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5-1 / 标签: 剧场版 2004 原创 魔法 恋爱
整体叙事节奏还行,虽说细节经不起推敲但这2小时没有让我看苍鹭与少年的捉急感。前半段在整些似是而非的东西,这很吸引人也很唬人,从莫名其妙的情感线开始就皱眉、摸不着头脑,看到潦草结束战争的结尾恍然大悟,原来你是恋爱片!大团圆HE这很童话,搞这么多奇怪的设定来谈恋爱哦,魔法岂是如此不便之物?!魔法世界刻画的很好,想重拾法q了,小女孩动画行,大人动画不行。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3 恋爱
一出由不负责父母整出的闹剧,属实给我孝到了。冈妈还是多写点贵乱吧,写纯爱给我看的汗流浃背了,完全跟不上片中的逻辑,唯一对上味的恐怕只有真继女了(笑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7-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小说改 2022 奇幻
又是配音灾难,氛围毁一半,歌是真好听,特写卡很美。就是这奇幻设定只拿来谈恋爱未免太浪费,写了一堆结果只有恋爱线。我是想不出就这些交际能让女生干等13年的理由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6-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科幻 轻小说改
上部讲的太抽象了,感情线直接爆了,剧情逻辑也通畅起来,可惜两部作画质量都一般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6-1 / 标签: 2022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科幻
棒读狗太多了,逻辑灾难,科幻疑似只会报菜名。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5-7 / 标签: 2012年7月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很讨厌设定用完就丢的方式,角色钻牛角尖严重,实在是喜欢不来,男二太边缘,明明是群像看不到多少塑造,不如踢了看多角恋。 灵魂交换篇节奏过快,不是攻略角色就是在路上,还虚晃一枪以为要整大活,结果真就看乐子。不过笑点编排和演出很不错。欲望篇对于朋友的定义很喜欢。时间回溯篇高抬轻放,或者说所有篇章都是如此。 直到感情传导篇我悟了,打开方式错误,不应该以恋爱片而是青春伤痛片,感觉这恋爱线也没拍好啊。虽然 -
散华礼弥 OAD さんかれあ OAD
2话 / 2012年6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5-5 / 标签: OVA 漫画改 2012 恋爱
ep0前传有无修就已经赢了,ep14不明觉厉,挺无聊。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5-5 / 标签: 2012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构成怪怪的,明明可以拍成和僵尸妹的甜蜜日常,结果日常部分却意外的少,沾点主线和恋爱都没写好。没看到多少普通的女孩所做的事情,后半如同东拼西凑出来一般。鬼父的洗白更是逆天,也没多少笑点其实。 但演出风格很喜欢,女主黑长直更是xp上,角色画的都很可爱。虽然最后结局的不幸我是没get到。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4-29 / 标签: 校园 恋爱 2008年10月 轻小说改
虽然角色塑造都挺好但为什么就是喜欢不起来呢?不太懂,总之过程就是挺坐牢很累,也不是对角色与剧情的讨厌,诶不好说。还是看不来这种正统校园青春恋爱,体会不来这种青涩的青春。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3-4-26 / 标签: OVA 原创 2014 恋爱
正片没拍的夏日烟花在ova补上了,挺好的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3-4-26 / 标签: 2012年1月 原创 恋爱
这个主题还是挺喜欢的,用角色拍电影的剧情来写角色的故事,留下一份珍贵的宝物,可惜没拍出独一无二的盛夏味道。前期用妄想误解开扭工具人来推进感情线只能说全给你经典完了,后半抛下这套后角色情感刻画的观感立马上升,后两集主线太快以至于对he还是be都没兴趣了。 柠檬学姐是灵魂人物。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23-4-22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巫女服
一直想看日本神明视角的动画片,稻荷神算是戳中我心头好。本以为是部日常恋爱片,结果感情线很糟糕。剧情槽点也多,最后还一转深沉主线,诶不知道在拍什么,老老实实拍日常恋爱不好吗,总之就是很血压高。 能看的大概只有宇迦、搞笑剧情和画面了吧,至少美少女画的是真好看对胃口。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3-3-31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原创 第一视角 2020年10月
