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24-1-14 / 标签: 200x 治愈 萌 原创
有一些很有趣搞笑的單元回,也有一些很溫暖的單元回。畫風很溫暖,作畫也很生動,是一個很舒適的動畫。 但最後也沒有說突然成神的原因,有點可惜,故事基本上只圍繞主角是神的設定進行,與神力並沒有什麼大關係 ○ 8-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1-24 / 标签: 200x 恋爱 后宫 卖肉
高密度的對話、圖案和文字,有趣的對話,有特色的演出以及角色的魅力令人專注在動畫裏 ◇ 8+ -
机械女仆 こはるびより
3话 / 2007年11月21日 / 稲垣隆行 / みづきたけひと
2023-9-17 / 标签: 200x OVA 肉 后宫 露點
neta 性質的搞笑動畫,不過這機械女僕完全沒有機械人的感覺 ○ 7-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23-7-13 / 标签: 200x 伪娘 搞笑
變態女主角真的太搞笑了,風格亦令動畫更有趣。但馬利亞 劇情比較少,只有設定上他是偽娘,實際上與普通女角色沒有什麼分別 ○ 8- -
健康全裸游泳社 海商 ケンコー全裸系水泳部 ウミショー
13话 / 2007年7月3日 / そ~とめこういちろう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西野理恵
2023-6-30 / 标签: 200x 后宫 搞笑 运动
不太不覺得是賣肉番,就是很正常的青春日常番,最後一集比賽有燃 □ 7.0 -
炼金三级魔法少女 錬金3級 まじかる?ぽか~ん
12话 / 2006年4月5日 / 八谷賢一 / がらくたはうす / 平田雄三
2023-6-28 / 标签: 200x 原创 魔法少女 搞笑 露點 女主
講述沒有人類界知識的魔界女子們在人類界生活的有趣日常番。部分集數能感受到她們的友情,與其他集數的行為作對比令人感到更溫暖。OP 有欺詐成分 □ 7.0 -
我的狐仙女友 ~真夏的大谢肉祭~ かのこん ~真夏の大謝肉祭~
2话 / 2009年11月25日 / 大槻敦史 / 西野かつみ / 高見明男
2023-6-28 / 标签: 200x 卖肉 后宫 番外
-
青春草莓蛋 あぃまぃみぃ! ストロベリー・エッグ
13话 / 2001年7月4日
2023-5-30 / 标签: 200x 伪娘 搞笑 原创
各種情節也是太理想化了,令人覺得奇怪,部分矛盾也刻意製造。不過搞笑情節下還是挺好看的,而且最後一話還是挺好看的 ◇ 6+ -
家有色邻 となグラ!
13话 / 2006年7月8日 / あべたつや(阿部達也) / 筧秀隆
2023-5-21 / 标签: 200x 搞笑 卖肉 恋爱
不是討厭色狼的性格, 但不喜歡這麼露骨的,也不喜歡配角強行讓女主賣肉。故事來說就普普通通,最後一話的道理還是挺好的,但基本都是刻意的洗白 ◇ 5+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23-5-17 / 标签: 200x 原创 治愈 女主
頗平淡及沉悶的故事 □ 7.0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3-5-15 / 标签: 200x 治愈 女主 續作 完結
感覺這一季的故事比前兩季實在很多,連續性也很高, 看完一集後想令人一直立刻點開下一集看,爆點亦很強。但部分單集有點奇怪。 □ 9.0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5-9 / 标签: 200x 治愈 女主 續作
是一個很好的回憶故事呢,不過ova這個臉有點怪,眼大大,適應不到 ◇ 8+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3-5-9 / 标签: 200x 治愈 女主 續作
都是第一季的味道,但感覺靈異事件有點多,有點奇怪。 □ 8.0 -
东方梦想夏乡 東方夢想夏郷
4话 / 2008年12月30日
2022-11-6 / 标签: 200x 2021 同人 OVA 女主 奥运番 未完結 东方
質量氣氛挺好,故事也吸引,對東方不太了解的也可以看 ☆ 8- -
萌单 もえたん
13话 / 2007年7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もえたん(三才ブックス) / 西尾公伯
2022-10-10 / 标签: 200x 萌 卖肉 日式英语 搞笑 女主
goodest english anime, sometimes fun but it is a bit boring sometimes and the "main storyline" is not good ○ 6- -
电波系彼女 電波的な彼女
2话 / 2009年5月1日 / 神戸守 / 片山憲太郎 / 田中ちゆき
2022-9-10 / 标签: OVA 悬疑 200x
[二刷,看了一段才發現已經看過了] 挺緊張的,但嘴砲及被刺傷後的對話內容有點怪。有一些分鏡兩個人物貼在一起,怪得想笑。劇中情節有點降智成分,除了男女主外大部分人也是不正常,還要在同一間學校? ○ 8- -
学园都市巴拉诺瓦尔 学園都市 ヴァラノワール
2话 / 2002年10月23日 / 加藤泰輔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ティーアイ東京
2022-9-8 / 标签: OVA 200x
PPT 3D背景 複製人 奇怪的動作 穿插遊戲畫面 | 第一話有些情節還是挺沙雕有趣的,雖然畫面襯托不起氣氛... 第二話就真的是很悶,時長50分鐘真的令人難受 □ 4.0 -
破灭的Mars 破滅のマルス
1话 / 2005年7月6日
2022-8-28 / 标签: OVA 200x
其實不是那麼差吧,還是可以看的,起碼不是悶得要睡覺。 過程、畫面奇奇怪怪,有種幽默感 □ 4.0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8-27 / 标签: 治愈 200x 女主
故事平凡(褒義),世界觀、設定吸引,好看 □ 8.0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22-8-24 / 标签: OVA 意识流 黑暗童话 200x
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都是靠解說了 □ 7.0
看过的标签
- 224搞笑
- 210女主
- 138續作
- 123萌
- 115201X
- 96后宫
- 93恋爱
- 922023
- 87异世界
- 70泡面番
- 59原创
- 582022
- 50OVA
- 48卖肉
- 42治愈
- 36R15
- 34剧场版
- 34龙傲天
- 28200X
- 27芳文社
- 17猎奇
- 15狗粮
- 15冒险
- 14京阿尼
- 141900s
- 14露點
- 13凤傲天
- 13番外
- 13运动
- 13战斗
- 13完結
- 12同人
- 12东方
- 12悬疑
- 10热血
- 102024
- 10魔法少女
- 9百合
- 9偶像
- 9乙女向
- 8轮回
- 8美食
- 8伪娘
- 8恶役大小姐
- 7丧尸
- 6公路片
- 6音乐
- 6邪道魔法少女
- 6吸血鬼
- 6恐怖
- 6吐槽
- 6科幻
- 5励志
- 5职场
- 5性转
- 42021
- 4重制
- 4暴力
- 3致郁
- 3催泪
- 3网游
- 33D
- 2科普
- 2智斗
- 2误解系
- 2生存
- 2意义不明
- 2推理
- 2厨师
- 2党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