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 轻改 東宝 TOHOanimationSTUDIO OLM
整体观感不错,故事挺有趣的不会无聊。不过本身很有悬疑题材潜力的脚本却被后半泄洪式给信息破坏了氛围,而且给信息的直白程度有些破坏叙事节奏了,后半剧情很松散。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悬疑推理 奇幻 2022 漫改 OLM
作为轮回系作品算是平稳落地了,人物塑造和情感表现非常平庸,但是故事本身讲得很不错,非常吸引人。比较致命的缺陷在于反派的设定,明明就是非黑即白的对抗,还妄图做灰色人格的尝试,结果当然是一塌糊涂。当然,但从慎平视角走解决问题这条线体验极佳。虽然最后拔高主旨比较生硬,但依旧可以完成“带着脑子看个爽”的任务。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4-5-1 / 标签: GAL改 1999 恋爱 OLM
6.5。エピソードを一つずつ見ればエレガントだけど、纏めればなんかばらばらになっちゃう。まあー、素敵な雰囲気が描かられているんだ。シナリオをもっとあかりちゃんに集中してほしい。ギャルゲーファン向き過ぎるに思わないの、1~6話の流れがぴったりとおもうのに。キャラデザインも麗しい。
看过的标签
- 233漫改
- 165原创
- 120SF
- 113剧场版
- 832023
- 77恋爱
- 75OVA
- 73轻改
- 72搞笑
- 68战斗
- 58治愈
- 56日常
- 472022
- 46萝卜
- 38京阿尼
- 34奇幻
- 342021
- 32J.C.STAFF
- 30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9ProductionI.G
- 282014
- 272019
- 263D
- 26后宫
- 25百合
- 252015
- 24体育竞技
- 24泡面番
- 23动画短片
- 23MADHouse
- 22GAL改
- 22国产
- 22卖肉
- 212011
- 20米哈游
- 20公路片
- 20音乐
- 20异世界
- 20萌
- 192013
- 192009
- 182020
- 182024
- 182016
- 17石原立也
- 172010
- 17历史
- 162017
- 162012
- 16key
- 15GAINAX
- 152006
- 15P.A.WORKS
- 15SUNRISE
- 15超能力
- 142008
- 14小说改
- 14美食
- 14XEBEC
- 13励志
- 13平野绫
- 12CloverWorks
- 12庵野秀明
- 12Satelight
- 112004
- 11偶像
- 11JUMP
- 1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