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3-5-14 / 标签: 201X 剧场版 治愈 女主 續作
很好的後日談故事 □ 8.0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23-8-19 / 标签: 201X R15 泡面番 卖肉 搞笑 原创 吐槽
吐槽RPG遊戲的賣肉番 □ 7.0 -
比基尼勇士 OVA BIKINI WARRIORS OVA
6话 / 2016年12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23-8-19 / 标签: 201X 泡面番 R15 搞笑 原创 續作 女主
比第一季尺度高 □ 7.0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2-7-23 / 标签: 搞笑 完結 萌 201x 女主
輕鬆愉快的日常,最後一話有點強行結尾的味道(都是一般日常番的問題吧) ○ 7- -
GJ部@ GJ部@
1话 / 2014年5月5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2-7-23 / 标签: 搞笑 萌 201x 番外 女主 續作
後篇看得一頭霧水 □ 6.0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12-20 / 标签: 201X 芳文社 萌 职场 女主
很好的職場環境 ◇ 7+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22-8-12 / 标签: 201x 恋爱
很奇怪的劇情……女主拿著劇本竟然不一次過看完,女主就像是為了拯救男一才愛上他 ,究竟男主有什麼值得女主愛上? ○ 5-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8-2 / 标签: 201x 女主
除了畫面外不太感受到美式動畫風格。前幾話刻意強調黃色 低俗笑話,而且出現頻率太高,令人感到不自然。有些戰鬥場面像是刻意加入去,有沒有戰鬥對該集故事沒有影響。後期比較平衡 有趣。最後兩集劇情及結局迷惑 奇怪,期待第二季開始怎樣填這個坑。 ◇ 7+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3-5-10 / 标签: 201x 偶像 励志 女主
頭幾集以為是看幼稚園,吵吵鬧鬧的,個人回也是普普通通的,甚至有一些日常是比較無聊。但之後就挺好的,後期是有發力的,而且手繪live真的太好了 ◇ 7+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3-5-11 / 标签: 201X 偶像 剧场版 女主 續作
雖然這部劇場版是為了突出春香的性格,但故事過於理想了,現實上她主張的方法與「攬炒」沒有分別。 解決後的部分也感覺草草了事 □ 7.0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23-5-20 / 标签: 201X 偶像 續作 女主 OVA
□ 7.0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2-1 / 标签: 201X 續作 恋爱 后宫
@貓白 ○ 9- @傾 很精彩的穿越故事 □ 9.0 @囮 爆發很有趣,但有點突然奇怪 ○ 8- @鬼 ◇ 8+ @戀 推理反轉很精彩 ◇ 8+ [這一季故事劇情都比較緊湊,故事之間也有連繫。貓和蝸牛的解決篇令人感動,欺詐師的結局令人嘆息 ○ 9-] -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23-6-19 / 标签: 201X 泡面番 原创 运动 女主
唔... 就是女孩子在鍛鍊,然後鏡頭角度帶點色的 ○ 7-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22-8-3 / 标签: 201x 萌 异世界 治愈
日常養女番,劇情大致平淡,某些集數節奏、轉折太快 ◇ 6+ -
声优初体验! こえでおしごと! The ANIMATION
2话 / 2010年11月17日 / 細田直人 / 紺野あずれ
2022-7-3 / 标签: OVA R15 声优 201x 女主
比里番更露骨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2-9-1 / 标签: 芳文社 萌 搞笑 201x 女主
正常水平 ◇ 7+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3-7-7 / 标签: 201X 搞笑 女主
很出色的非日常的日常,笑點密集,有時腦洞還挺大的 ○ 9-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3-6-22 / 标签: 201X 治愈 原创 摄影 OVA 女主
令人很舒服的動畫。相比水星航道員,這一個動畫有一種更歡樂的感覺 ○ 8-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24-2-4 / 标签: 201X 搞笑 美食
圍繞著零食展開的日常故事,科普零食的背景吃法。就算有一些以前吃過了,看完也想再試一試。動畫前期的故事還是挺搞笑有趣的,但後期的橋段就有點失準乏味 ○ 7-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24-2-19 / 标签: 201X 搞笑 泡面番 美食
雖然故事上是比第一季有趣的,但粗點心不見了,那有何意義 ◇ 6+
看过的标签
- 224搞笑
- 210女主
- 138續作
- 123萌
- 115201X
- 96后宫
- 93恋爱
- 922023
- 87异世界
- 70泡面番
- 59原创
- 582022
- 50OVA
- 48卖肉
- 42治愈
- 36R15
- 34剧场版
- 34龙傲天
- 28200X
- 27芳文社
- 17猎奇
- 15狗粮
- 15冒险
- 14京阿尼
- 141900s
- 14露點
- 13凤傲天
- 13番外
- 13运动
- 13战斗
- 13完結
- 12同人
- 12东方
- 12悬疑
- 10热血
- 102024
- 10魔法少女
- 9百合
- 9偶像
- 9乙女向
- 8轮回
- 8美食
- 8伪娘
- 8恶役大小姐
- 7丧尸
- 6公路片
- 6音乐
- 6邪道魔法少女
- 6吸血鬼
- 6恐怖
- 6吐槽
- 6科幻
- 5励志
- 5职场
- 5性转
- 42021
- 4重制
- 4暴力
- 3致郁
- 3催泪
- 3网游
- 33D
- 2科普
- 2智斗
- 2误解系
- 2生存
- 2意义不明
- 2推理
- 2厨师
- 2党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