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超能魔术师 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
12话 / 2019年7月10日 / 筑紫大介 / 内田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丸山修二、副:渋谷秀、寒川歩
2023-6-6 / 标签: 201X 异世界 龙傲天
前期還算很正常的異世界番,越後越不對路,「說好的掛呢」,真的很難看,少有使用兩倍速度看完的 。 □ 4.0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23-5-31 / 标签: 201X 搞笑 泡面番 女主 魔法少女
故事沒有比上一季有趣 ◇ 6+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23-5-30 / 标签: 201X 搞笑 泡面番 女主 魔法少女
很搞笑有趣的故事,這麼短真的太可惜了 ◇ 7+ -
不思议美眉 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7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オートクチュール」 (一迅社「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連載中)
2023-5-29 / 标签: 201x 泡面番 搞笑 女主
有趣歡樂的無厘頭番 □ 7.0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23-5-25 / 标签: 201X 萌 女主 恋爱 搞笑
很早熟的小孩,這麼早就有戀愛腦。幼稚園日常穿插著土田追求山本老師的故事,看得很歡樂開心 ◇ 7+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3-5-23 / 标签: 201X 热血 运动
過程和轉變有點忽略,但表達手法還是很優秀的 ○ 8-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23-5-21 / 标签: 201X 泡面番 芳文社 搞笑 女主
看得很開心的日常泡麵番 ◇ 7+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23-5-20 / 标签: 201X 偶像 續作 女主 OVA
□ 7.0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3-5-14 / 标签: 201X 剧场版 治愈 女主 續作
很好的後日談故事 □ 8.0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3-5-11 / 标签: 201X 偶像 剧场版 女主 續作
雖然這部劇場版是為了突出春香的性格,但故事過於理想了,現實上她主張的方法與「攬炒」沒有分別。 解決後的部分也感覺草草了事 □ 7.0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3-5-10 / 标签: 201x 偶像 励志 女主
頭幾集以為是看幼稚園,吵吵鬧鬧的,個人回也是普普通通的,甚至有一些日常是比較無聊。但之後就挺好的,後期是有發力的,而且手繪live真的太好了 ◇ 7+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23-3-25 / 标签: 201X 搞笑
劇情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是一個行動跟著一個行動 ◇ 6+ -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23-1-28 / 标签: 201X 少女 恋爱 續作
劇情比第一季精彩,但男女主的互動有點少了 □ 7.0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23-1-15 / 标签: 201X 恋爱 少女
故事挺好,但真的很平淡很平淡。 □ 7.0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22-12-24 / 标签: 201x 美食 搞笑 热血 后宫 厨师 卖肉
感覺不太多做菜的過程,而且有點走馬燈的感覺,導致對菜式不感興趣,只看到評審浮誇的感受 ◇ 6+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12-20 / 标签: 201X 芳文社 萌 职场 女主
很好的職場環境 ◇ 7+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0 / 标签: 201X 女主 治愈 泡面番 运动 萌 續作
雖然這季減少了行山的文章篇幅,但仍然有很多新的內容看,感覺仍然很清新。心理描寫一如既往地很好,節奏舒服好看 ○ 9-
看过的标签
- 224搞笑
- 210女主
- 138續作
- 123萌
- 115201X
- 96后宫
- 93恋爱
- 922023
- 87异世界
- 70泡面番
- 59原创
- 582022
- 50OVA
- 48卖肉
- 42治愈
- 36R15
- 34剧场版
- 34龙傲天
- 28200X
- 27芳文社
- 17猎奇
- 15狗粮
- 15冒险
- 14京阿尼
- 141900s
- 14露點
- 13凤傲天
- 13番外
- 13运动
- 13战斗
- 13完結
- 12同人
- 12东方
- 12悬疑
- 10热血
- 102024
- 10魔法少女
- 9百合
- 9偶像
- 9乙女向
- 8轮回
- 8美食
- 8伪娘
- 8恶役大小姐
- 7丧尸
- 6公路片
- 6音乐
- 6邪道魔法少女
- 6吸血鬼
- 6恐怖
- 6吐槽
- 6科幻
- 5励志
- 5职场
- 5性转
- 42021
- 4重制
- 4暴力
- 3致郁
- 3催泪
- 3网游
- 33D
- 2科普
- 2智斗
- 2误解系
- 2生存
- 2意义不明
- 2推理
- 2厨师
- 2党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