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9-13 / 标签: 2006年 游戏改 studiodeen
7.3分,悬疑的氛围做的很好,整体看下来依然有很多谜团未被揭开,期待解篇。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2-9-10 / 标签: 2004年 原创
8.7分,将各种各样的风格糅合进武士的故事中,营造出一种切切实实的"混沌"之意。复古与现代,浪漫与现实,细腻与粗犷,互相交织。三个人就这样在这样的时代中,偶然相遇,相知相识,又挥手告别,让观者感慨不已。(音乐好听)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9-10 / 标签: GAINAX 2010年 原创
8.0分,不愧是宅社,就是这么大胆!完全没节操的设计加上各种重口味,美式的夸张画风的确更合适,各种脑洞大开的剧情,习惯了画风就根本停不下来!中间也不乏对一些问题的讽刺和反思,无论是娱乐角度还是现实意义上都有价值,最后期待第二季!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9-5 / 标签: A-1Pictures 反乌托邦 2012年 小说改
9.6分(已攻略原作小说),世界观、设定构建得很吸引人,剧本质量一流,对人类发展、人性、伦理的描写让人深思。演出的亮点不少,配合出色的bgm总是能把氛围、情感烘托得很到位。最后一集斯奎拉的演说以及真相的揭露都做得冲击力十足。美术风格、背景很有特点。虽然作画崩坏严重但是无法掩盖作品的优秀。(唯有想象,改变一切)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2-9-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 WHITEFOX 搞笑
7.0分,非常戳笑点的搞笑桥段,不俗的战斗水准,永远充满魅力的穿越题材,故事节奏堪称完美,剧情饱满,给人意犹未尽的感觉。不凡的人在这平凡的世界里发生的故事,真是令人快慰的温馨日常。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2-9-3 / 标签: 2015年 校园 Lerche 搞笑 漫改
7.5分,不小心把条目删了,评论见第二季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2-8-30 / 标签: MADHouse 2010年
8.7分,男主每一个轮回都差临门一脚,但他偏偏将失败的原因归结于自己以外的原因,最后自以为认清现实,囿于四叠半之中,最后在一次次到达平行四叠半之后终于悟了,最后裸奔也看得相当感动啊,看完最后一话也能想起前面的一些伏笔(不可以的是被这些不存在的事情所吸引住,寄希望于自己身上其他的可能性就是万恶之源。除了现在的自己,你成为不了任何一个其他人)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8-7 / 标签: 2014年 SHAFT OVA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7.0分,基本维持了之前物语系列第二季以来的水平,神原在阿良良木的指引和内心的驱动下,最终做出了和阿良良木相似的决定,并指明了全系列的最终指向,就是青春。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EX 生徒会の一存 Lv.2 EX
1话 / 2013年7月5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2-8-6 / 标签: 2013年 OVA AIC 轻小说改
说好了要做十季啊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2-8-6 / 标签: 2012年 轻小说改 AIC 后宫
谢谢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2-8-6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4年
几个缺点【当然是和第一季对比】:1、作画崩坏。(被吐槽太多了就不说了)2、音乐。BGM和画面配合度很差。3、场景间的衔接度。有时候我都以为我下的版本漏帧了……4、剧情。跳得太快了,感觉短了不少。当然优点也是有的,人设依然赞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8-6 / 标签: 2018年 SHAFT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7.8分,物语系列再完结,在我眼中堪称完美的阶段性完结作品(虽然演出感觉微妙的没之前那么有趣了)。 将垃圾君高中的“遗憾”和“表里反转”以这样相当奇妙的方式展现出来,也给出了许多种解释,让人思考回味吧。 人生总归是又遗憾的,经历的事总会不那么完美。你不知道该迈出左脚还是右脚,但人生总要继续,所以就让我们大胆前进吧.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8-5 / 标签: 2017年 SHAFT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8.0分,青春的落幕,最终的物语。扇这个角色我虽然完全喜欢不来,但她的角色作为故事收尾还是蛮好的。她的存在审视了阿良良木的人生,给了整个故事一直以来的烂好人+后宫光环一个合理的解释。阿良良木借此对过去进行了批判,却又再次为了女孩子伸出了手,理直气壮的对自己完成了救赎。有保留又有成长,收尾的相当有水准。再见了,所有的物语系列~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8-5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2011年
