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8-3-28
很喜欢这个中文译名。画风和人设现在看来仍不显过时,let me be with you的旋律能够把观众拉入到动画的氛围之中。前半段的日常过于平淡,15-20集的部分渐入佳境(尤其是店长与电脑的部分),可惜最后几集又显乏力。总体来说算是超出我的预期。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3-24
萌是萌,好看是好看。然而27集看下来难免有些审美疲劳,一些集数实在有点拖。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8-2-5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1-24
不错的剧本,可惜作画不行。剧情方面手机桌面事件太蠢且结尾不理想;本垒打后告白和一个月后的重逢太显刻意与戏剧化,且情感的渲染与爆发不足,非常可惜。换个制作公司或许有八分的水平。即便如此还是瑕不掩瑜,仍是一部足够优秀的校园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