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4-5-22 / 标签: 百合 日常 2022年4月 漫画改 魔法少女
补标,无法拒绝女同,语速依旧快到不能分心干其他事情 -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23-3-18 / 标签: 魔法少女 2013年7月 原创 百合
贯彻黑深残不彻底的魔法少女,塔罗牌的设定其实挺有趣的,作画也给力。可惜讲故事水平一般很平淡,高层设定纯纯恶心人,还给吞了不讲,学校一把大火给烧了给我看乐了。角色塑造也空洞,除了蓝毛都不太行,唯有百合胃药扭曲能乐一乐我了。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2-1-20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2010 魔法少女 原创
tv高清重制版,作画比tv强,全程塔塔开,有被爽到。比起tv更将故事的着重点放在奈叶和菲特两人上,前期剧情跳的有亿点快,只能说幸好当场看的是tv,不然剧场版不一定能入坑。“以真心呼唤你的名字”和“交换发带”不管看几次都觉得好浪漫。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8-16 / 标签: 2020年1月 游戏改 百合 战斗 魔法少女
十三集全是二期的铺垫,全程一头雾水,挖了一堆坑,谣和魔女化如何制作和作用啊,最后屁都没讲,属实看麻了。人物基本走个过场混眼熟,人物塑造有点微妙,能记住人名就算赢。胃口倒是吊的十足,幸好之前没补番,不然看二期就这破剧情估计还得复习一下,分镜演出美术人设6分,多1分的给蓝毛和学姐,以及环子哥的名台词。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1-6-19 / 标签: 魔法少女 百合 2005 原创 战斗
“欢迎大家归来。”//直面残酷现实,温柔的孩子,坚强的孩子,疾风真令人心疼。温柔的世界,温柔的大家(舰长除外,屑)有好好地倾诉心声吗?煽情的故事呢,把看哭我了……立本人似乎对平安夜总有莫名的执念呢,末了还要给我来一刀,残念。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1-3-3 / 标签: 魔法少女 百合 2004年10月 原创
少女以拳会友的故事。剧情舒缓平铺直叙,虽然设定和剧情没有超展开,但正因如此两位少女的相遇与交心得到很好的塑造与感情共情,不会觉着过于生硬,更为本作注入了灵魂。奈叶和两位朋友冲突那段也让爱丽莎和铃鹿活灵活现。 画面不知道是画风如此还是经费全都堆在战斗,人物总感觉很崩;音乐基本不错,更是有OP这种神曲,只可惜变身的画面和bgm不太搭有些出戏。 //呼唤名字和交换发带真的好甜!!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2-5 / 标签: 百合 原创 战斗 2017年10月 魔法少女
补全设定与世界观,友奈圣诞节一个人扑倒在地,身体与精神都遭受双重折磨而流泪的那一段感情渲染直接飞天,把我整破防。比起一期结局更喜欢二期结局,比较唯心?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2-5 / 标签: 百合 原创 2014年10月 魔法少女 战斗
日常回做的还行,最后的he来的有些不合理,也把前期危机四伏的氛围都给破坏,再加上很多设定都是一知半解,作为收尾属实蛋疼,砍掉一集日常来讲讲主线丰富一下设定也不至于这样,还好有个续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2-3 / 标签: 新房昭之 百合 剧场版 原创 2013 魔法少女
枪战对决好惊艳,相比TV而言给我带来的震撼更大,我是真没想到吼姆拉黑化的这么彻底,沉重系的爱……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2-3 / 标签: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致郁 2011年1月 治愈 原创 百合
没有被剧透过实在是太好了!剧情层层叠进,音乐美术演出毫不拉胯,且还是百合,这是什么?神作啊!
看过的标签
- 147百合
- 144原创
- 87漫画改
- 81剧场版
- 47日常
- 43战斗
- 36偶像
- 36奇幻
- 36恋爱
- 34轻小说改
- 33校园
- 29音乐
- 27游戏改
- 27科幻
- 25治愈
- 24搞笑
- 21OVA
- 182021
- 17萝卜
- 152023
- 152022
- 12泡面番
- 122023年4月
- 112022年4月
- 11悬疑
- 11小说改
- 112021年7月
- 102019
- 10后宫
- 10魔法少女
- 10青春
- 9运动
- 9异世界
- 82020年10月
- 72020年1月
- 72022年10月
- 72022年7月
- 62017
- 6历史
- 63D
- 62021年1月
- 62021年10月
- 52018年7月
- 52020
- 52017年10月
- 52022年1月
- 52021年4月
- 5萌
- 42016
- 4麻将
- 42016年7月
- 42012年4月
- 42023年1月
- 42018年1月
- 42012年7月
- 42019年1月
- 42013年7月
- 4职场
- 32014年4月
- 32014
- 32012年10月
- 3芳文社
- 3热血
- 32009年4月
- 32013
- 32013年1月
- 3军事
- 32014年10月
- 3谍战
- 3惊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