7.2分,我们所经历的每一个平凡的日常,或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8-4 / 标签: 2015年 SHAFT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8.0分,一天补完,终物语本身是在主线一连串事件结束之后,然而却倒叙讲了很早之前和老仓的遭遇,并且补充了猫白期间垃圾君这一侧所发生的事。不得不感叹西尾对这样一个庞杂故事和复杂叙事结构的规划。看起来的确有点吃力但有趣,我更加意识到文字和对白在物语中的重要性。这一季的改编同样可圈可点,这么多长对白真是不容易。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2-8-4 / 标签: 2017年 轻小说改 Lerche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2-8-4 / 标签: 2009年 轻小说改 校园 后宫
7.4分,春天里能遇见她太好了,如果没有遇见她 我将无法正视前方; 夏天里能遇见她太好了,如果没有遇见她 我会一直颓废下去; 秋天里能遇见她太好了,如果没有遇见她 我会不为人知地崩溃掉; 冬天里能遇见她太好了,如果没有遇见她 我将永远不知坚强的真谛。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8-2 / 标签: 2016年 SHAFT 剧场版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7.0分,校园一角为何惊现神秘祠堂?教学楼顶为何遗留祭奠之花?公园沙坑为何频频浮现鬼脸?澡堂水面竟映现离奇魅影?初中少女为何频遭大叔拐骗?道场老树竟数年无人注意?七人茶道部竟悄然出现第八人?深山神社为何能移形换位?藏起来的第四个甜甜圈为何无法找寻?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敬请关注年度大作之《历物语》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8-2 / 标签: 2014年 SHAFT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6.7分,承上启下的过渡篇章,尽管事实上极为重要但略显平淡,由于其重点在于情节意义而难以给出最高评价。然而尽管有着这些先天弱势,《凭物语》也保持着物语系列在视觉和语言维度上的一贯吸引力,并因情节的平淡对比反而更加凸显了其魅力所在,是“当叙事不够吸引人时如何将动画做的有趣”的标准答案。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8-1 / 标签: 2013年 SHAFT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9.4分, 倾物语(9):一场仲夏夜之梦,时间系的优秀作品,小忍和御姐894真不错 // 猫物语白(9):班长解开心结直面自己,但可惜垃圾君已心有所属 // 鬼物语(8):小忍的过去和894的消失,最后的分离有点感人 // 囮物语(8):抚子的黑化过程,心理描写很到位,香菜本色出演。 // 恋物语(10):系列最佳,以贝木的视角讲述欺诈师的故事,人物塑造相当优秀。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7-31 / 标签: 2007年 漫画改
8.5分,不可多得的校园恋爱轻喜剧,2007年的作品放在如今依旧经典。虽然是日常搞笑类型,但永澄和濑户灿相互影响并成长的发展剧情,演绎得触人心弦,回味无穷啊。同时,歌曲都很好听。感动部分有,不过整体比重小,更多的是留下搞笑的回忆,校园恋爱喜剧永不败北!
看过的标签
- 45漫画改
- 44轻小说改
- 40剧场版
- 34校园
- 30OVA
- 27京阿尼
- 25恋爱
- 242022年
- 22原创
- 21SHAFT
- 192014年
- 192021年
- 182013年
- 182016年
- 162015年
- 162017年
- 16A-1Pictures
- 16搞笑
- 152019年
- 142018年
- 13J.C.STAFF
- 132012年
- 122020年
- 11物语系列
- 11日常
- 11热血
- 102011年
- 92009年
- 9MAPPA
- 8CloverWorks
- 8MADHouse
- 8Lerche
- 82023年
- 82010年
- 7P.A.WORKS
- 6SILVERLINK.
- 6神作
- 62007年
- 6WITSTUDIO
- 6国产
- 5治愈
- 5ProductionI.G
- 5Feel.
- 5悬疑
- 4游戏改
- 4WHITEFOX
- 4后宫
- 42008年
- 4战斗
- 3SHIN-EI
- 3科幻
- 3BONES
- 32006年
- 32002年
- 3AIC
- 3奇幻
- 3BrainsBase
- 2音乐
- 22003年
- 22004年
- 2一个时代的落幕
- 2CoMixWave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总集篇
- 2百合
- 2ZERO-G
- 2手冢Production
- 22005年
- 2Satelight
- 1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