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23-5-17 / 标签: 200x 原创 治愈 女主
頗平淡及沉悶的故事 □ 7.0 -
青春草莓蛋 あぃまぃみぃ! ストロベリー・エッグ
13话 / 2001年7月4日
2023-5-30 / 标签: 200x 伪娘 搞笑 原创
各種情節也是太理想化了,令人覺得奇怪,部分矛盾也刻意製造。不過搞笑情節下還是挺好看的,而且最後一話還是挺好看的 ◇ 6+ -
校园外星人 エイリアン9
4话 / 2001年6月25日 / 藤本ジ朗(1)、入江泰浩(2-4) / 富沢ひとし(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入江泰浩
2022-8-24 / 标签: OVA 200x 黑暗 女主
設定有趣。可惜因為OVA的長度,有很多的東西也未有解釋 ◇ 7+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22-8-24 / 标签: OVA 意识流 黑暗童话 200x
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都是靠解說了 □ 7.0
看过的标签
- 224搞笑
- 210女主
- 138續作
- 123萌
- 115201X
- 96后宫
- 93恋爱
- 922023
- 87异世界
- 70泡面番
- 59原创
- 582022
- 50OVA
- 48卖肉
- 42治愈
- 36R15
- 34剧场版
- 34龙傲天
- 28200X
- 27芳文社
- 17猎奇
- 15狗粮
- 15冒险
- 14京阿尼
- 141900s
- 14露點
- 13凤傲天
- 13番外
- 13运动
- 13战斗
- 13完結
- 12同人
- 12东方
- 12悬疑
- 10热血
- 102024
- 10魔法少女
- 9百合
- 9偶像
- 9乙女向
- 8轮回
- 8美食
- 8伪娘
- 8恶役大小姐
- 7丧尸
- 6公路片
- 6音乐
- 6邪道魔法少女
- 6吸血鬼
- 6恐怖
- 6吐槽
- 6科幻
- 5励志
- 5职场
- 5性转
- 42021
- 4重制
- 4暴力
- 3致郁
- 3催泪
- 3网游
- 33D
- 2科普
- 2智斗
- 2误解系
- 2生存
- 2意义不明
- 2推理
- 2厨师
- 2党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