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3-6-17 / 标签: 九星 第二季 TV
放了年幾才看完,我是有夠拖orz 醫院那段很心痛。。。最後又燃又感動,終於也成功了,op很好聽ww。果然有曲折嘅路才是人生。 -
调酒师 バーテンダー
11话 / 2006年10月14日 / 渡辺正樹 / 城アラキ / 木下裕孝
2013-8-25 / 标签: TV 七星
挺治癒的,不過有些問題會很悶,但感覺很安靜很舒服,BGM各種不錯。最後ED真人調酒好評(特典有完整版) 各種很想喝酒! -
和爸爸KISS パパと KISS IN THE DARK
2话 / 2006-06-25 / 磨积良亜澄 / 南原兼
2012-8-23 / 标签: BL OVA 六星
哈哈,各種狗血劇情- -不過我其實挺期待會長強推小受...(((幻想啦幻想!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7-8-22 / 标签: 剧场版 八星 神BGM
鏡頭的轉換真是十分厲害和順暢,也是和夢很輕鬆很跳躍有相關吧。真是對這無限的想像感到佩服。BGM真是非常出色,輕快的節奏與夢有關係w -
探索者的目标 ファインダーの標的
1话 / 2012年2月29日 / やまねあやの
2012-8-23 / 标签: BL OVA Mafia 六星
粵語笑死我了,聖光君你不要出來牙,搞3P是挺好的,看完還要補漫畫的,各種搞笑,不錯233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TV 七星
很歡樂的日常,沒怎樣崩~劇情雖然普通但還是很流暢,人物角色討好ww -
黑塔利亚 第2期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第2期
26话 / 2009年7月27日 / 日丸屋秀和「黑塔利亚 Axis Powers」(幻冬舍漫画刊) / 河南正昭
2012-8-21 / 标签: 八星 BL 泡面番 APH
-
黑塔利亚 第5期 ヘタリア The Beautiful World
20话 / 2013年1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 岡真里子
2013-6-22 / 标签: 泡面番 八星 APH
20集不夠看。意呆很萌>\\\\< -
黑塔利亚 第6期 ヘタリア The World Twinkle
15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0-25 / 标签: 泡面番 九星 APH
後面三話連住來看簡直被萌哭>< 還記得第11話,9分值了。【我將逝去,而君永恆。】 -
黑塔利亚 The World Twinkle 万圣节特别篇 ヘタリア The World Twinkle サプライズ・ハロウィーン!
1话 / 2016年2月24日
2016-5-8 / 标签: OVA APH 七星
萌死了w這次很甜呀w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3-5-25 / 标签: TV 四星 打鬥
作畫崩壞,打斗渣渣,劇情狗血,幀數不足,除了歌和人設之外都有點。。。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18-3-31 / 标签: TV 八星 超自然生物
意外的挺好看,雖然我是覺得這動漫是子供向,所以有時會不敢直視(還有那些洗剪吹頭髮),但真每次都激起我少女心+腐女魂(咦)其實當初看這番沒想到這麼gay。然後最後集是有點怪,除了收藏家外我覺得他月和姐姐的感情是有點突兀。各種萌物都非常可愛,特別那兩隻犬神真是wwww總結不錯,私心加一星(////)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0-6 / 标签: 泡面番 第二季 六星
今季的電音太重了,黑白小姐有點暴走,說笑這個感覺不是她的性格。。。露醬最討喜www還欠153E。。。 -
黑白小姐 第三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3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1-30 / 标签: 泡面番 第三季 五星
#2015-10-31 卧槽,原來10月番有第三季。。。// 這季很喪病。梗有些冷。 -
眼镜部 メガネブ!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 山本蒼美 / メガネブ!プロジェクト / 中嶋敦子
2013-12-29 / 标签: TV 山本蒼美 神BGM 七星
雖然神經病,但是很治癒。很喜歡這風格。色彩一流,最後一集更是讚到爆。有點接受不了就是劇情。不過OST真的超讚超誘人ww NO MEGANE NO LIFE !
看过的标签
- 253TV
- 141打鬥
- 137七星
- 112八星
- 95六星
- 70OVA
- 59剧场版
- 58超自然生物
- 43第二季
- 40泡面番
- 37BL
- 34五星
- 31童年
- 30家族
- 27十星
- 23九星
- 22不評分
- 20後宮系
- 20短片
- 19四星
- 19乙女向
- 18欧美
- 18魔法
- 17超能力
- 17OAD
- 13国产
- 12第三季
- 12原創
- 12動物
- 10神作
- 10神BGM
- 10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沖田
- 9幻
- 8微BL
- 8網遊
- 8夏目友人帳系列
- 7APH
- 7闇芝居
- 7內涵
- 6mafia
- 6物語系列
- 5經典
- 5銀魂
- 5山本蒼美
- 4貴圈真亂
- 3肉
- 3SP
- 3三星
- 3第四季
- 3百合
- 2中二病
- 2二星
- 2五角戀
- 1家庭
- 1第五季
- 1偽運動系