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生魔偶 PARASITE DOLLS
3话 / 2003年5月22日
2023-5-29 / 标签: OVA
画面非常精致,远超预期,音乐、人设、演出,各方面时髦度很高的赛博朋克片,能看到不少前人和后人的影子。剧情虽有所欠缺,但已算精彩的科幻短篇。个人认为被低估。 1-生化人的爱而不得。2-仿生人会做梦吗?Eve坠落的那一段美感甚至不逊于95攻壳。3-人为何美丽?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23-4-25 / 标签: OVA
惬意又孤寂 一些福利镜头破坏氛围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3-8-1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科幻
二周目完成,越看越有趣的神作,不论支线单元剧还是主线都非常精彩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23-2-1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重温过的童年回忆,童话剧情治愈色调,当年是真觉得男主猫帅死 -
星际宝贝 Lilo & Stitch
1话 / 2002年6月21日
2023-4-11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补标一波欧美动画,发现不少知名作没看过;且看过的都属于不是主动看,进状态也还行,但现在基本不怎么记得剧情的。此部是看得最近的一部,还可以吧,史迪仔丑得很带感(bgm38)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4-4 / 标签: 推理 剧场版
可能是第一次主动去看柯南,,剧情槽点实在太多,一些设定现在来看也很老套;不过叙事还是有点意思,喜欢这种多层虚拟与现实嵌套的人物设定;而且作为曾经的福尔摩斯迷、能看到林原配的哀酱还是乐的。 -
我们这一家 あたしンち
330话 / 2002年4月19日 / 大地丙太郎(第1回 - 第4回) → やすみ哲夫(第9回 - ) / けらえいこ(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2023-4-13 / 标签: 没看全 童年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4-5-2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个人今敏电影并列top2,会再看,特别喜欢最后一句台词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3-4-29 / 标签: OVA
特工、超能力和蒸汽朋克,以及刻板印象大乱炖?剧情给我整不会了。。除了萌萌的yomiko没什么看点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美国)、2001年4月21日(日本)
2023-2-10 / 标签: 剧场版
喜欢的元素交叠的,瑰丽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