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9-26 / 标签: 萝卜 2023 8bit 3D 后宫
有这种老土廉价动画在,萝卜这种题材大概是已经完蛋了吧,属于是连一般厕纸都不如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SUNRISE 2023 SF 萝卜 原创 百合
也就ttk能看。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萝卜 原创
那么长的玩具打架观看体验宛如坐牢。前期日常戏作画质量完全没有trigger正常发挥的水平。给关键角色的心理细节几乎都僵的很(可以认为根本没有有效心理刻画。场景的3D建模那叫一个拉胯。表达主旨那叫一个直抒胸臆。几个有趣的地方反而是eva的neta。我是来看jk的,我点的jk特写呢?怎么这么少。虽然说放在整个业界这幼稚玩意还没那么拉,但是主观感受是真的尬的抠脚。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萝卜 2022 原创 百合 SUNRISE
萝卜ttk画面配上symphony是加分项,但无奈除了0-1和11-12之外大河内都在整活,属实是暴殄天物了。这个本身足够有话可说的世界观和主线本身就不需要水星酱后宫团、MS学园和小孩开公司好嘛!莓意义啊!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1-23 / 标签: 原创 SUNRISE 萝卜 2022 SF OAD
补标,第零话现在看来可能比主线上半都强(?) -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Δ 绝对LIV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絶対LIVE!!!!!!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4-2-23 / 标签: 剧场版 2021 萝卜 Satelight SF
陷入了挖坑然后补设定的无尽循环。3D打戏是zero以来最好的一次,3D live的渲染也相当好。live的演出是华丽的,战斗是气派的,直接观感是不错的,但还是有一股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不适感。明明有那么完整的世界观,那么久经沉淀的plus里飞行手势的象征,为什么还是在暴殄天物?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3-1-1 / 标签: 剧场版 SF 萝卜 2021 PolygonPictures 漫改 3D
打戏的画面质量较tv有很大提升,但是肉搏分镜并没有亮眼的构思(两场boss战几乎立刻见分晓,很现实但不够爽)。人外恋完全没什么成长的铺垫(毕竟tv男主还是无趣的直男,舰长也需要更多笔墨去刻画。智慧型奇居子没展开讲太可惜了,还是更期望星白线的展开(不论是否复活,从星白和男主的感情入手,一边是男主的精神驱动,另一边是奇居子自身设定的揭秘,感觉会在剧本上达到更高的水准,现在完完全全是爽片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4-29 / 标签: TRIGGER 2021 萝卜 恋爱 原创 SF
乏善可陈的故事,似乎比古力特更典了,也就只有泳装jk值得一看了,扳机社什么时候去做校园纯爱我直接吹爆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7-23 / 标签: 原创 SF 萝卜 2021 战斗 studioVOLN
经典的剧情展开,前期平稳过渡,后期厚积薄发,战斗足够精彩,立意足够二次元,人物塑造因灵光机甲与“信念子”的关系显得尤为饱满,看得爽,剧情算是顶流水平。 略有遗憾的是,配乐因此显得毫无亮点;立意虽然深刻,但没有突破二元论的瓶颈,可以看出作者笔下是有相对正邪之分的,也就导致结局是比较传统的HE,外加的“婴儿”设定虽然别出心裁地突破了林德筛选机制,终究是对复杂问题的逃避。不过,依旧瑕不掩瑜。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6-25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2019 原创 剧场版 萝卜 战斗
炫就完事了,爽!ガロが何というか、あにきみたいな(什么天元突破精神续作,从头到尾全是宅社的neta -
普罗米亚 前日谭 プロメア 前日譚
2话 / 2019年5月2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6-26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2019 OVA 萝卜 战斗 原创
五脏俱全的短片,不过看完正片直接连着看ova对这高饱和度的画风确也有些视觉疲劳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4-28 / 标签: TRIGGER 2018 SF 萝卜 恋爱 原创
对eva的拙劣模仿,战斗真是太出戏了,萝卜的设计也很子供向...剧情在前半段太典了,后半段虽然结尾简单粗暴但展开阶段意外地还不错,但奈何各种杀必死依旧无法挽救这没救的战斗。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Walkür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激情のワルキューレ
1话 / 2018年2月9日
2024-2-22 / 标签: 剧场版 萝卜 2018 Satelight SF
感觉不如只听OST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11-10 / 标签: A-1Pictures Cloverworks TRIGGER 2018 今石洋之 原创 萝卜 党争 SF
