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11 / 标签: TV 第三季 五星
停了大半年要開始追一追小說動漫了哈哈哈// 作畫窮到一言難盡。劇情進度為趕而趕,有一整集趕到男主做任務一樣不停被約談,第一次見到這樣趕劇情。射惠主義大發好,真的看到我戀愛泡泡都出來了。另外,路哥CV有點進步,終於不棒讀~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4季。去追小說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3-6-28 / 标签: TV 第二季 六星
#2022-2-22雖然動畫是垃圾,但還是想看動(棒讀)的路哥(不)。// 久違追番。//沒追完哈哈哈。果然很喜這這個作品,看了很久還是會有深刻的印象。路哥太帥了。但我還是覺得有點棒讀。惠很可愛~~~ -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南派三叔 / 人物设定:「studio GREEN」李时旼(李時旼);人物设计:「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王磊
2021-6-26 / 标签: TV 七星 国产 打鬥 超自然生物
短短七年間,國漫發展速度真的不錯了,對上一次看長篇應該是驚奇先生。雖然打鬥戲和配音還有進步空間。但對於我來說是可以接受了。唯一接受不了就是主題曲,每次都要先暫停LOAD好再跳過,真是有點難聽。差不多十年時間了,再接觸還是喜歡看。我一直覺得第二集對吳邪來講是成長很大的時間。沒有其他人的幫助我覺得很好也較少機會。都是回憶呀!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来訪者編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副人设:豆塚隆
2021-8-17 / 标签: TV 五星 魔法 第二季
最近挺想看龍傲天。// 龍傲天就沒怎樣看到,骨科就看了很多。嘛,這個ip應該只有這兩個加其他女角的看點。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8-14 / 标签: TV 七星 超能力 第四季
#2019-3-26 Netflix做得好2333// 還是擁有超能力比較好~現在想想Netflix續費是不是因為有高層很喜歡齊木的原因XDD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9-30 / 标签: TV 超自然生物 原創 七星
挺有趣及極具電波的動畫,劇情和水平都不夠企鵝罐好,並且太過電(羞)波(恥)了。前幾集都用最後一分鐘的超展開成功挽留觀眾。挺欣賞用半年時間去做三次元的聯動。細節位都非常厲害,如果能完全理解的話應該會覺得很棒,可惜我沒有2333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24 / 标签: TV 七星 超能力 第三季
完結撒花加一星。完結很可惜,明明有更多點還沒講完,唉。無法再看齊神的世界真是QQ 哥哥很帥www明明是病嬌但又很溫柔(咦 -
妖精的尾巴 最终季 FAIRY TAIL ファイナルシリーズ
51话 / 2018年10月7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所載)
2024-4-23 / 标签: TV 打鬥 第三季 七星 超自然生物
6.5 5H看完// 結局+1星//這篇真是又長又沉,可能是要完以前的坑,其實都有好好填都算是這樣。最後又是愛和伙伴,挺無聊。夏露最後都沒明確表白!!!打鬥真的算了吧。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2-30 / 标签: TV 第三季 網遊 打鬥 五星
製作感覺有點粗糙,歌曲三期都很燃很好聽,劇情很趕,但大致理解。唯一無法接受的是劇中人類莫名的煽情,令我感到很嘔心,感覺想要說明人類的偉大/無私(?),想突顯骨王的性格?但我覺得是做多了,我並不想看他們的煽情,更不用浪費過多的時間在他們身上,因為這麼趕的情況下,難以代入。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TV 七星
很可愛,出奇的劇情很吸引。雖然現實的宅男腐女都不是這樣2333不過CP真是很萌wwww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其之二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その弐
13话 / 2018年4月7日 / 米田和弘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9-2-1 / 标签: TV 超自然生物 第三季 七星
跟之前幾季一樣觀感,一樣有點冷但其他的背景有趣,越來越有特色。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2 / 标签: TV 第二季 超能力 八星
2017-12-15 趕在第二季開播前補完第一季w// 一切如舊。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2 / 标签: TV 六星 打鬥
劇情人設我是很喜歡,但劇情有點傻又不合邏輯,然後打鬥場面真是看到有多窮。。。真是又愛又恨(。)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18-3-31 / 标签: TV 八星 超自然生物
意外的挺好看,雖然我是覺得這動漫是子供向,所以有時會不敢直視(還有那些洗剪吹頭髮),但真每次都激起我少女心+腐女魂(咦)其實當初看這番沒想到這麼gay。然後最後集是有點怪,除了收藏家外我覺得他月和姐姐的感情是有點突兀。各種萌物都非常可愛,特別那兩隻犬神真是wwww總結不錯,私心加一星(////)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5 / 标签: 第二季 TV 網遊 打鬥 五星 魔法
可能進入主線,所以比較沉悶,自己不是很喜歡前半部分。真的窮到一個景界,不過真是很喜歡人設。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18-3-27 / 标签: TV 家族 九星
!!!!終於TV化!!//私心給九分!每週萌到我HP為零!龍一的細膩和虎太郎的懂事真是讓我超級心痛!!小朋友都極萌!!!舒服治癒的動漫。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13 / 标签: TV 打鬥 九星 超自然生物
很想看看原作但又覺得自己接受不到畫風(唉)。BGM真是很好,劇情也是比較好理解,但有些位置轉接可以做得更好,可能是10集太短吧。感情很有渲染力!爸爸那段還有第9集。但人物描寫有些不足。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TV 第二季 打鬥 超自然生物 八星
第二季沒有一條明確的主線,像是想每個人都介紹一下。味道依舊,配樂依舊很襯這個城市。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TV 七星
很歡樂的日常,沒怎樣崩~劇情雖然普通但還是很流暢,人物角色討好ww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8-1-2 / 标签: TV 第二季 超自然生物 七星
穩定的質量,笑點都有上升www -
阿松 第二季 おそ松さん 第2期
25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3-27 / 标签: TV 第二季 家族 七星
我的觀感其實和第一季差不多,最後還是沒有畢業,可是這種風格才像阿松。嘛,也就是這樣,話說有一首插入歌很好聽。忘了說oped都很有畫面,ed簡直能用藝術來形容了w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28 / 标签: TV 後宮系 四星
看完小說真心覺得TV改得一塌糊塗。不過路哥真的很帥,少女心www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7-8-15 / 标签: TV 夏目友人帳系列 八星
還是依舊安定的治癒。而且主線也是漸漸出來了呀(不過是第六季)【咦。夏目真是善良得讓人心痛。也逐漸了解到其他人對夏目的看法或他們的故事,真是很棒w
看过的标签
- 253TV
- 141打鬥
- 137七星
- 112八星
- 95六星
- 70OVA
- 59剧场版
- 58超自然生物
- 43第二季
- 40泡面番
- 37BL
- 34五星
- 31童年
- 30家族
- 27十星
- 23九星
- 22不評分
- 20後宮系
- 20短片
- 19四星
- 19乙女向
- 18欧美
- 18魔法
- 17超能力
- 17OAD
- 13国产
- 12第三季
- 12原創
- 12動物
- 10神作
- 10神BGM
- 10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沖田
- 9幻
- 8微BL
- 8網遊
- 8夏目友人帳系列
- 7APH
- 7闇芝居
- 7內涵
- 6mafia
- 6物語系列
- 5經典
- 5銀魂
- 5山本蒼美
- 4貴圈真亂
- 3肉
- 3SP
- 3三星
- 3第四季
- 3百合
- 2中二病
- 2二星
- 2五角戀
- 1家庭
- 1第五季
- 1偽運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