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4-5-6 / 标签: J.C.STAFF key GAL改 2013
又是一个活在凉宫春日和CLAS影子里的赝品,无数校园催泪动画前仆后继地去东施效颦hhh。把故事写得面面俱到的结果就是过于样板戏,一眼望到头的剧情还在那反复暗示还有这季特有的连篇累牍的旁白解说生怕别人看不懂,作画呃呃。总之味同嚼蜡。 -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番外編
1话 / 2013年8月28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4-5-4 / 标签: OVA J.C.STAFF key GAL改 2013
没啥好评价的。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4-5-3 / 标签: 2013 TRIGGER 原创 热血 战斗
恋しいレシピ、恋しい味わい。広東語でいうと「正」ではないか。一応セーラー服を卒業しおうつもりだけど、これらの子供たちは還暦にもかかわらず遊びを終わらせぬねb38 二十五話こそ素敵な句読点をつけたもんね。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3-12-16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2013 小说改
动画本身可圈可点,但是我是真的不感冒。杀死上帝,却连这样的事实都不敢面对,不必说nihilsm的境地,更不必说所谓infinite resignation & knight of faith了,充满历史局限性的故事,除了反抗只剩下虚无本身,我只看到了无力感和陶醉其中。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3-12-7 / 标签: GAL改 2013 Satelight 党争
幸好死宅不会遇到这种事,还真不知道遇上了该咋办。画面好廉价。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3-11-18 / 标签: J.C.STAFF 2013 漫改 炮姐 超能力
后半很水,但妹妹篇是真的好看。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3-12-2 / 标签: 轻改 2013 ARMS 奇幻
虽然优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但还是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整体画面表现的确有亿点点平庸(lakua),前期主线也在后宫、纯爱、种田之间摇摆不定,把握不好平衡。不过后期主题集中了反而通过稳健的经济题材显现作者的功力,展现由中世纪feudalism向近代capitalism过渡的欧洲历史还是饶有兴味的稀有物。但最后又想另开新片为续作作准备就有些操之过急了,热兵器、世界贸易和自由主义萌芽一路,传染病、科学和政教合一的衰退一路是吧。矛盾刻画和经济背景都有相当的完成度,全程智商在线,属于是给了错失历史机会的东亚一个痛快的白日梦聊以自慰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3-9-19 / 标签: 2013 A-1Pictures 轻改 后宫
这...脚本有点离谱啊,包括且不限于毫无头绪的乱线叙事、党争了但没完全党争的后宫群,毫无铺垫表白分手的任何x京介...但意外得还挺乐的?最后我站幼驯染,这么好的妹纸不要建议给我(绝对不是因为戴眼镜+贫乳,绝对不是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6-29 / 标签: 京阿尼 2013 轻改 石立太一 奇幻 战斗 恋爱
结尾篇好掉价...花田老师的脚本把持不住了啊b38,不过打戏确实帅捏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5-17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2013 萌 日常 山田尚子
虽然情节比较细碎平淡,但不得不说这种稳居好球区的风格让我非常舒适。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3-5-16 / 标签: 吉卜力 庵野秀明 历史 2013 剧场版 原创
一封动画界献给痞子的、用于分手的、情书。后半段浓厚的“电影感”属实影响我对这部作品的好感,7-1=6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5-9 / 标签: 泡面番 2013 漫改 萌 日常 8bit
普通の萌え豚飼料。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3-1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原创 百合 2013 战斗 奇幻
分镜设计、故事构思都较tv功力更甚,配乐非常和我口味,但是的确很好推理每一步故事。不论如何,这是一部完美的动画,各方面都非常精彩。美中不足的是,关于神魔两种爱的形式,作品没有表达出明确的倾向性,给人一种活在痞子和eva的影子里的感觉,在此基础上赤裸裸地表现人性就有点丧失虚构作品的浪漫主义色彩了;最后的结局反而是脚本自己的逃避,给人一种故事还没结束,但怎么编都要烂尾的违和感,9-2=7.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1-25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2013 SF
世界系情怀向作品,氛围塑造+完善女主形象很不错,仿佛又回到了在被窝里心惊肉跳一整夜然后直呼“一切都是Steins;Gate的选择”的拂晓。 设定上,凶真的消失是不如陌生人人设更自然的(偶遇似曾相识),R线只存在凶真更增强了违和感。既然都保全大家且凶真存在确定现实,选择任一都等于一切未变。若认可观测的普适性(在恢复前二人各自确定了两条世界线),那么可以认为每条世界线都实际存在,和原作单一世界相悖。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3-1-23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2013 治愈
开的故事线过多,有些凌乱。主讲母女不以直接见面/对话做结也差点意思。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22-9-8 / 标签: OVA 2013 漫改 大逃杀 asread
HE救不了烂番(摊手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2-9-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 2013 恋爱
一阕词,一曲相思,一场梦。唯美而清新的童话,但终究是故事而已。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22-9-3 / 标签: 京阿尼 OVA 轻改 2013 日常
嘿嘿,泳装,prprpr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11-4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A-1Pictures 2013 原创
把tv版重复一遍,坑。。。
看过的标签
- 226漫改
- 165原创
- 120SF
- 113剧场版
- 832023
- 77恋爱
- 74OVA
- 72轻改
- 72搞笑
- 68战斗
- 58治愈
- 56日常
- 472022
- 46萝卜
- 38京阿尼
- 34奇幻
- 342021
- 32J.C.STAFF
- 30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72014
- 272019
- 26后宫
- 263D
- 25百合
- 24ProductionI.G
- 24泡面番
- 23MADHouse
- 23动画短片
- 232015
- 22卖肉
- 22GAL改
- 22国产
- 212011
- 20音乐
- 20体育竞技
- 20萌
- 20公路片
- 20异世界
- 20米哈游
- 192013
- 192009
- 182020
- 17石原立也
- 17历史
- 172010
- 162012
- 162016
- 162017
- 16key
- 15GAINAX
- 15SUNRISE
- 15P.A.WORKS
- 152024
- 15超能力
- 152006
- 14美食
- 142008
- 14XEBEC
- 14小说改
- 13励志
- 13平野绫
- 12Satelight
- 12庵野秀明
- 12CloverWorks
- 112004
- 11偶像
- 112007
- 11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