5.5分,因为eva味太浓了缺少原创性-0.5。后12话观感远高于前半,剧本是可圈可点的(但叙事已经不是一言难尽的程度了...),但是从动画、演出到情节展开都有明显的赶工痕迹,画面日常崩坏。不过这真的不是套了天元突破的皮的eva精神续作嘛?srds全部神回都出自cloverworks,A1负责的全砸了,有点戏剧性啊喂 -
崩坏3 Reburn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Gersler
2022-6-9 / 标签: 动画短片 游戏改 米哈游 战斗 2017 3D 萝卜 国产
要素过多,茶叔tc姐yyds!阿拉哈托屹立于大地之上!芽衣开着初号机来啦!SSS白练变黄瞳月光!光翼展开!!!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4-2-21 / 标签: 2016 萝卜 原创 SF Satelight
把所有前作的设定用一堆新设定看似合理地缝在一起,随后又加了一堆设定制造出了银河大危机。咱就是说马裤螺丝fan经历了F的洗礼,已经不在乎你那个剧情了,结果live的演出比F还差一截。卖歌偶像番卖到最后自己都卖不明白,只有ep1完整放了一遍的ギリギリ愛恐将成为全片最高峰...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23-1-1 / 标签: SF 萝卜 2015 漫改 3D PolygonPictures
在颇具潜力的设定中选择了最稳妥的发展方向,过于平淡了,不过最后夫妻档(后宫团?)对阵ex(?)的boss战真心不错。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2-4-29 / 标签: A-1Pictures 萝卜 原创 SF 2014
除了最后一话男主公主双双被杀无法理解(好吧第二季还能复活是我没想到的,战斗、音乐、剧情都非常不错!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2-12-30 / 标签: SF 2014 萝卜 漫改 3D PolygonPictures
优点和缺陷都十分突出的作品,6.5比较合适。剧本中规中矩,但完全可以通过中途插叙等手法增加悬念,稳扎稳打的剧情更应通过叙事手段的别出心裁来添彩,否则除了刀星白和男主被坑两段之外都过于套路化。当然打斗场面做到了时代的顶点,音效处理也很有沉浸感,不过人物就没必要3D模型了,太出戏了。很多疑点刚刚浮出水面,期待下一季深挖+引出对主题的讨论。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23-2-1 / 标签: 京阿尼 OVA 2012 轻改 萝卜 战斗
差点怀疑是否进错了片场(?)虽然是萝卜但感觉实际上没正剧ttk烧钱b38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24-2-19 / 标签: 剧场版 萝卜 2011 SF Satelight
ランカ:不是说好了“你们都是我的翅膀”的吗b38删去了剧情换来的却是更多乱七八糟的设定...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24-2-19 / 标签: 剧场版 2009 萝卜 SF Satelight 8bit
剧情更紧凑,删去了很多不明所以的片段,观感比tv好,但是总感觉在洗白格蕾丝b38下一部的展开走向应该是没法跟tv一致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4-10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萝卜 原创 2009 战斗
略加改编后战斗画面更加出色了,但是压缩版的剧情选择了讲完故事而非聚焦矛盾,显得过于平铺直叙了些,有点太过于一帆风顺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4-9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萝卜 2008 原创 战斗
相比TV跳太多了,基本是由宅社经典杀必死和燃系萝卜组成粉丝向作品,叙事介于时间限制已经七零八落了,但这种画面表现力宅社还是独一档。
看过的标签
- 226漫改
- 165原创
- 120SF
- 113剧场版
- 832023
- 77恋爱
- 74OVA
- 72轻改
- 72搞笑
- 68战斗
- 58治愈
- 56日常
- 472022
- 46萝卜
- 38京阿尼
- 34奇幻
- 342021
- 32J.C.STAFF
- 30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72014
- 272019
- 26后宫
- 263D
- 25百合
- 24ProductionI.G
- 24泡面番
- 23MADHouse
- 23动画短片
- 232015
- 22卖肉
- 22GAL改
- 22国产
- 212011
- 20音乐
- 20体育竞技
- 20萌
- 20公路片
- 20异世界
- 20米哈游
- 192013
- 192009
- 182020
- 17石原立也
- 17历史
- 172010
- 162012
- 162016
- 162017
- 16key
- 15GAINAX
- 15SUNRISE
- 15P.A.WORKS
- 152024
- 15超能力
- 152006
- 14美食
- 142008
- 14XEBEC
- 14小说改
- 13励志
- 13平野绫
- 12Satelight
- 12庵野秀明
- 12CloverWorks
- 112004
- 11偶像
- 112007
- 11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