的意味,最后,特别给作画氛围都相当棒的最终话+1分 -
黃金勇者goldran 黄金勇者ゴルドラン
48话 / 1995年2月4日 / 高松信司 / 矢立肇 / 高谷浩利
2016-12-21 / 标签: 90年代 TV 原创 SUNRISE 高松信司 川崎ヒロユキ 松尾早人 童年 萝卜
实在是太欢乐了!类似勇者传说的寻宝冒险故事,但风格完全不一样,脑洞超级大,单元剧存在一定水回是在所难免,但大多十分有病,也因此大部分时间都看得很开心,华尔达堪称系列塑造最好的人类角色之一,最后一集证明主要角色包括反派全是逗比,流石银魂精神前作www 在制作上这片也是前7部勇者里最好的一部,虽然黄金勇者的机设和变身合体兼用卡设计比较偷工减料。OP非常好听,松尾早人的表现也十分出彩 -
勇者警察 勇者警察ジェイデッカー
48话 / 1994年2月5日 / 高松信司 / 矢立肇 / 石田敦子 ゲスト:高谷浩利、佐々門信芳、久行宏和(中村プロダクション)、寺岡巌(アド・コスモ)、山根理宏(スタジオG-1)
2016-12-21 / 标签: TV 90年代 SUNRISE 原创 高松信司 川崎ヒロユキ 童年 萝卜
7.5,最贴近真实系的勇者,初期的勇者首次合体必然会失败XD 因为注重于人与勇者之间的交流互动,所以对机器人的性格塑造是全系列最出色的,在这方面甚至要比很多拥有AI设定的萝卜片强很多。剧情大体上走的治愈系日常路线,单元剧越往后水平越高。比较大的诟病就是简陋的作画和兼用卡(勇者系列通病),以及结尾画蛇添足洗白了那对母子BOSS -
高智能方程式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
37话 / 1991年3月1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吉松孝博
2015-12-14 / 标签: SUNRISE 90年代 福田己津央 原创 大谷幸 TV 童年
单看TV就一中规中矩的热血赛车片,制作一般般,节奏四平八稳,剧情没太多过人之处,两次摔车搞得略神棍...除了最终战个人最喜欢的是新条推车那一场,至于明日香确实超赞+1分,接着补OVA -
小魔女DoReMi 大合奏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ドッカ~ン!
51话 / 2002年2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5-8-30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五十嵐卓哉 2002 TV 原创 山田隆司 童年
惊喜跟遗憾并存,但感情分不会少。看着doremi众人的成长,不得不为之欣慰和感动! -
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も〜っと!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50话 / 2001年2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5-8-28 / 标签: 2001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TV 原创 五十嵐卓哉 山田隆司 童年
第三年的故事在延续原先的亲情基础上,将重点放在了友情。单元剧下限非常高,基本上每一话都维持着比较稳定的水平,好看是挺好看,只不过印象深刻的地方其实没有上一期那么多,主线糕点评审的套路相比起前面的见习魔女考试和健康检查也没啥明显的突破,总体感觉跟二期持平,ED很好听 -
小魔女DoReMi ♯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49话 / 2000年2月6日 / 五十嵐卓哉、山内重保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5-8-25 / 标签: 2000 TV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 五十嵐卓哉 山内重保 山田隆司 童年
这期就变成育儿动画了,有了母爱的主题,感染力比起一期更上了一层楼,变身着装也相对梦幻一些。不考虑其中少部分没啥意思的单元剧,前前后后还是有不少话数看完心头暖暖的。最后小花喊出“妈妈”的时候,确实是感慨万千。另外这期的装备更新总感觉有点频繁... -
小魔女DoReMi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51话 / 1999年2月7日 / 佐藤順一、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5-8-17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TV 原创 佐藤順一 五十嵐卓哉 山田隆司 90年代 童年
童年温习,完整看完发现意外地没感到很幼齿,日常有趣且富有教育意义,后期据说因为企划的延长留下一些像是魔咒物品之类的坑没填,接着看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4-10-3 / 标签: 2000 TV 漫改 SUNRISE 和田薫 隅沢克之 童年
前半部分不错,和田熏的音乐很有味道,后面原创水回略多-1分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224话 / 2000年4月18日 / 杉島邦久 / 高橋和希
2014-10-3 / 标签: 2000 TV 漫改 ぎゃろっぷ 光宗信吉 游戏王 童年
乃亚篇和多玛篇两个原创拔高了整部动画,尤其是后者的配乐叼到飞起,唯一不及漫画的是埃及篇,打牌最好看的一场是决斗塔游戏打海马 -
网络安琪儿 第二期 コレクター・ユイ 第二期
26话 / 2000年4月14日 / ムトウユージ / 麻宮騎亜 / 室井ふみえ・中岛美子
2014-7-23 / 标签: 2000 漫改 TV 川井憲次 童年
-
网络安琪儿 第一期 コレクター・ユイ 第1期
26话 / 1999年4月9日 / ムトウユージ / 麻宮騎亜 / 室井ふみえ
2014-7-23 / 标签: TV 漫改 隅沢克之 川井憲次 90年代 童年
女版洛克人EXE -
六门天外Mon Colle Knight 六門天外モンコレナイト
51话 / 2000年1月10日 / 青木康直 / あかほりさとる+長谷川勝己 / 中嶋敦子
2014-7-23 / 标签: 2000 TV 漫改 童年
-
圣石小子 GROOVE ADVENTURE RAVE
51话 / 2001年10月13日 / 渡部高志 / 真島ヒロ / 松島晃
2014-7-17 / 标签: 2001 TV 漫改 StudioDEEN 川井憲次 童年
求二季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6漫改
- 320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7
- 482011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2010
- 3780年代
- 37TMS
- 37pokemon
- 37川井憲次
- 322008
- 322019
- 32田中公平
- 32noitaminA
- 31XEBEC
- 292004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总集篇
- 283D
- 28吉田玲子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黒田洋介
- 262001
- 25澤野弘之
- 25柯南
- 25J.C.STAFF
- 252000
- 252009
- 24菅野祐悟
- 24林ゆうき
- 222007
- 222020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吉野弘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岩崎琢
- 19瀬古浩司
- 17中川幸太郎
- 17MAPPA
- 17冲方丁
- 17池頼広
- 17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