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无名的少女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2-10-6 / 标签: 剧场版 Fate SILVERLINK. Type-Moon 魔法少女 百合
本子看多了,偶尔看到正常的伊莉雅突然有点不适应了(笑)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10-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TV 百合 青春 日常
PA真别惦记你那原创了,百合不百合,青春不青春。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10-6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2021 原创 水岛努 Actas OVA 百合
军神翻车了,第四章什么时候出,急急急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0-6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2021年7月 TV 百合
京阿尼复活战,总的观感还是挺不错的。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0-6 / 标签: 运动 原创 cygames 2021年1月 偶像 TV 百合
十年后依旧会是21年的代表作,即使知道了结局,也无法不为帝皇的复活感动。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0-1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7月 漫画改 悬疑 TV 百合
评价:★★★★ 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详评见日志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10-22 / 标签: 搞笑 2022年7月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日常 百合
完结评价:★★★★ 夹心酱除了广告几集,其他八集观感还是不错的。 详评见日志吧,太长了写不下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10-22 / 标签: TV 原创 2022年7月 强袭魔女 百合
完结评价:★★★☆ 有北欧组和503的出场,我就满意了,其他不重要 详评见日志 -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
2022-10-22 / 标签: 2022年7月 游戏改 LIDENFILMS TV 百合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番这种手游前作模式的剧情,对于手游改应该是个不错的参考方案,一方面可以避免原文照搬手游剧情的节奏问题,另一方面,又不会因为改编原作手游剧情使得手游党不满。手游改的话,我个人觉得还是碧蓝微速前行那种日常漫画改或者像本作这种讲前作内容的作品更合适。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12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百合 2022年7月 战斗
完结评价:★★★★ 后期虽然崩了,但前期还是可以的。 详评见日志吧,写不下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10-22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TV 百合
全评价:★★★ 三星,简单来说,剧情上比原作稍微好一丢丢,但是打戏的精彩程度不如原作,2D打戏想做到3D打戏的那种流畅感还是太难了。 详评见日志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2-10-5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百合 日常 偶像 SevenArcs 运动
全评价:★★★★ 既然现在运动番都开始超能力,那不如直接超能力,虽然生草,但是人家设定如此,发生什么都不奇怪,歌很好听。 详评见日志吧,太长了写不下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2-7-21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projectNo.9 TV 日常 废萌 百合
萝莉幽灵还挺可爱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7-21 / 标签: 百合 J.C.STAFF 2022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勉强值得一看的作品,但是动画没做到有趣的地方,可惜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7-21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TV 2022年4月 百合 魔法少女小圆 2022
灾难啊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J.C.STAFF 日常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质量依旧的第二季,赞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2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TV 搞笑 百合
非常有趣的搞笑番,在接受设定的前提下,还是能发现有趣之处的,有几段打戏也很精彩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7-21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22年4月 百合 TV 漫画改
芳文社最差的动画化作品,没有之一,人设著名女演员,剧情也是半吊子水平,想学街角但是最后几集的剧情什么鬼东西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7-21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2022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CONNECT
非常有芳文味的芳文番,还算对胃口
看过的标签
- 242TV
- 124轻小说改
- 117漫画改
- 104异世界
- 81搞笑
- 67百合
- 61日常
- 60原创
- 59恋爱
- 53国产
- 44奇幻
- 39战斗
- 32后宫
- 30校园
- 30剧场版
- 282022年7月
- 282023年10月
- 27游戏改
- 272024年1月
- 252020
- 252023
- 242021
- 242023年1月
- 242023年7月
- 233D
- 222022年10月
- 222023年4月
- 212021年7月
- 202022年4月
- 19网文改
- 192021年1月
- 18偶像
- 182021年4月
- 162022
- 162022年1月
- 16A-1Pictures
- 16龙傲天
- 162020年10月
- 16SILVERLINK.
- 15漫改
- 15治愈
- 14科幻
- 14J.C.STAFF
- 142024
- 13泡面番
- 13玄机科技
- 12卖肉
- 12凤傲天
- 12芳文社
- 112021年10月
- 112020年7月
- 112020年1月
- 11OVA
- 11CloverWorks
- 11斗罗大陆
- 10动画工房
- 102020年4月
- 10悬疑
- 9动画电影
- 9projectNo.9
- 8LIDENFILMS
- 8穿越
- 8轻改
- 8玄幻
- 7运动
- 7小说改
- 6国创
- 6乙女向
- 6Actas
- 6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