甜甜甜,也想和社畜大姐姐谈恋爱,美少女画的更好看了,角色都有结局。看到和结衣这结局还是挺欣慰的,诶上哪找结衣这样的老婆,太可爱了太贤惠了。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3-3-31 / 标签: 泡面番 第一视角 恋爱 2018年7月 原创
我妹妹呢?我萌香呢?你把她两还回来啊!天月真白角色塑造有点微妙,御乃梨很可爱,结衣真女主说是,总体感觉不如一期。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3-3-31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2017年1月 第一视角 恋爱
第一人称gal视角挺有意思的,就该多来点这种动画片,美少女画的可爱,结衣和妹妹很可爱想娶,萌香差点意思。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3-3-1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恋爱 青春
画风清新很酷,人设也好看,但可惜龅牙,我觉得你还是戴戴口罩吧。剧情平淡,饭桌点赞关注那段演出很喜欢,俳句题材第一次看有几句确实有感觉,山樱埋的挺好,但不如不就这样留下遗憾,过于经典了氛围反而没了。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23-1-13 / 标签: 恋爱 2017年10月 校园 原创
演出氛围、音乐还行bgm拉了很高的分,剧情就经典你不会说我也不说自顾的自闭,缺少铺垫打磨,纯爱倒是纯爱了,作画垃圾。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2-12-10 / 标签: 百合 OVA 漫画改 恋爱
带点文艺,有点突兀,很甜,补标*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2-5 / 标签: 恋爱 原创 2017年10月 校园 青春
以高三毕业为切入点倒是倒是很少见,前七集贵乱的线还没断之前倒是挺好看的,到泉和夏目、小宫这算不上三角恋时节奏就嗯拖了,没办法锁的太死,ep12毕业挺好,但愣是拖到结束泉和夏目才互相告白.... 用全垒打来获得勇气告白挺好的。终究还是别人小团体的故事,只有小宫受伤的世界完成了.jpg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22-12-2 / 标签: 百合 2017年7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恋爱
不是太懂,真不是太懂,但你们两个扭曲怪在一起挺好的,粉毛不想黑毛离开黑毛钓鱼执法,两个都是顶级贵物,在一起别去嚯嚯别人了,真的。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2-11-29 / 标签: 百合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监督桑一人单刷12集分镜,我真的哭死,不过上限就卡在那了,比较吃氛围却总喜欢喜欢奇怪的滤镜、福利镜头和意义不明的画面,全靠吃原作,真可惜了。 ep3/ep4/ep5/ep9/ep10/ep11/ep12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2-10-31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恋爱 小说改
补标,就记得烟花和碰瓷君名了
看过的标签
- 147百合
- 144原创
- 87漫画改
- 81剧场版
- 47日常
- 43战斗
- 36偶像
- 36奇幻
- 36恋爱
- 34轻小说改
- 33校园
- 29音乐
- 27游戏改
- 27科幻
- 25治愈
- 24搞笑
- 21OVA
- 182021
- 17萝卜
- 152023
- 152022
- 12泡面番
- 122023年4月
- 112022年4月
- 11悬疑
- 11小说改
- 112021年7月
- 102019
- 10后宫
- 10魔法少女
- 10青春
- 9运动
- 9异世界
- 82020年10月
- 72020年1月
- 72022年10月
- 72022年7月
- 62017
- 6历史
- 63D
- 62021年1月
- 62021年10月
- 52018年7月
- 52020
- 52017年10月
- 52022年1月
- 52021年4月
- 5萌
- 42016
- 4麻将
- 42016年7月
- 42012年4月
- 42023年1月
- 42018年1月
- 42012年7月
- 42019年1月
- 42013年7月
- 4职场
- 32014年4月
- 32014
- 32012年10月
- 3芳文社
- 3热血
- 32009年4月
- 32013
- 32013年1月
- 3军事
- 32014年10月
- 3谍战
- 3惊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